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Deng--迪拜篇之生活游记

2016-12-21 21:47 1103/18
  • 出发时间/2015-03-14

个人生活记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在迪拜工作生活了20个月,所以想把迪拜好吃的,好玩的,以及当地文化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去旅行的朋友们。

迪拜, 是阿联酋的第二大酋长国,整个阿联酋总共有7个酋长国,首都是阿布扎比, 这几年迪拜在营销这一方便做得特别好, 特别喜欢折腾世界第一高楼,第一大购物中心,第一个室内滑雪场,等等经常修的各种建筑物都是冲着第一去的, 这里应该属于建筑师的天堂吧,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怪样的楼,导致很多人都以为迪拜就是一个国家,其实他只是一个城市, 但是在阿联酋他们各个酋长国之前互相是不参与政治的, 就是自己管理自己,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会有误区。
迪拜这个海湾地区属于是靠着石油发家的,但现在并不是靠石油收入啦,最新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石油只占到GDP10%,现在主要靠商务贸易。

人口分布;本地人只占到了总人口的25%,印度人排名第一,(印度人在各行业都有,几乎迪拜所有的公司,餐厅,酒店,公共区域,建筑工地你都可以看到印度人)菲律宾人排名第二,(主要分布在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中国总共有30万人口在迪拜, 欧洲人在这里也是特别多, 几乎所有公司的高管都是欧洲人,因为这里薪水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所以是欧洲人的天堂啊! 距离欧洲又比较近。

安全;你在所有的公共区域财产和个人安全都不需要担忧, 当然并不是百分百哈,还是要看区域的,我工作生活在Marina这个区域, 那绝对的是百分百啦, 市中心也是没用问题的,去了几百次海边, 每次都把手机啦钱啦,直接丢在沙滩边从来没有丢失过, 偶尔忘记锁车门也从来没有失窃过。

消费;跟国内比起来迪拜的消费算是比较贵啦! 举例;打车起步5迪拉姆,看着起步价很是便宜哈,但跳表超级快,大概15分钟的路程是40迪拉姆吧! (注意如果你从机场出发,机场所有的出租车起步价25迪)  一杯大杯的星冰乐21迪拉姆,一个普通餐厅里面一份沙拉50迪左右,住宿看住的地方和条件啦, 一般五星级酒店都是1000迪拉姆往上走。

文化; 穆斯林文化城市,所以是🈲️酒精饮料的,你在所有的超市也无法买到酒精饮料,但是大多数的餐厅都会提供酒精饮料,但一般都是在晚餐时间段。 不管任何时候去都不需要穿黑袍, 自己爱穿什么穿什么,非常开放以及接收多元化的一个城市。 注意;请不要盯着穿着黑袍的女士看, 这是非常不尊重的一种行为,他们的老公有权利打你并且也不犯法, 更不要去触碰到穿着黑袍的女士, 那麻烦大啦!

饮食; 来自世界各地都有,而且很多都很正中,就是价格比较小贵。

打工收入;什么来迪拜遍地都是黄金可以捡-假的, 什么乞丐一个月收入几十万-假的(我在这里生活了将近两年从来都没哟看到过一个乞丐, 这在迪拜是不允许的)
大多数的服务人员薪水都是很低的,在2000-3000迪拉姆左右,(小费不包含,迪拜有个小费的习惯) 并且一周只休息一天。 薪水最最低的就是那些在工地打工的,1500-2500迪拉姆左右,而且住宿条件也是很不好。 好了现在我们来说说那些高收入的工种;(只要羡慕嫉妒的份啊!!!)
知名银行总裁月薪100万迪拉姆,跨国公司中层管理者月薪一般4-5万迪拉姆,有的还有分红和年底双薪,国际公司的白领一般月薪1.5迪拉姆,(以上数据是来自汇丰银行的调查,不是我空口说的哈!)所以迪拜的高收入人还是很多的人,就看看你自己的级别到没有,以及大多数的高管都是欧洲人。

