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新疆 | 史上第一篇三人游记,记录一段不逊童话的风景旅行

170+ (北京) LV.17
2016-12-21 21:43 7812/182
  • 出发时间/2016-09-28

◆◆◆ 170+说在前面的话 ◆◆◆

游记的形式千千万万种,不一定非要从飞机餐开始的细致如流水的,才是好游记,那样的文章似乎更加像是一种攻略,或是对作者本身来说的一种记录。

于是乎,我们想到了这样的一种版本,用来记录作为“170+”三个姑娘的新疆之旅的方法——蚂蜂窝史上的第一篇合体游记(当当当当)~~~~

分为:
170+说在前面的话
170+喜欢
170+爱吃
170+遗憾
170+旅行史
170+闺蜜出行Tips

希望这种形式能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记录感受~

170+是什么呢,是三个爱旅行的好朋友组合,因为都超过了170cm,所以冥冥之中我们好像总有差不多的烦恼,或者差不多能享受到的福利(),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不短,却一起去过了不少地方,在一个圈子里工作,且幸运地有太多共同爱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旅途故事,可以在微博上搜索:The170Plus
或者关注公众号:The170Plus

这篇文章,你不仅会看到新疆北部的美景,最接地气的美食,还可以看到一些解决方案,比如~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如何给女生拍美美的照片。

(你能想象上面这三张图片,都是北疆最有代表性的地区吗?)

我们眼中的新疆,和很多人镜头下的新疆,全然不在一个频道。很多人认为新疆是彩色的,有时我们却觉得是黑白的;很多人认为新疆是典型的西域风光,但我们却总能发现细腻堪比东南亚的小清新。

它有时像中世纪欧洲的森林,有种诡谲的气息👇

有时候又有如同北极圈里的孤独公路👇

更有在初冬的时候依然温暖如春的情调~👇

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虫子说

临行前我真的觉得,我们会撕逼的。因为队伍的壮大真是空前绝后。

但事实是,我们都白白胖胖的回来了!

临行前我们不仅做了周全的准备,每个人都有详细的分工,还开过一次行前动员大会(名义上的,其实就是一起胡吃了一顿)。

我最难忘的是在赛里木湖的那一夜,竟然还有一个《赛里木湖之夜》的文艺晚会。每个人都有至少两个节目,为了演出的精彩,甚至还在等车、休息的时候抓紧时间三五成群的排练。我跟另外一个小伙伴还编了三句半来歌颂这次伟大的旅行,这一路感觉用光了我一年的文学创作灵感= =

当然演出是特!别!精!彩!的!

所以我一直坚信,旅行路上的风景着实重要,但陪你上路的人,才是最难忘的。

COCO说

这次十几天的新疆之旅,我们其实只去了两三个比较大的城市,景点也不超过五六个,但已经让我们很难“归纳”了。

乌鲁木齐附近的天山大峡谷,有种中欧高山的冷峻,昭苏的夏特大峡谷,又有点像美洲大陆广阔的国家公园,大城市是一种景象,小县城又是全然不同的风景。

足以见得新疆是复杂的,像是在看《24个比利》一样,太多性格融合在一个人身上,最好不要很确定地说“他就是这样的”,或者“他就是那样的”,因为他总是在变,也总是有更多的性格,等待被发现。

潘太太说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二三次一起旅行,但应该是旅行时间最长的一次。出行前分工明确,过程中没有撕逼,回来像石榴籽一样更紧紧抱在一起。

新疆一直是我们想要去的地方,但每个人诉求可能有不一样,有为了吃正宗大盘鸡,有为了去大公路上拍照,有为了证明自己就是新疆人

不管什么样的诉求,只要想去,我们就都想要满足对方。这次的故事太多,重点太多,图片太多,以至于我们纠结了好久。

但还是想告诉大家,旅行除了是检验男女朋友的最好方式,也是检验真朋友的没有之一的方式,也许有一天我们仨就决定结婚了

◆◆◆◆◆◆ 170+喜欢 ◆◆◆◆◆◆

虫子喜欢:昭苏的夏特大峡谷

经历了赛里木湖的狂风、暴雨、冰雹,对于夏特大峡谷的期待,似乎是高了很多。但高兴的是,这一天真的没有让人失望。

一路上车很少,路况也不错。新疆真的是很适合自驾的地方。

行驶在公路上,远处的雪山好像在天边,又似乎离我们很近。我们在车上放着喜爱的歌,一路跟着哼唱,感觉真是太棒了。

(想到明年美西的自驾,开始兴奋了!)

