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我们送给彼此最好的回忆——西班牙

• 出发时间/2016-11-06
  • 人物/情侣/夫妻

背景介绍

本人大王,女,北京南城姑娘,我老公孟胖,我俩结婚四年,丁克,约定好每年旅行两次,所以旅行就是我俩能送给彼此最好的回忆。。。。
  为什么选择西班牙,理由超简单,孟胖说他工作压力大想去旅行,我说好啊去西班牙,就这样一分钟我们就愉快的决定了。。。
  俗话说的好,两人出去旅行最好的状态就是一个人负责操心一个人负责当白痴,所以每次旅行的所有事宜都是大王自己搞定,孟胖就负责跟着走和说英语(别说就他那万 兔 思锐的中文化英语 在欧洲无论是掺杂着哪国口音的英语他还都能听懂 简直了 )

行程啊交通啊机票啊酒店啊

行程:
11.06-11.08 马德里(后话昂 一天就够了 )
11.08-11.10 塞维利亚(后话昂 意犹未尽超级后悔没多呆几天 )
11.10-11.13 巴塞罗那

交通工具:
马德里-塞维利亚 租车租租车网-Hertz)
塞维利亚-巴塞罗那(火车)

机票:
国航:北京——马德里
           巴塞罗那——北京
 吐槽:北京啊就这雾霾,真心闹腾,我俩走的前两天北京雾霾导致很多航班取消和延误,走那天终于恢复了但是受之前天气影响机场积压了很多人和航班,直接导致航班延误两小时。

酒店:
马德里:Ganivet hotel
   离Puerta de Toledo很近就一百米吧,附近有家乐福超市,最主要的是有很多路边吃东西的小店,便宜又地道,我俗称它们为“脏摊儿”,但不是真脏啊,就是种比喻。
塞维利亚:America Hotel
    超级推荐,地理位置超级好,出门就是商场啊,zara,星巴克啊,34路啊,离都市阳伞很近,最最重要的门口的餐厅——好吃不贵 之后写到塞维利亚时介绍
巴塞罗那:Aranea hotle
     怎么说呢,这个巴塞罗那啊真心很大景点又超级分散,感觉住哪儿吧都差不多。

来点实用的干货!!

在这次旅行中我们遇到了很多以前没遇到过的困难也算是张经验了,总结出来和大家分享:
   1.租车:我是走之前在租租车上订的Hertz公司四人车,当时在网上只交了很少的定金,剩下的需要取车时刷预授权,我定了两天用车,虽然在预定的时候租租成官网上提示如果提前还不能退多付的钱,但是我只用了一天因为发生了点问题所以提前还了,结果在塞维利亚还车时当地的工作人员和我说只需收取我一天用车费用,其余多扣的会退还给我们!我去~原本应该时250欧(包括全险)居然退我130多欧!!意外收获
   2.导航:简直被坑到姥姥家了~~Google导航我时这么信任你~这次我发现它有个致命问题,自由行用它导航步行时非常棒的,但是开车用它要谨慎!!大路高速都没问题,但是到了塞维利亚就不成了,塞维利亚到处都是单行路而且巨窄,我明明看着路口立着禁行的牌子,导航还指示我往里拐!!害的我俩围着一块区域来回绕了三圈!
   3.停车费:欧洲停车费超级昂贵,绝对不能抱着侥幸的心理停在路边,在马德里我俩把车取回来当晚,提前和所住酒店的前台沟通停在酒店附近停车场持酒店房卡可以打折19欧/一晚。
   4.提前网上订景点票有风险:看了很多游记,都说巴塞罗那很多景点最好提前订票,省去排队时间,但是在订圣家族大教堂和古埃尔公园的时候要指定好游览时间的,本来也计划的很好,古埃尔公园订的时下午3点,但是自由行嘛总是会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巴塞罗那的交通啊——堵车,导致我们到达的时候比预定的晚了20分钟,结果我们就被拒之门外了。

马德里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22 17:1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