区域划分;Marina这个区属于是个新区,进十年内才起来的,然后周边的办公楼特别多, 所以来自欧洲的商务人士很多,所以也有人称为富人区,所以这个区域的饮食确实比较贵一些,JBR海边也是在这里,整个的地理位置特别方便,集合了商场,海边,饮食,酒吧以及游艇会为一体区域。 (个人推荐住在这个区)
市中心主要就是以哈利法塔为中心的四周散开啦, 主要就是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 德拉区,这个区域相对来说人比较杂乱,好处距离机场比较近,但是街道相对来说比较脏一点点。
中国城,总共有30万中国人居住在迪拜,其中70%都居住在中国城, 在龙城的隔壁有一个很大的国际城,里面很大的一个区域就是中国城了,你可以看到中国人开的超市、医院、饭馆、按摩店、理发店、KTV店等等…………如果你在迪拜好几天想自己煮点饭,那么你可以在温州超市的网上商城购买,网址wechao.ae 你也可以在百度上输入,迪拜温超商城也会出来的! 你可以在上面购买很多东西,比如速冻猪肉、排骨、猪蹄、青菜、各种国内品牌的速冻饺子、云吞、馒头、包子、面、米、油、盐、酱、醋、瓜子、零食、水果、老干妈、饭扫光、杂菜…………等等一系列,你在网上买好以后,他们就会送货上门啦,收货的时候在给钱,相对来说价格很划算,比其它超市的价格都便宜,最主要的可以满足中国人的胃😄

娱乐;迪拜的酒吧俱乐部那还是超级多的, 大多数的每个周二是女士之夜,每人免费三杯酒精饮料。

适合旅行的季节;十一月份到三月份, 这几个月相对来说非常的舒服,气温平均20-30度, 6-9月份这四个月都不建议去, 因为真心的太太太热了,白天根本无法在街道上行走, 气温平均36--52度(即使晚上十二点气温依旧36度,所以啊就不要去自个遭罪啦) 每年都有一个月的斋月,一般都在六七月份, 如果有条件建议避开吧, 因为很不太方便,几乎所有的餐厅都是晚上7点以后才开放, 所有的公共区域都不可以喝水,在这么热的气温里没有水源补充........

注意事项; 微信视频和QQ视频都被禁了🈲️,除了不能视频以及语音视频以外, 其余的功能都没有问题, 包括WhatsApp的视频也是被🈲️ 整个阿联酋Face time也是不可以使用的,唯一的视频软件就是Skype。

地铁;就两条线红线和绿线,从机场可以直接从地铁到市区, 然后还有一个小的接驳车,总共11站主要在Marina这个区域.

本地人的福利待遇, 估计很多人都比较八卦本地人强大的福利待遇吧! 首先这个国家是拒绝其它国家的人入籍的,你就是在这里生活了上百年,在这里出生也不会得到国籍,包括一个其它国家的女的嫁给了当地男的,那么那个女的也无法得到当地国籍的! 就是这么任性, 福利待遇,小孩从幼儿园到大学的费用政府买单,所有人的医疗政府买单,男人取老婆政府给钱,取一次给一次(大家都知道穆斯林是可以取四个老婆的) 买房政府给补助或者给地,如果单位聘请本地人,同样的职位工种,他们会比其它国家的人薪水高三倍,政府保护条例…………当地的女人是有很大权利的,可以自己开车出门逛街(沙特阿拉伯就不可以必须老公陪同)可以去出门工作,其实政府部门很多都是女性员工,并不是强制要求穿着黑刨,但她们自己追逐信仰! 他们的婚姻我觉得跟以前古代的中国很像,都是大家族的女儿配大家族的儿子,如果你是小家族的女儿估计也就只能是二老婆三老婆啦,很少听说灰姑娘的故事,王子娶平民百姓家的女儿可能性不大. 然后大老婆管家层层下去,家里的大儿子也是妈妈的好帮手,管着自己的弟弟妹妹。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一些详细情况的亲们,也可以给我留言。