到达夏特景区后,需要换乘景区内的中巴车。

弯曲的山路两旁,是河流、森林,山间的景色越来越美。

夏特真的是一个太适合大气风格的照片。不用怎么刻意的摆拍,每张的效果都很完美。

虽然表情、动作都很自然,但其实此时的温度不足10度。其他两个小伙伴都光着大腿,为了拍照,我们也都是拼了。

拍完了三个人的合照,每个人的单独照也必不可少。

COCO喜欢:吐鲁番火焰山

【推荐理由】

“小时候觉得这里就是新疆该有的样子,现在发现,这里只是新疆最美的样子——之一。”

其实很难用一两个关键词去概括新疆比如你对某人问起新疆,他会想到什么,可能是瓜果之乡,或者是几个著名的景点(天山哈密喀纳斯喀什老城云云),那几个著名的景点里,大概就会有吐鲁番

前面提到关于人们对新疆的印象,其实吐鲁番就是在很小的时候,我脑海里所能浮现的“新疆的样子”。像是《大话西游》或是《龙门客栈》一样,黄沙大漠,策马望远会看到袅袅炊烟的样子。

最好还是像电影中,用奇异的滤镜,天空是一种特别但是还算自然的颜色,这样就特别符合吐鲁番的气质。

事实证明,火焰山某种程度上印证了自己脑子里的意想的。

哦对了,虽然对新疆很多景点我都爱不释手,很难排出个一二三四名来,但是这次因为要在火焰山拍“旅行婚纱”,170+作为明年婚礼新娘团的重要成员,当然也要出镜了。

选择拍照的地方是现在已经火到有点俗的火焰山天梯附近,因为每年要等到十一假期结束之后才能开放(否则你想被热死吗),游客们只能在天梯前面的两大片空地上欣赏欣赏风景,拍拍照。

我们选择的是距离天梯有一段距离的一片空地,人相对少一点,同时也能眺望到远处的红砂岩和馒头山。

因为没有结婚的经验,也没有拍婚纱照的经验,男主角更是拍照僵硬症患者一枚,一站在镜头前面就紧张,还是很庆幸新疆景区的人口密度大大低于内地城市的。

幸好我们一行人多,机位也多,好处就是帮忙的也多,相机机位三个,还有好基友帮忙扔裙摆,全方位地让我们体验一下走红毯的感觉。

比较大的麻烦在于土大,土有多大呢,本来想拍出裙角飞扬的感觉,结果抛了两次之后白纱直接成了咖啡色,于是只能乖乖地慢慢移动,到最后完全放弃,直接靠后期了……

婚纱基本上一次就废掉了,所以不用买太贵的。

和男主角拍完,170+就上了,基本上靠仨人的默契,很愉快地就拍出了不少好片子。

好的,预备---晒图,开始!

接着,进入笑点频出的花絮环节。你们知道在黄土大地上来回来去地扔婚纱是多么不易的一件事吗!

好不容易扔出去的角度对了,一不小心还把同伴给挡上了==

比如👆这样。

三个人跳起来拍照也是有技巧的,尤其对于留长发的女生,一定要抓到所有人上升而非下落的那一瞬间,这个非常考验摄影师的功力——当然,也考验起跳时间选择的默契。

其实火焰山是当天在吐鲁番比较靠后的行程了,我们是早上从乌鲁木齐出发,火车一个多小时到达吐鲁番站,选择了蚂蜂窝的当地游包车,由向导接上之后,开始行程。

拍婚纱照其实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剩下的时间大家都散落到各处自由活动了~换成正常的衣服感觉自如多了,毕竟在路人注视之下还是有点不自在。

包车很自由,因为我们人多,承包下了整辆车,行程自己定,不想太赶,所以只选择了坎儿井博物馆(本来连坎儿井都不太想去的)、交河故城火焰山

事实证明,如果你也是喜欢在一个地方拍拍拍拍个够,只要有讲解的地方都不愿意错过的人,一天三个景点都算比较赶的了。

顺带手再说说吐鲁番剩下的几个去过的地方吧。

坎儿井其实是个博物馆,有室外和室内两部分,如果你去过伊朗之类的地方,对坎儿井就不会陌生。

葡萄沟在国庆已经没有葡萄了,连葡萄干都快收光了,所以我们也就Pass了。

坎儿井博物馆里面的展品其实也不多,地下一条水道,到尽头的时候游客们可以伸手去摸摸。同行的美食博主王大仙还不慎将两千多的墨镜贡献给了坎儿井。

从昏暗的室内走出来,阳光还不错。门口还有鲜榨的葡萄汁卖,仨姑娘又拍起来了。

再说说交河故城

交河故城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大,但一定要借助着导游的讲解,才能听明白这里面的一二,否则你看到的也只是一片片土包包。有点土耳其格雷梅国家公园之感。

