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鱼香丸子 LV.7
2016-12-21 21:25 337/3

回忆

最近几年,除了在国内到处跑,也去过几个国家看了看,比如泰国越南韩国英国,遗憾的是都没有留下详细的游记,只是有一些照片保存。痛定思痛,决定从现在开始,如果再去什么地方,一定回来有一个记录,希望这里的文字和图片能伴随我一路成长。
真的没想到,背叛的力量如此之强大,能够瞬间摧毁一切的美好,也许,旅行能够让我继续活下来,完成我尚未完成的人生,希望这里能让我重新找回自己,找回生活的勇气,找到温暖与希望......

泰国

涛岛,是潜水圣地,我老弟在这里当潜水教练,如果需要的,可以私信我要联系方式。

英国

伦敦城市景观

剑桥,一般是坐船游,很美的地方~但学院都是游客止步的。

爱尔兰岛巨人堤海滩,很震撼的自然景观,感叹大自然的神力。

蓝衣红裤的是俺~~

伯明翰野生动物园,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喂动物,呵呵。

威尔士,体验最最有名的小火车~

补充几个伯明翰的动物们,呵呵呵

巨石阵,其实特别小~~

文字照片更有利于记忆,支持你!(主要是我无事了也可以欣赏了)

2016-12-22 21:52

引用 听风人 发表于 2016-12-22 21:52:49 的回复:

回复听风人: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