先给大家分享一些照片,这些都是平时用自己的手机随手拍的。
PS:照片都是苹果6拍出来的,没有做任何的修饰, 第一我比较懒不喜欢用各种软件修图,第二我想把原汁原味的图片展现给大家, 我在所有游记里面抛的所有图,都是随手用手机拍摄的,也很少做各种修图。
第三大家会发现很多照片都是从高处拍的, 因为我的办公室在39楼所以哈哈。总体来说迪拜的天气是非常好的,(6个月的夏天除外)一年最多有8天会下雨,其余的时候都是蓝天白云,我待了两年就只看过一天沙尘暴。

迪拜时间早上五点

游玩篇

跳伞
从我到迪拜以后知道有跳伞就一直想尝试,但又还是怕怕,终于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克服了所有困难从4000的天空一跃而下。 跳伞属于一项极限运动啦,在我没有跳以前我觉得超级恐怖,自己跳了以后其实觉得也还可以啦,从机舱往下跳的那一瞬间是比较恐怖,以及在没有打开降落伞自由落地的时候也比较恐怖,其它时候感觉都还可以,风景真心的很美,整个棕榈岛尽收眼里。
费用-1999迪拉姆,你需要事先在它们的官网http://www.skydivedubai.ae预约, 并不是每天都开放的,大部分的情况下根据天气来的,如果天气不好那么跳下来看的风景也一般, 这个一定要提前官网预约的,在官网约定的时候就需要直接支付1000迪拉姆,到了在现场在支付另外的999迪。
总共两个人跟着你, 一个是你的教练一个是你的摄像, 在跳伞结束后你大概需要等候30-40分钟左右,你就可以拿到你的专属U盘了,里面有你自己的所有照片和视频。

哈利法塔
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上去的,因为想同时看白天和晚上的风景所以晚上6:30上去的,首先排队就排了一个小时才上去了,看到风景以后真心的挺失望,跟我之前在香港的太平山顶,新加坡金沙酒店,西雅图山顶,纽约帝国大厦的比较起来就真的一般啦!除了周边的是高楼大厦其余你看到的就是黄沙黄沙黄沙平房平房.而且门票还不便宜了.

不过了我就比较推荐塔下面的--迪拜喷泉
我所看到的最美的喷泉到目前为止排第一是拉斯维加斯的喷泉,迪拜的这个排第二。我分别在楼下看了也到哈利法塔上面去看了.我觉得站在塔上看的时候它更美丽!
每天晚上从6:30开始,每半个小时一次,最后一次是晚上11点,在迪拜的那些日子里,总共看了不下20次吧..........

海豚湾-Dolphin Bay
第一次那么静距离的与海豚接触,以前到是看过好几次🐬表演! 不过可惜就是跟它们呆的时间太短了,总共就30分钟分钟,一个组一只海豚大概有八个人!几乎每个人就只有几分钟可以亲吻🐬可以拥抱它! 值得吐槽的就是收费那么贵就算了!相片还要另外收费,废话大家都要相片啦!又不准自己带相机下水照!110迪拉姆一张相片外加发到邮箱......值得表扬的是,你同时也可以免费游玩水世界主题公园!
海豚湾在亚特兰提斯酒店里面的, 费用600迪拉姆(因为我有当地身份证所以有时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

亚特兰提斯酒店里面的水世界主题公园,⬇️图二局说是全中东以及欧洲最刺激的项目,有次看一个综艺节目,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里面吴磊在上面折腾了半天才下去,90度垂直下去还是非常恐怖的,不过当我跳伞以后就再也没啥可以吓倒我的啦! 哈哈哈哈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直接下。

疯狂河道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 Park
对于我来说我是的觉得看风景的好地方,整个帆船酒店以及迪拜的城市风景,让你尽收眼底!简直太美啦!当然这个水世界主题公园比较小,跟亚特兰提斯那个比起来,还是⬆️好玩!所有的项目我都玩啦,有几个刺激的项目大家一定要体验哦!