门口的冰激凌口味很好,15元/小杯,性价比不太高。

交河故城最好有充分的知识储备,否则对着一堆长得差不多的石头,你所get的只取决于你的想象力。另外,一定要遵守导游的要求,不要踩在栈道之外的地上,这是出于对故城的保护。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不知道虫子跑哪儿去了~

翻照片的时候发现,170+互相给彼此拍的照片,往往都是最喜欢的,看来还是臭味相投啊

比如这张,潘太太的作品。

其实吐鲁番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可以去,尤其是我在订酒店的时候,特意把地点定在了鄯善县城,计划着傍晚的时候去那附近的沙山公园,可能会更有大漠的感觉,不过大家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是车困马乏,肚子咕咕叫,直接放下东西奔着夜市就去了。

不过有得必有失,在乌鲁木齐全面封杀夜市的情况下,我们在鄯善找到了此后全程都心心念念的夜市。

至此吐鲁番之行圆满结束,也结束了十几天行程中最温暖的一段。

潘太太喜欢:伊宁的喀赞其

【推荐理由】
欧~颜色太丰富了,让我想起了棉花糖。预备唱:“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乡。。。

这里绝对是颜色最丰富的地方,也是最能代表新疆多元化的地方。走街串巷,这里住的都是当地的村民,会碰上骑着三轮带着一大桶牛奶的送奶工,摇着铃各家拿着桶出来装奶;会碰上在街巷里踢着自己自制足球的小朋友,还会冲着你的镜头笑。

这里充斥着各种颜色的特色建筑,随便一拍就是风景,也都是岁月的痕迹。

面对各种shai的彩色背景,我们也忍不住了,忍不住一直傻笑拍照,一直在找怎么凑齐七种颜色,召唤神龙

这么多颜色是不是看花眼了!我们奏是这么彩色的菇凉!

看到任何管状物都不想放过的人,严重的钢管舞上瘾患者。

村子里适合找个大阳光的日子漫步,不用着急赶路,从村头起穿梭每条街巷,再走到村尾,村里有酸奶店和吃饭的地方。

找到一块让我们兴奋的空地,当然立马拍起来,隔着马路接受了穿梭的车辆和路人的目光洗礼。

先穿着衣服试光

再脱了衣服来正片,光线好的大阳光怎么拍都很可以,但是建议尽量避免正午时刻。新疆的阳光真不是盖的,除了睁不开眼,光亮的有时候相机拍出来都是黑的,如果有折叠打光板的朋友可以带上。

拍完照的必要动作,就是和摄影师不断地确认照片,因为三人集体照,肯定有表情及姿势不统一的时候,一定要大家都美美的。

漫步完拍完照,村口有家冰淇凌店,没有什么比在这干燥的天气里走累了后来个冰淇凌更爽的事了!!

◆◆◆◆◆◆ 170+爱吃 ◆◆◆◆◆◆

虫子爱吃:凉拌面肺子

出发前万万没有想到,这次新疆之行,让我们念念不忘的,竟然是新疆的美食。

很多我们在北京也吃过,比如大盘鸡,比如烤肉,但还有很多美食,第一次出场却绝对惊艳。这其中排第一的绝对是米肠子&面肺子。

这两个东西第一次听说就是在COCO小姐那里,以前还单纯的以为是一种东西。原来我一直把他们想的太简单!

面肺子是把面和各种调料灌入羊肺,米肠子是米、羊肝、羊油等灌入羊肠中,把这两种在大锅中煮熟。然后他们就被赋予了神奇的味道。

他们可以凉拌、可以热炒,个人比较偏爱凉拌的。面肺子很有嚼劲,虽然是面的口感,却是肉的味道,简直妙不可言!

另外想提的是牛公馆的丸子汤。因为COCO打前站的时候吃过一次,看照片就吸引了我。到了乌鲁木齐,只停留了半天没有来得及,心心念念了好几天,以为会遗憾而归,不过在回乌鲁木齐的最后一天还是吃到了。汤是牛骨汤,味道浓郁。除了粉条,汤中还有青菜、豆腐、凉粉好几种配菜,着实好大一碗,而这已经是在服务员的建议下点了小碗,还是丸子+袈裟、比较清淡的组合。如果连汤都喝掉,那绝对佩服你是条汉子!

