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Justin马尔代夫Jumeriah Dhevanafushi蜜月旅行

露娜酱 (上海) LV.3
2016-12-21 22:53 642/12

第一篇游记说实话不知道该怎么写,毕竟是蜜月旅行而且JD岛太美了觉得应该分享给大家,所以就开始写游记了!
我跟老公9月底结婚,蜜月旅行定在11月底,坚持要去海岛,并且一定要在冬天!才能更深刻地享受阳光☀️☺️想过斐济、马代、毛球等地,最终有个心机boy考虑到马代没用危险的高空活动项目和没用买买买的店选择了马代。选岛是老公选的,原本预算机酒5w,要求岛一定要人少要高级,最后选择Jumeriah Dhevanafushi卓美亚德瓦娜芙希七星岛,后简称JD,事实证明七星岛的高消费绝对超预算😑
关于机酒,做了一些功课也比较了自己定和找代理定,最后选择代理,事实上代理的价格确实比自己定便宜,机票只要不是美亚就行,攻略说常常延误,老公看中新航有送蜜月蛋糕而且比较准时要求代理定新航的机票,虽然是在新加坡转机的,酒店选择2沙3水,加上来回路程算7天5晚,两个人定下来的机酒一共5w3,并且给代理提供结婚证书,代理会申请一些列蜜月服务,飞机上送一个蜜月蛋糕,酒店送一瓶香槟。

研究了不少人家如何在海岛拍美照,终于等到出发了,周五晚上12点的飞机,正好睡一觉6个小时到新加坡,转机3小时,正好可以逛逛机场吃个早饭,新加坡的机场确实美,还有皮卡丘!

新航送的蜜月蛋糕和机餐冰激凌,哈根达斯是骗伦的,根本木有!

到了马累机场小黑就迎接我们带我们到JD休息室,帮我们办托运,有饮料点心伺候,瞬间感觉棒棒的!我们来之前就换了80张1刀面额的美金,接下去的旅行中就是像发传单一样给小费了😂😂
然后坐了一个半小时的小飞机到了一个中转站岛,名字忘了😂又坐了25分钟的快艇重要到了JD岛❤️

JD主岛的欢迎大厅,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一一见面握手😂,什么spa馆负责人,酒店负责人,水上项目负责人,主厨等,就是我们管家在忙没来!所以后来就没给了管家10刀小费,服务不到位!

沙屋升级成sunset日落房,还有私人沙滩,房间很大,还有一瓶叫Luna的香槟简直贴心!

怕在岛上无聊带了“锦绣未央套装”,一根8米的连电视机的高清线和小白,这样每天就看当时最热的锦绣未央😂😂还可以泡个红茶吃个水果,整个开启享受模式。

整个岛不大,走完一圈也就10分钟,没多久就到晚餐时间了,顺带一句我们的餐食是HB,就是早餐和晚餐免费的,点一些特色菜或者海鲜需要加一些钱,午餐也不免费,每周日是龙虾之夜,还有两天分别是BBQ之夜和海鲜之夜,参加这些特色之夜的晚餐都是另外收费的!菜单上的金额全是未税的😂另外要加10%的服务费,加完之后再收12%的税,叠加叠加再叠加的赶脚。

在私人沙滩看着夕阳吹海风

前两天都在主岛的餐厅Azara吃,一份前菜一份主食一份甜品,饮料另外收费。

点了牛排加了25刀,其实并不贵

造型味道都很赞!之后的每一天都尝试了不同的菜色

第二天早上又吹着海风吃早餐,沙屋的早餐部分蛋糕冷菜是自助,主食需要点,说是一人一份,但你说没吃饱再加一份小黑也愿意让你再点一份。

这是攻略里常见的班尼迪克蛋,里面有蟹肉,海鲜风味的,确实很好吃,后来几天早上我还尝试了一些pancake和waffle

而我老公,5天早上吃了4份English Breakfast,也是惊呆,他说这个茄汁黄豆和培根香肠特别好吃。。

后面两天风小可以到沙滩上吃早饭

家门口的小壁虎

吃完早餐去享受了spa,送了jet leg recovery massage优惠券,95刀一个人半小时

白天就是岛上各种闲逛拍照

接下去要特别重点写这段!第二天的晚餐我们跟管家预约了lobster night,一人180刀未税,管家问我们要不要special sand castle 一人加20刀,老公说想好要奢侈一下的就说要沙堡座,当晚特地换了美美的裙子就餐

一个沙滩上就两对小夫妻就餐,放着音乐面向大海

菜色中文介绍

一整个炸虎虾,满满的肉

重点来了!大龙虾!一人一只!