说说图片上世界知名的帆船酒店吧!淡季的时候房价7000多(斋月的那一个月最便宜)忘记的时候10000--18000不等,跨年的那天更是要买到将近两万一个晚上,而且经常都是满房,酒店里面的中国籍的客人那还是相当的多啊! 酒店没有开放免费参观,如果你想进去参观一般是预订一个下午茶或者是早餐, 大堂吧的下午茶360迪拉姆一位,26楼餐厅的下午茶650迪拉姆一位, 都是相当贵滴。
给大家推荐一个不要钱进去参观的方式, 在你去酒店以前事先给酒店打电话, 就说你是国内某公司的,想在他们酒店举行会议,所以想看看会场怎么样.......不要说这个方法是我教的哦😄

奇迹花园-Miracle Garden
迪拜人民真的是无所不能啦,在这么炎热的环境里面都能折腾出这么一个花园,不过我就真心的不推荐啦, 跟国内的那家比起来真的不咋的。

冲沙
冲沙这个项目啊! 个人而言也觉得一般般, 这个人真心的比较多, 然后了沙漠保护也不好,很多地方你可以看到人们乱丢的垃圾, 不过还是很刺激的,我的天啊! 很多时候都是直上直下,很多人会晕车的。 这个项目很多旅行社以及淘宝网上都有的卖, 你的要求不一样去的沙漠不一样价格不一样。

JBR海滩
我个人在迪拜比较喜欢的一个海滩, 相对来说比较不错的,欧洲人居多, 不要去希尔顿酒店外面那一片人比较多,往前走走到丽兹卡尔顿酒店隔壁前面那一边海滩的人就比较少啦! 在这里财产安全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手机啦钱包啦!放在这里几乎不会丢失的。

烟花
迪拜属于是只要是节庆就喜欢放烟花来庆祝, 而且每次燃放的地点都是JBR海滩, 我几乎看了十多次了,
宰牲节的时候会放,而且是连续三天
国庆节的时候会放, 也是连续三天
新年的时候会放, 新年的时候规模是最大的,帆船酒店,哈利法塔,亚特兰提斯酒店,JBR海滩这些地方都会在跨年的时候燃放烟花

随手拍的城市景色

游艇
如果你们人多建议可以租台游艇出海,还是很棒的一个体验,我们有一次部门活动,在游艇上开Party还是不错的。

迪拜阿玛尼酒店- Armani Hotel Dubai
酒店房价超级贵,可是房间和服务却并不是超级好! 怎么说感觉不出来物有所值吧! 早餐不错!种类比较多食物也很新鲜! 游泳池比较失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艳!
距离购物中心那是超级近啦,大约走路三分钟吧! 就到商场里面了,就是上哈利法塔那里进出口,不过每次回去的时候需要等工作人员来接。

美食篇

PS: 在迪拜待了那么久尝试过的餐厅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了,把一些自己认为还不错的餐厅也比较有特色的分享给大家, 不过很抱歉没有任何阿拉伯餐厅,因为我真心的不喜欢阿拉伯菜。

The Beach House
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家餐厅,价格比较小贵。当你在这里用餐是,你绝对会享受这里的环境和食物,人也很少! 它们家的海鲜做的太好吃了,一定一定要尝试!知道它们家餐厅的人不多,大多数都是住店客人来的! 然后又是在棕榈岛的最后一根树干的尽头,从亚特兰迪斯酒店开过去都要十分钟左右了!在安纳塔拉酒店里面。 这家酒店也是不错的,如果你是来想安安静静独家的,推荐这家酒店,因为交通并不是很方便,所以很安静哈哈😄
地址: Anantara Dubai the Palm Al Sufouh Rd | Anantara The Palm Dubai Resort, Dubai 71607,