丸子汤的灵魂伴侣是油塔(tā)子,单独吃也是百吃不厌。它外表看起来好似花卷,但其实更加的松软,层次更多。应该是加了羊油,有淡淡的油香。就算是什么其他的都没有,光是油塔子我就能先来它两个。

COCO爱吃:馕

新疆那么多好吃的,作为食肉动物,我竟然选择了馕,可见这个推荐多么的……慎重。

其实,在知道只能推荐一种美食的时候,我一直在纠结winner是谁,最后有三个候选:抓饭、油塔子、烤馕。

然后突然发现!艾玛全特么是主食啊,和肉不沾边一点也不符合我的风格啊。

从来不是主食控,对馕的印象从纪录片《新疆味道》(提示:千万不要在晚上睡前看这片子)里,就对馕产生了好感。

大家素来都认为新疆人是爱吃牛羊肉的民族,但殊不知他们对馕有着从古至今的蜜汁热爱。《新疆味道》一共就5集,导演用2集讲抓饭,1集讲馕。可见馕之重要啊!

光是馕的种类就让人眼花缭乱了。在印度的时候,北印的butter naan和南印度那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馕就已经让我五体投地了要,新疆叫得出名字的馕就有200多种。

我们这次旅行中吃到的可能只是冰山一小角。像上面这种馕坑里最常见打出来的是吐鲁番的圆馕,一天只打两次,没赶上饭点儿的我们,还是找了好几条街,发现有人要办宴席,厚着脸皮买的几个,因为稀少而愈发觉得好吃。

至少在北疆,油馕、肉馕、奶馕都是最常见的,在吐鲁番,当地人还在馕的制作过程中,添加不同的材料(最常见的就是撒芝麻),变身成不同种类的馕。

抱歉因为这个馕实在太好吃了,买了三次根本没想起来拍照,只有这么一张手机的照片,凑合看吧!

乌鲁木齐新市区居民楼附近的一个摊子上,我们买到了艾克曼馕,也是我的最爱!!!!!比脸还大的尺寸,感觉早餐我就能干掉两个……

中间薄,边沿略厚,中央戳有许多花纹,直径能有三十多厘米吧,咸味和奶味,无法停止自己的嘴T.T

在打前站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馕,立刻安利给小伙伴们,后来大家都是带着存货回的北京,并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消耗殆尽,同时表示买少了。

壕哎味儿,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我还是问了不少新疆群众,求推荐一些让他们印象深刻的能吃到好吃的馕的地方(任意形式的馕),在此列给大家~~~~

乌鲁木齐-农机厂爱家超市路口向里走300米,店铺门前唯一的一家馕摊!

伊宁-汉人街正对十字路口的第一个摊位!

北京-西域兰庭的馕炒肉里面的馕!

怎么样,这么精准的推荐是不是很感人呢?

其实在新疆,每个人都有自己觉得最好吃的馕,买到这个馕的地方,可能就是家门口一个小摊位。当然如果不在新疆,又特别嘴馋的话,各种代购也是极方便的。

据说现在除了一种玫瑰花馅儿的馕,备受好评,打算哪天找代购邮几张过来尝尝。

潘太太爱吃:大盘鸡

这次旅行还可以叫不吃羊肉的人为什么要去新疆,小伙伴们都在大块剁羊肉的时候,我只能另辟蹊径,因为牛肉也总感觉带着羊肉味T.T

大盘鸡绝对是这次吃的最多的肉菜,当然本身也很爱吃,在北京也寻觅了不少大盘鸡店,这次吃到本地土产,当然不能少吃!

味道和在北京吃的还是有区别,新疆吃的更偏辣一些,口味也更浓郁,土豆特别的粉,拌进去的拉条子绝对是北京的不能比的,特别的筋道好吃!