旁边那碗饭是加了牛油,干吃都能吃一大碗,配上龙虾肉和酱汁,那天晚上肚子吃撑了!

两晚沙屋过后就换水屋了,两个岛之间靠这个多尼船来回往返,20分钟一班

水屋又是另一种感觉,有私人无边泳池v

3m大床!

因为知道岛上其实很无聊,像我们不太会游泳和浮潜的基本就是在房间里休息和出去拍拍照,所以特地带了一件结婚出门纱用来拍照,随便帮个丸子头带上头纱,在这样的风景里随便拍都感觉很厉害!!老公还是个拍不来照片的人,全程都是用卡西欧TR-600拍的!我们没有带三脚架,所以没什么合照,只能放地上定时拍,给大家的意见是一定要带三脚架!!放地方拍不到海啊!

水屋岛还要小,只有16间,我们还是升到了sunset房,整体私密性都很好

回主岛参加了下午茶鸡尾酒会,喝了两杯果汁

介绍下水屋的餐厅,只有这一个专座,我们来的早所有坐到了!这风景太赞了!

水屋以中餐为主,意外的是中餐居然也做的超级好吃,而且很精致!

水屋的早餐!没用自助部分,但是有非常适合拍照的三层塔!

终于轮到介绍水上项目了,岛上的水上项目负责人是中国人会讲中文,会很详细介绍各种项目和价格,我们比较感兴趣的就是这个parasailing和摩托艇,还有出海钓鱼和看海豚等价格略贵,浮潜因为没什么基础也不建议我们参加出海浮潜,我老公恐高,所以只有我一个人玩了parasailing,跟我们一起玩的还有一对日本小夫妻,两个人同时上去的话不能超过120kg!瘦瘦的日本couple就一起上天了,而我就一个人上天了!老公全场拍照拍视频,而我手上绑着gopro全程录像

在天上能够俯瞰整个JD岛

真的很高!但还算稳!还能自拍

得意之作,跟整个JD岛合影了

上天95刀一个人,不上天陪着20刀一个人,都是未税的,加完税140刀

老公玩了摩托艇,195刀半小时未税,加完税240刀,性价比不高,但可以两个人在一辆摩托艇上。有教练会带着你往海里开,速度不算快,不是那么刺激,我们还看到海龟在海面上

说到浮潜,我们待了5天就浮潜了两次,首先装备都是国内带到,买了水母衣和潜水镜带咬嘴和呼吸管的那种,脚蹼没用买,岛上都可以租,但对于我们这个潜水新手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水屋是可以直接下海的,但是无奈印度洋的海水浪太大了,我们两都不是很会游泳根本游不过海浪就放弃在水屋浮潜了,问了小黑推荐我们去主岛spa馆后面那片海去浮潜,风景好浪小,浮潜的人多有危险也会有人发现,于是就去浮潜了两次,无奈胆子小不敢游远,所以没用看到特别美的珊瑚,就看到一些小鱼

最后一天还是拍拍拍,颜色鲜艳的裙子在蓝色海水映衬下会比较好看

最后一天在岛上闲逛的时候有小黑叫住我们指着海里说“傻鱼傻鱼!”我们一看原来是babyshark!长得太可爱了!

最后岛上一共花了1w左右的消费,整个蜜月很完美!很幸运能在这么美的岛度假,第一次写游记主要还是以感受为主,想到什么写什么!😂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2-22 11:26

引用 xgytj 发表于 2016-12-22 11:26:17 的回复:

回复xgytj:谢谢😊

2016-12-22 11:31

2016-12-22 11:32

引用 露娜酱 的图片:

可是感觉已经很棒了呀~~~不过怎么知道是新婚蜜月的呢?好奇~

2016-12-22 11:5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2-22 11:54:51 的回复:

回复丸子:说实话申请蜜月服务是要用结婚证的,日期要在出游半年内,我们领证早其实已经超出半年了,但是把结婚证拍照给代理,代理会“处理”的,然后会帮我们申请,这就是找代理的好处

2016-12-22 15:29

满满的回忆。我们10月份带宝宝去的JD。。

2016-12-22 20:21

我就觉得JD的冬阴功汤里的虾大的一口都塞不进去,菜量真心大

2016-12-22 20:23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3:02

2016-12-24 19:25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2-26 10:56

引用 erefd 发表于 2016-12-26 10:56: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