Asia Asia restaurant & lounge
Aisa asia绝对的值得推荐给大家,因为距离我工作的地方很近,走路大概十分钟,所以这家餐厅出去的次数真的是比较多啊! 餐厅环境,地理位置,风景,食物的质量以及员工的服务,那都是相当不错的! 每周二都是女士之夜,免费三杯酒精饮料。 其中三文鱼寿司和新加坡炒面, 还有她们家做的各种寿司都非常不错。也一定要尝试他们的各种饮料哦! 绝对让你惊艳😄不过她们家的价格比较小贵。
地址: Pier 7 6th Flr Al Yahoom St | Dubai Marina, Dubai 214830, United Arab Emirates

Pier 7 (在迪拜特别著名的,总共7层楼每层楼都是不同的餐厅,👆说的Aisa asia就在6楼)还有一家在一楼的--Fume怎么说了!食物也是不错的,而且并不是特别贵,比六楼Asia Asia的性价比高!我个人特别喜欢餐厅的装修风格! 推荐牛肉和鱼做的特别不错!不过冰淇淋一般般!鸡尾酒也一般!

Zheng he's
我只能说图有需要吧! 里面的菜品那叫一个贵啊! 然后食物做的也一般般,我只能说中国菜都改良多的啦! 不推荐给大家,真心的比较烧人。
地址;Mina A'salam, Radiant Jumeirah, Al Sufouh Rd

JBR步行街,那些我曾吃过的餐厅;(这些餐厅全部都是在JBR海边, 从电影院那里一直往前走,你就会看到一家一家的我说的这些餐厅啦,把个人觉得不错的推荐给大家, 下面的排序是根据远近来的,最前面的就是最靠近电影院的,依此类推下去)

Eggspectation
早餐非常的不错,一边悠闲的吃着早餐还可以一边欣赏着JBR的海景!一定要尝试他们的招牌早餐,不过作为早餐来说她们家有点小贵,我最喜欢的一份早餐(不好意思忘记名字了)是烤的脆脆面包上放着烟熏三文鱼,然后煮的荷包蛋里面是溏心的,还陪着一些水果, 这个我比较喜欢。

Aprons & Hammers
他们家餐厅觉得是我的最爱!不管是食物的出品、质量、卖相那都是极好的!包括员工的服务也很好,装修风格我也很喜欢! 就是等菜的时间会比较久,所以朋友们做好心理准备!真心的向大家推荐,她们家做的各种海鲜那叫一个好啊,个人比较喜欢,虾,蟹,青口,生蚝,海鲜拼盘,以及海鲜意面。

The Cheesecake Factory
推荐的我口味芝士蛋糕、巧克力蛋糕、蓝莓蛋糕......其实他们家蛋糕真的都非常不错!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吧!但是招牌的芝士蛋糕一定要尝试! 如果你们两个人点一份就可以啦!因为一份蛋糕真的很实诚!

P.F. Chang's
去他们家餐厅每次必点都是虾!(这个虾是装在一个马天尼酒杯里面的) 其实他们家我也就喜欢这道菜! 什么北京烤鸭啦,炒牛肉啦,炒面啦炒饭啦!这些都很一般般做的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色。

购物篇

首先说说迪拜哪些物品值得购买, 而且差价比国内多的。
 1, 手表(所有品牌的手表迪拜卖的比国内卖的划算很多, 我买了两块浪琴的手表,分别一块比国内便宜5000人民币)
2,护肤品、化妆品、香水(但是请在迪拜的机场免税店购买,市区商场价格会贵一些)
3, 黄金(黄金的价格划算一些,但是含金量没有国内的高,并且个人觉得款式都超级不好看)
4,各种奢侈品牌的包包,鞋(个人认为跟美国欧洲的物价比起来,迪拜的奢侈品牌卖的比较贵啦, 跟国内的比较起来没有便宜太多, 有的估计就2%有的高一些5%,比如说你买一个lv的包包就比国内便宜500人民币,你是否愿意这么远的扛回去, 这个就看个人想法啦! 但是了迪拜的新品种特别多,很多时候国内很没有上市, 她们已经开始售卖了)