欧~敲这几行字口水都来了~

推荐下这次在乌鲁木齐市区吃的这家,小伙伴一致投票是最好吃的。

店名:小李子血战大盘鸡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北路2号

蚂蜂窝或别的搜索软件上都能搜到,算是新疆的老字号大盘鸡店,超级无敌好吃,一定要去尝试~

◆◆◆◆◆◆ 170+遗憾 ◆◆◆◆◆◆

虫子遗憾:没有吃到一米烤肉

我的新疆之行,真的就离不开吃的了= = 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吃到海尔巴格的一米烤肉。

说到这个海尔巴格,可真的是厉害了。它在新疆的很多城市都有分店,据说还把分店开到了美国洛杉矶

乌鲁木齐的海尔巴格是排名第一的餐厅,一层是一家进口食品商店,有好多好吃的蛋糕,进去之后就感觉脚下变沉,根本不想走,看哪个都想买,看什么都想吃

潘太太遗憾:赛里木湖下雪了

本来幻想的住在赛里木湖的毡房,第二天早上能看日出,沿着赛里木湖美美的拍照。然鹅,一切都是幻想

我们翻越大山大河,开车来到赛里木湖,开过果子沟大桥就觉得这里美的没有朋友。

然鹅到了赛里木湖瞬间变天下起了雨,没过多久就下了冰雹!冰雹啊!还住进了有老鼠的毡房T.T

毡房除了住宿条件艰苦些外,房主弄的饭菜绝对的好吃,尤其是在舟车劳顿又很冷的情况下。

当地人说我们来的时间稍微晚了一点,建议大家在9月上旬前来赛里木湖,那个时候的气温及天气都是最适宜,草也都还没有枯黄。

既然来了第二天一早还是开车进了赛里木湖景区,沿着赛里木湖开车欣赏了一圈,因为外面刮风下雪气温零度以下,提醒要去赛里木湖的盆友一定带足御寒保暖的衣物。

这绝对是这次最大的遗憾,也许会了这个遗憾再来一次。

COCO遗憾:时间太短,旅程太长

这个遗憾还不够吗?

此处无配图,标题即心情……

◆◆◆◆◆◆ 170+旅行史 ◆◆◆◆◆

有分开旅行也有一起旅行,不管去哪都会给对方寄明信片,带礼物,在不同的城市一样的旅行。

更多的旅行可以戳进窝里看一看:
COCO旅行史:http://www.mafengwo.cn/i/3368385.html
潘太太旅行史:http://www.mafengwo.cn/i/6298739.html
虫子旅行史:http://www.mafengwo.cn/i/3422569.html

旅行途中有哪些适合拍合影的pose?

COCO

说起来我们认识也快五年了,从同事发展成的朋友真心不易,只要是已经工作了的朋友们大概都会有这样的感触吧。

友情这个东西,有时候既要看缘分,也要靠念力。我们仨刚见面的时候,关系也只是坐在一个办公室工作的同事而已。

我是先与虫子熟起来的,虽然后来也和好多人提起来过(但是大部分人好像都还不太相信),当时的感觉就是“以后一定会成为好朋友”,就像一句字幕一样在脑袋里滚动了一遍。

因为工作微调,后来潘太太和我的座位背靠背,有一天她转头和我说话,大概就是从那一刻开始,我俩从同事变成了朋友。

至于虫子和潘太太是怎么熟起来的呢?大概是因为我这个开朗的girl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后来我工作都换了两三次了,这俩还在一个公司每天厮混。不过没关系,这个圈子那么小,以后说不定还是要做同事的,再万一,如果我数字游民的梦想实现了,仨人一起创业也不是没有可能嘛。

有时候翻看老照片,感叹着大家的变化(虽然虫子一直没怎么变),尤其是在路上拍的那些,瞬间就能想到当天发生的很多细节,谁在哪里,说了什么话,大家又因为什么笑到肚子疼之类的,想想也要忍不住再笑上一遍。

说“旅行史”,其实这只是开端,纵然我们一起去过了一些地方,有时候还偶尔会有一个人缺席,但未来的wishlist已经排到了五六十岁之后,看来大家真的是有足够的信心一起走下去呢

好了,还有很多私货以后慢慢放出来,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The170Plus,或者耐心等待我们一篇篇更新游记❤️

潘太太

我觉得再多的语言都是苍白,再多的语言都形容不了我们相爱的心,吐~

相识就是旅行,作为最小的妹妹,请两位姐姐好好养我。

不能说一起走过多少千山万水,至少保证一年1-2次一起旅行,每次回看照片都有点遗憾说这这那那没去,照片没好好拍,希望下次没有遗憾,最好不要有下次。

虫子

我们怎么认识的,貌似都被COCO说完了!只是我跟潘太太怎么熟起来,就要感谢英明神武的公司同事了,团建的时候把我们分在了同一个房间。简单说,就是,我们通过一次“开房”而相知相爱了

我们一起运动,一起互相督促阅读,一起喝酒聊天。

因为有了两个小伙伴,我的拖延症都快治愈了。每当小伙伴努力的时候,你怎么能拖后腿呢~

◆◆◆ 170+闺蜜出行Tips ◆◆◆

旅行大家都希望拍美美的照片,闺蜜一起出行这点更为重要,每个地方要拍什么风格,穿什么衣服,都要提前商量好!细到从头到脚——意思是,真的是从头饰到鞋子,色调一致和谐搭配!

