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十月青海,淡季一次出走

2016-12-22 00:39 144/0
  • 出发时间/2016-11-13

行程时间

封面是我觉得最有意境的一张图片,👇是我们行程时间,花旗东航满1000减100配合新用户红包,巨划算😄😄别问哥哥怎么这么会省钱。

初到西宁

一大早,就冲出去逛了一下,发现还蛮有意境的,十月的西宁,诈寒又不下雪,差评!

塔尔寺

一起去还是蛮多美女的,很多小伙伴都是搭伴,不认识的,但是旅途还是蛮愉快的。就是感觉高原的太阳真的很大,很大。

西北的文化还是给人比较静谧的感觉,还发现一个偷懒的喇嘛小哥

垃圾山

哈哈,忘记哪个垃圾了,应该是这个落基山,又感觉像是美国的山的名字,不管了。上去第一看见雪耶。

接下来又是妹子照了

大合照咯

青海湖

我个人觉得青海湖还是蛮好看的,至少看到广阔的东西会心旷神怡吧,哈哈。

这个大盘鸡还是很好吃的。

喜欢新颖的软件可以加下我微信evenerCC,给你们推一些好玩的iPhonetography。

我个人比较喜欢尝试新颖的手法,孤独的kid哥,一个男的这么喜欢拍照很少见。

敦煌

大清早的敦煌还是很静谧,而且唯一一个觉得像规模的城市。

月牙泉

敦煌石窟

孤独的公路

尕白说这是孤独的公路,但是我觉得这里路都直到令人发指,怎么都开不完。

无名的小盐湖

因为茶卡封了,我们只能随便找个小盐湖来拍,发现还相片质量还OK。

克鲁克湖

接下来到了我最喜欢的一个湖,凭借我出色的记忆力,克鲁克湖。静静的湖面,悠闲的小野鸭,蓝色的小木屋。

接下来我们又到了类似于魔鬼城的雅丹地貌,说起一把泪...感觉我们都为了省钱去看山寨货

无名的雅丹地貌

九层妖塔

然后是九层妖塔取景点,然后都喜欢跑去和那辆车拍...刷一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