迪拜的几个商场, 下面的排序是根据商场的大小品牌来的;

Dubai Mall
迪拜购物中心那叫一个大, 你逛一天都逛不完的。不过了所有的奢侈品牌,高端品牌,普通品牌,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而且逛的真心的很累 第一,不建议做地铁到达,因为从地铁站走到商场大概需要15分钟,真心的好远啊! 。不过从地铁站走到商场全部都是在天桥里面的有冷气。 第二, 如果你想购物不建议在这个购物中心因为游人太多,折扣相对来说比较少。 个人推荐👇mall of emirates这个。推荐的项目, 第一,四楼有一个书店,如果喜欢看书的亲们可以去逛逛,你可以买到很多英文原版书,价格也比较实惠,也有一些中文书但价格比较昂贵,并且中文书籍里面很多内容不适合带回国。 第二,一楼有一个水族馆也是不错的,可以买票进去逛逛。第三, 那就是商场外面的音乐喷泉啦! 新修的歌剧院也在商场外面。 第四,四楼的电影院也是不错的,属于迪拜最好的一家电影院,一般的电影都是30迪拉姆一张票,没有团购😄 第五, 一楼有一家叫意大利的餐厅做的不错,属于物美价廉如果你喜欢意大利菜的可以去尝试一下。

Mall of the Emirates
这个商场是我逛的最多的,推荐给大家,坐地铁就可以达到, 相对来说没有迪拜商场那么大,但是了品牌也还是很齐全的, 如果你想买特产带给亲朋好友,建议你在这个商场的家乐福超市购买,品种齐全物美价廉, PS:(迪拜的特产就是椰枣,特别特别的甜这个看个人口味啦,有N多种里面夹着不同的坚果的,)
第一,这个商场里面还有一家鼎泰丰, 就在电影院的隔壁, 第二,还有一家苹果的专卖店,你如果想购买苹果的产品可以事先在官网上下订单,apple.com/ae, 等你到达迪拜以后直接去取货即可,注意迪拜的所有苹果手机没有Face time这个功能,苹果的产品比国内的价格会优惠一些。第三,里面还有一个很大的滑雪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200迪拉姆一个小时。

Ibn Battuta
这个商场几乎都是居住在附近的人逛的比较多, 以六个国家的主题特色来折腾的六个购物区域,其中还有一个中国区, 不过没啥中国特色。 地铁可以直达, 不推荐给去旅行的游客, 品牌比较小众,选择性少。但是如果你要去阿布扎比那么就需要到这个地方坐车了, 每半个小时一班,25迪拉姆发往阿布扎比市区的汽车站。

Marina Mall
这个商场相对来说比较小, 可能住在Marina这个区域的人会去的多一些, 品牌也比较少, 但是大众的一些品牌都还是有的, 以及电影院都是有的。 好处就是商场较小逛起来不累,也没啥游客。 但如果你想在迪拜大肆购物不推荐这个商场, 因为品牌选择并不多, 而且地铁不能直达, 你需要换乘一次。

Gold Souk//Spice Souk
黄金市场和香料市场建议去逛逛即可, 不建议购买, 第一黄金市场卖的黄金纯度没有国内的含金量高, 第二香料市场几乎都是一些阿拉伯以及印度香料, 不太适合中国人的饮食文化。 不过我比较推荐各位去坐那个船, 从香料市场走出去就是, 一块迪拉姆一个人, 在迪拜的老河里面欣赏一下两旁的风光还是不错的。