这次出行我们也是没少开会,没少下功夫,因三人喜欢的风格大致相近(不然就撕逼了看不到这篇游记),也因在北京经常一起拍照形成了默契,所以讨论工作也没有特别复杂。现在就我们这次的拍照经验,给闺蜜要出行一点小建议。

✔地点选定
一定不要贪心的想要所有地方都拍上,选非常有显著特点的地点,这次我们最主要的就选了三个地点:
1.火焰山
2.夏特大峡谷
3.喀赞其
每个地点都能有自己的风格,地点选定后开始针对性的确定风格。

✔风格确定
选定了地点风格就好确定很多,如果不是有非常显著特点的地方,白衣服是最保险的搭配。
1.火焰山
以黄土为主,绿色较少。刚好要拍婚纱,所以选定白色和银色搭配,这两个颜色搭配也是挺和谐,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
2.夏特大峡谷
有丛林有雪山,有种美西茂密森林的赶脚,选定蓝色牛仔风,当天阳光很棒就是风特别大且冷。拍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风雨无阻,再冷也要露。
3.喀赞其
颜色丰富,所以选定颜色鲜艳但又很低调的天鹅绒长裙,配上喀赞其丰富的颜色也没有觉得很花眼。
看过我们前面的照片是不是觉得风格还不错,当然我们也有进步的空间,慢慢磨合嘛,闺蜜出行拍照最重要的就是磨合。

✔行李分担
出行前列出行李清单,避重就轻,一定不要带太多没用的东西。但是拍照的必要准备就算再重也要拿着T.T,当天出门还要都带着,一定不要嫌麻烦!!!拍完照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

✔拍照姿势
也不是人人都是模特,对着镜头就能摆出各种胃疼的姿势,尤其是闺蜜是三个人也可能是更多人。在确定风格之后一定也要找出几个姿势可以拍照的时候用,因为到了现场真的要拍就会发现没有动作可摆的尴尬

✔摄影师默契
这点非常的重要,前面的一切准备都是闺蜜之间默契,最重要的环节是把准备好的东西跟摄影师沟通好,让摄影师脑海里也有要拍出的画面,这样不至于在拍的时候特别焦虑,觉得是自己长得不够美!!!

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这一次长途的旅行,希望你们都有一起远行的闺蜜,那才是一辈子不会散的爱情。

◆◆◆ 170+大片分享◆◆◆

与过去的一年告别,迎接下一个新年,170+每年的传统是跨年旅行,还有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拍!大!片!

记录下每年的样子,等变成三个老太太之后,再回头看,可能笑当初自己的青涩幼稚,或是告诉孙子孙女们——看,姥姥/奶奶年轻的时候,也和你的另外两个姥姥/奶奶一起疯过~

看到这的盆友们,你们真的是真爱!

还是那句话,想了解170+更多,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或微博

The170Plus

祝大家旅行愉快,最重要的是,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好激动呢

2016-12-21 21:49

路上的风景永远都是陪衬,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才是真爱。

2016-12-21 22:03

潘太太!!大变样啊

2016-12-21 22:10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12-21 22:10:28 的回复:

回复帆妮儿:有必要发两遍!!

2016-12-21 22:15

引用 潘太太v 发表于 2016-12-21 22:15:07 的回复:

有必要发两遍!!

回复潘太太v:绝对是网络的问题

2016-12-21 22:16

美美美

2016-12-21 22:23

引用 170+ 的图片:

满满的北欧既视感!

2016-12-21 22:30

🎊🎊🎊终于出来了 未来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 有点期待🙌🏻

艾玛,这游记要颜值有颜值要内容有内容要腿有腿,果断收藏点赞分享😂

2016-12-21 22:31

嗯 僵硬度90 :)

引用 kiwi 发表于 2016-12-21 22:03:41 的回复:

路上的风景永远都是陪衬,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才是真爱。

回复kiwi:人是最美的风景,尤其是这么美的三个人,对不

2016-12-21 22:35

引用 Sean 发表于 2016-12-21 22:31:36 的回复:

回复Sean:哎哟 僵硬男主角出现了

2016-12-21 22:35

引用 Void_Li 发表于 2016-12-21 22:31:02 的回复:

回复Void_Li:送你个飞吻😘

2016-12-21 22:36

引用 A.涛少  发表于 2016-12-21 22:23:41 的回复:

美美美

回复A.涛少 :主要是人美

2016-12-21 23:01

引用 170+ 发表于 2016-12-21 22:35:31 的回复:

人是最美的风景,尤其是这么美的三个人,对不

回复170+:对啊!赏心悦目

2016-12-22 10:58

2016-12-22 11:32

引用 苏胖胖 发表于 2016-12-22 11:32:20 的回复:

回复苏胖胖:

2016-12-22 11:36

有种美国大片的赶脚

2016-12-22 12:05

引用 小小马 发表于 2016-12-22 12:05:23 的回复:

回复小小马:夏塔峡谷风景不输美国国家公园呢

2016-12-22 12:23

美死了!期待以后的行程!

2016-12-22 12:27

引用 170+ 的图片:

宣这位长腿美女~

2016-12-22 13: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91706515 发表于 2016-12-22 12:27:30 的回复:

美死了!期待以后的行程!

回复蚂蜂窝用户91706515:很快就有新游记出炉啦~感谢支持

2016-12-22 13:40

这张好棒
都大长腿~~

2016-12-22 16:3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2-22 16:32:40 的回复:

这张好棒
都大长腿~~

回复耳背de阿怂:😙

2016-12-22 16:37

我眼中的你们都是这样婶儿滴

2016-12-22 18:56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2-22 21:25

引用 悠悠瑾年 发表于 2016-12-22 18:56:24 的回复:

我眼中的你们都是这样婶儿滴

回复悠悠瑾年:很可爱对不!

2016-12-23 08:54

日常打卡

2016-12-23 11:38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3:27

2016-12-23 16:30

好喜欢这张照片!

2016-12-23 17:56

回复Sean:反省一下

2016-12-23 17:57

头图都迷死我了!

2016-12-23 19:23

我就来看看美女(微笑脸)

2016-12-23 23:20

非常喜欢,静静拜读。
互相关注一下可好?

2016-12-23 23:25

2016-12-24 01:1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2-23 19:23:36 的回复:

头图都迷死我了!

回复zwxjerry:好看你就多看点

2016-12-24 10:41

引用 郁孤台 发表于 2016-12-23 23:20:25 的回复:

我就来看看美女(微笑脸)

回复郁孤台:请看到我们的内涵,我们不仅美

2016-12-24 10:43

引用 眷恋茉莉花 发表于 2016-12-23 16:30:32 的回复:

回复眷恋茉莉花:

引用 nk_shane 发表于 2016-12-22 21:25:17 的回复: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回复nk_shane:要和朋友一起说走就走

2016-12-24 10:44

引用 大伟 发表于 2016-12-24 01:12:00 的回复:

呵呵呵

回复大伟:你说得对!

2016-12-24 10:45

引用 170+ 发表于 2016-12-24 10:43:40 的回复:

请看到我们的内涵,我们不仅美

回复170+:我跟潘太太也是这么说的

2016-12-24 19:32

看到掉眼镜一段,又受到了一次暴击!

2016-12-25 12:33

引用 大天才 发表于 2016-12-25 12:33:15 的回复:

回复大天才:补新货了吗

2016-12-26 10:55

美爆了!

2016-12-26 11:13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2-26 17:54

引用 Sean 发表于 2016-12-26 11:13:19 的回复:

美爆了!

回复Sean:风景还是人?

2016-12-26 18:17

引用 月亮不说话 发表于 2016-12-26 17:54:52 的回复: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回复月亮不说话:也是差不多的地方吗?

2016-12-26 18:17

2016-12-27 14:46

引用 YangYe 发表于 2016-12-27 14:46:22 的回复:

回复YangYe:谢谢支持~~~

2016-12-28 10:25

好多彩的姑娘!

2016-12-28 12:35

密集恐惧症

引用 原木 发表于 2016-12-28 12:35:03 的回复:

好多彩的姑娘!

回复原木:好棒的形容

2016-12-28 13:45

引用 原木 发表于 2016-12-28 12:35:40 的回复:

回复原木:

2016-12-28 13:46

引用 原木 发表于 2016-12-28 12:35:58 的回复:

密集恐惧症

回复原木:那也是好吃的密集恐惧症

2016-12-28 13:46

活捉三只大长腿

2016-12-28 16:54

caterpillar

2016-12-28 16:55

2016-12-29 09:57

引用 孤独的箱子 发表于 2016-12-28 16:54:27 的回复:

活捉三只大长腿

回复孤独的箱子:是六条大长腿~

2016-12-29 14:10

引用 甲哥 发表于 2016-12-28 16:55:43 的回复:

caterpillar

回复甲哥:and why ?

2016-12-29 14:11

引用 虫子ADADADA 发表于 2016-12-29 09:57:21 的回复:

回复虫子ADADADA:hello,bug.

引用 170+ 发表于 2016-12-29 14:10:43 的回复:

是六条大长腿~

回复170+:哈哈,没错,楼主聊一下您的游记吗?15380934230这是我的微信

2016-12-29 14:13

自然美~

2016-12-29 14:35

呵呵呵

回复大伟:一首大作 哈哈~

2016-12-29 14:39

2016-12-29 14:40

开在这样的路上好爽啊~

2016-12-29 14:42

2016-12-29 15:00

引用 孤独的箱子 发表于 2016-12-29 14:13:16 的回复:

回复孤独的箱子:关于什么呢

2016-12-29 15:03

引用 juan_lx 发表于 2016-12-29 15:00:12 的回复:

回复juan_lx:cool

2016-12-29 15:04

引用 summerice 发表于 2016-12-29 14:42:05 的回复:

开在这样的路上好爽啊~

回复summerice:新疆也有大公路~

2016-12-29 15:04

引用 wangmanjy 发表于 2016-12-29 14:40:34 的回复:

回复wangmanjy:感谢支持

引用 凌霄 发表于 2016-12-29 14:35:45 的回复:

自然美~

回复凌霄:谢~

2016-12-29 15:04

引用 睡在树上的鱼 发表于 2016-12-29 14:39:05 的回复:

一首大作 哈哈~

回复睡在树上的鱼:高手总在民间

2016-12-29 15:05

引用 170+ 发表于 2016-12-29 15:03:45 的回复:

关于什么呢

回复170+:就是游记写作的问题,放心,,,我不是坏人,,,

2016-12-29 15:08

引用 孤独的箱子 发表于 2016-12-29 15:08:13 的回复:

就是游记写作的问题,放心,,,我不是坏人,,,

回复孤独的箱子:我们仨还没有专门的微信号呢,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私信联系~微信搜索:The170Plus

2016-12-29 16:23

引用 170+ 发表于 2016-12-29 16:23:59 的回复:

回复170+:发消息给您了

2016年12月21日-01月01日
获得顶:80个,
获得回复:80条,
有66名蜂蜂收藏了它,64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7-01-02 12:08

引用 @沐雨蝶舞 发表于 2017-01-01 06:34:33 的回复:

欣赏精彩

回复@沐雨蝶舞:谢谢喜欢

2017-01-02 17:35

引用 17081708 发表于 2016-12-31 10:15:45 的回复:

回复17081708:

视频好赞!

2017-01-02 20:46

引用 mafengwo 发表于 2017-01-02 20:46:23 的回复:

回复mafengwo:谢谢表扬!

2017-01-02 22:19

引用 小蜂 发表于 2017-01-02 12:08:51 的回复: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12月21日-01月01日
获得顶:80个,
获得回复:80条,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回复小蜂:大王我也很开心!

2017-01-02 22:19

文艺女青年们

2017-01-03 15:52

引用 wangcong 发表于 2017-01-03 15:52:32 的回复:

回复wangcong:文艺只是我们的一部分。

2017-01-03 16:24

大片儿呀

2017-01-04 18:05

请问一下在北疆自驾安全么?

2017-01-04 18:16

看起来有点油腻

2017-01-04 18:19

风景优美,人也美

2017-01-04 18:23

引用 170+ 的图片:

虽然葡萄干有点密集,但应该很甜吧?

2017-01-04 18:26

请问左一是谁?是谁??谁???

2017-01-05 10:16

引用 Monicaca 发表于 2017-01-05 10:16:47 的回复:

回复Monicaca:不要怀疑

2017-01-05 11:33

引用 潘太太v 发表于 2017-01-05 11:33:04 的回复:

不要怀疑

回复潘太太v:cannot believe my eyes!!

2017-01-05 11:37

好看呢

2017-01-05 11:44

2017-01-05 14:08

2017-01-05 14:14

引用 chiangxiaoying 发表于 2017-01-05 11:44:31 的回复:

好看呢

回复chiangxiaoying:谢谢~

2017-01-05 14:41

引用 polo1974 发表于 2017-01-05 14:08: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