机场免税店
所有的化妆品、护肤品、香水这一系列都建议在机场购买,不要在市区的商场购买, 机场的价格普遍要优惠25%左右。
举例;迪奥的BB霜 机场160迪拉姆, 商场220迪拉姆
           迪奥蜜粉 机场220迪拉姆,商场265迪拉姆
           兰蔻粉红色瓶400毫升爽肤水  机场200迪拉姆,商场275迪拉姆
           娇韵诗洗面奶 机场-90迪拉姆, 商场132迪拉姆
          娇韵诗黄金瓶50毫升精华素 机场470迪拉姆,商场535迪拉姆
只是放了几个商品价格出来让大家有个直观概念,机场和商场的价格有时都会变得, 因为很多时候会放优惠活动出来。
机场还有很多奢侈品店, 比如爱马仕, 古琦,LV,菲拉格慕等等, 你也可以在这里选择购物, 同样价格比市区商场划算, 包括MK的包包机场也有卖, 然后还有黄金和手表, 比较建议你在机场买手表, 价格那是相当的划算。

阿布扎比篇

阿布扎比阿联酋的首都城市,估计很多人都以为是迪拜, 其实不然。距离迪拜开车一个半小时。 他就像是大哥包容以及照顾着所有的兄弟, 阿布扎比是非常富裕的,当年迪拜修建最高楼哈利法塔, 修到一半资金不够就是阿布扎比出钱的,所以后来改为-哈利法塔(哈利法是阿布扎比也就是阿联酋的酋长的名字)整个城市的环境绿化覆盖面比迪拜好, 旅游团和自由行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 所有海边的人也比较少, 海边也是非常的干净。 物价比迪拜划算, 打车,吃饭,酒店住宿都比迪拜便宜。
整个城市著名的几个景点就是, 法拉利主题公园, 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还有皇宫大酒店。下面会给大家一一介绍这几个景点。

阿联酋皇宫大酒店, 算是阿布扎比很好的一家酒店了, 电影速度与激情7还在里面取景, 个人觉得还是很值得一住,性价比较划算比迪拜的帆船酒店划算, 如果不住也没有关系,可以进去喝一杯咖啡。推荐大堂吧的卡布奇诺咖啡,60迪拉姆一杯,上面的那个照型就是酒店的原型。

👆图一图二 酒店的外边的海滩, 图一看到远处大大的那一边就是酋长的家, 图三图四酒店的内部装修,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富丽堂皇, 图五就是电影速度与激情,男主角开着红色的跑车穿越的那三栋楼, 其实总共是五栋楼在一起的,但电影里面只保留了三栋。

阿布扎比民俗村外面的海边,不过那天去的天气不太好, 不过海滩还是很干净漂亮的。

清真寺真的很美, 所以抛的图片比较多一些, 以上图片都是用苹果6拍的,没有任何做过任何修饰,就想跟大家分享清真寺的美。
不需要门票, 我们是下午去的,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以后天黑的, 如果你有时间建议下午晚点去, 这样你可以看到白天和晚上的的风景, 白天晚上我都喜欢😄不同的美。
注意事项:
1, 请带上你们的证件, 护照,身份证,驾驶证都可以, 进去的时候需要押个证件,出来的时候再去取,如果你一行好几个人押一个人即可。
2, 女士不用担心,会给你免费提供黑袍的,你需要穿着黑袍才可以进去哦,而且需要把头发放进去,不可以露出来, 男士穿着自己的衣服即可, 建议不要穿短裤短袖。
3, 不能带平板手机进去
4, 拍照的时候只能站着, 不可以坐在地上也不可以跳跃起来, 也不可以两个人抱着,只能是最最标准的姿势, 要不然保安看到后会问你要相机然后删除的。
5, 每天有三次的导游免费讲解, 我们参加的是最后一场下午5点, 大概30分钟左右,建议参加因为你可以更好的了解到这个清真寺, 讲解的非常全面,比如工作人员怎么维护卫生, 墙面上的大理石花怎么雕刻上去的,室内的全手工地毯耗时多长时间等等一些列

法拉题主题公园, 全球唯一的法拉利主题公园,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据说是某王子很是钟爱法拉利,所以就无比任性的,折腾出了这么一个主题公园。 你可以在这里面看到法拉利各个时期的跑车和赛车,然后还有驾驶模拟器,赛车组装间,以及各种娱乐设施。 不过了就是距离这个市区还是比较远的, 隔壁还有一个亚斯水世界主题公园, 你可以一起买套票这样更划算一点, 而且一天的时间也足够你游玩这两个景点, 我当时买的套票共385迪拉姆。
比较推荐的几个项目首先那就是过山车啦, 世界最快的过山车真的是超级超级恐怖啊, 加速只需要五秒,时速240公里, 每个人都会佩带一个护目镜,整个人的脸都被吹的不成形,总共一分钟左右。我真心的不喜欢, 这个是否尝试看个人啦😄
我最喜欢的是赛车啦, 开起来感觉真的很爽啊!不过就是玩的人比较多,大概排队半个小时吧, 我去的时候不是旺季。

亚斯水世界主题公园, 也是超级大的一个主题乐园,里面的游玩项目特别多, 而且很多都很刺激。

你好,请问你还在迪拜吗?想问你个问题可以吗?

2016-12-29 23:26

hi,想请问下,如果是租用wifi,微信视频也仍然会被屏蔽吗?

2017-01-04 11:0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1-04 11:01:0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是的,依旧屏蔽....

2017-01-05 15:14

引用 Kelly Deng 发表于 2017-01-05 15:14:00 的回复:

是的,依旧屏蔽....

回复Kelly Deng:感谢出现:) 我要去一个月,请问电话卡和流量,可以直接买迪拜的电话卡使用吗?

2017-01-05 15:15

直接买张电话卡吧,你还可以用4G, 买电话卡的时候记得带上护照,然后跟工作人员说你只需要用一个月的,所以离开的时候直接丢卡! 不要那种需要去营业厅消号的那种!

2017-01-05 15:17

亲 跳伞的预约网址能给我一下么

2017-04-22 12:27

2017-04-23 15:12

引用 耿大發 发表于 2017-04-22 12:27:04 的回复:

亲 跳伞的预约网址能给我一下么

回复耿大發:http://www.skydivedubai.ae/

2017-04-25 17:37

引用 Kelly Deng 发表于 2017-04-25 17:37:55 的回复:

回复Kelly Deng:亲,还想提醒你一下,第一每个星期天都预约不了,他们休息! 第二,你想要预约的日期提前看看天气预报,因为如果天气不好,那么跳下来看到的风景就不美!

2017-04-25 17:39

请问下,在我从阿布扎比做机场免费大巴到迪拜游玩,在哪里换钱比较划算?

2017-04-28 00:24

有看到迪拜周五上午地铁不开的说法,说是开地铁的司机要做礼拜,这是真的吗?本人周五在那里转机,想去逛逛呢

2017-04-28 23:00

地铁红卡是一天内无限次用吗?

引用 loveinfall 发表于 2017-04-28 23:00:45 的回复:

回复loveinfall:买地铁的卡的时候有专门的选项一日卡,那个就是不限次数的,你可以坐地铁和Marina那边的那个总共11站的小轻轨.

2017-04-29 08:28

引用 loveinfall 发表于 2017-04-28 23:00:11 的回复:

回复loveinfall:是的周五中午才开始开..... 你打Taxi吧!

2017-04-29 08:30

引用 loveinfall 发表于 2017-04-28 00:24:52 的回复:

回复loveinfall:哪里换钱都不划算………… 你可以先在国内的银行换一部分,不需要换太多,迪拜很多地方都可以刷卡! 如果不够用再去市区里面的商场兑换处换! 千万不要在机场换....

2017-04-29 08:32

请问斋月阿布扎比的清真寺开放不?开放时间是?

2017-05-08 17:52

2017-05-08 21:48

引用 xiaolipin 发表于 2017-05-08 21:48:24 的回复:

回复xiaolipin:麻烦问一下,迪拜租车自驾,哪个导航App好用?谷歌和高德好用吗?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