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没有停止过脚步,从台湾游到美国,从巴哈马浪到日本

FJJJJJJ (洛杉矶) LV.13
2016-12-22 05:51 638/16
  • 出发时间/2016-01-01

一月的台湾之旅 🇹🇼
二月回到加州 🇺🇸
三月去了巴哈马奥兰多迈阿密 🇧🇸
四月参加了Coachella音乐节 🇺🇸
五月自驾游横跨了加州,亚利桑那,犹他,内华达 🇺🇸
六月去了夏威夷 🇺🇸
七月自驾游从俄勒冈华盛顿州 🇺🇸
八月去了波士顿华盛顿DC 🇺🇸
九月在日本关西玩到关东 🇯🇵
十月去阿拉斯加追寻极光女神 🇺🇸
十一月去了北加州滑雪 🇺🇸
十二月终于愿意停歇下来找工作 😖

巴哈马的游记《四个女生的*巴哈马*疯狂拍照之旅(粉红沙滩+猪岛)》:

阿拉斯加的游记《四个女生在*阿拉斯加*追寻欧若拉女神的故事(西雅图-费尔班克斯-北极圈-安克雷奇)》:

一月:宝岛台湾

2016的第一次旅游:
地点:台湾
人数:2(算是1个人,好朋友是地道的台湾人,她纯粹陪伴,当然我们去的很多地方其实她也第一次去)
天数:三天

一直都很想去台湾,终于这次让我盼来了,得到了家里玉皇大帝的批准,我可以去台湾三天两夜。虽然能做的不多,我们逛了一下台湾的各个文艺园区,爬了象山,去了九份老街,住的是W Hotel,吃了几家在台湾挺有名的餐厅,逛了九份的夜市街。最大的收获就是,吃得非常满足,尝试了很多以前没见过的食物。

从酒店房间能看见101:

台北象山上和101的合照:

去了九份老街,在千与千寻的童话世界里穿越到了不同时代:

【一月份:洛杉矶
一月份还去了洛杉矶,其实在洛杉矶的时间不算是一次旅游,因为我长期住这边。在这里特别介绍一下一月份第一次去的Broad Museum,去洛杉矶玩耍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上网订票是免费的,也可以到了去排队。

超级漂亮的镜子房间,一进去四面八方围绕着镜子和不同颜色的灯,前方地面全是水:

【一月份:Napa 酒庄】
去Napa算是一个小旅游,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可是这次去的酒庄都是第一次去。Napa Valley离旧金山市一个小时车程,去旧金山的玩耍的朋友也不要错过了。这边风景美,而且酒也好喝。

古堡酒庄,Castillo De Amoroso Winery:

Domaine Carneros Winery:

二月:南加州

二月初,带着父亲大人游玩洛杉矶周边,大多沿着海岸线一号公路,因为爸爸喜欢海。
地点:南加州
人物:家人
天数:一个星期

因为爸爸非常喜欢喝红酒,而napa又有点远,所以带他去了附近的一个酒庄。酒庄位于马里布,叫做Malibu Wine Safaris。要提前上网预约,有不同价格的Tour,我订的是能看到长颈鹿的。那边不仅风景美,而且能喂到各式各样的动物,除了长颈鹿还有斑马,草泥马之类的。

Malibu Wine Safaris的可爱小木门:

明星长颈鹿Stanley,不仅拍过很多广告,而且还拍过电影,如果看过Hangover3的,应该对它有印象,非常可爱。很多好莱坞的名人都去找它合照:

马里布里的另一个景点Point Dume,在一号公路上:

有名的圣莫尼卡海滩:

沿着一号公路一直往南边开,尔湾附近又一个非常美的海边叫做Laguna Beach,这是这边很有名的酒店,叫做Montage:

再往南一点是Laguna Niguel,这边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面对的风景:

【二月份:Salvation Mountain】
Salvation Mountain离洛杉矶是三个小时的车程,离Palm Springs会比较近,在沙漠那边。这个艺术家要传递的信息是”God is Love“,小山的中间画着大大的一个爱心,整个有着很多不同的颜色,山顶有着大大的一个十字架:

这边附近还有一个盐湖非常值得一去,叫做Salton Sea,远看美得像仙境,靠近一看全是鱼的尸体而且特别臭:

三月:巴哈马-佛罗里达州

三月份的第一个旅程其实是赌城拉斯维加斯,已经去过拉斯维加斯无数次了,我不觉得去这是一趟旅游,只能说是一个Weekend Getaway。
地点:拉斯维加斯
天数:一个周末

在Vegas住的是Encore:

离开的时候,在飞机上看到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大景,好漂亮:

2016年真正的第二次旅游,就是这次巴哈马之旅了。
也是我在蚂蜂网的第一篇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67348.html
地点:巴哈马
人数:4
天数:3天

哈勃岛的粉红沙滩上骑马:

天堂岛的阿特兰特酒店:

去拜访了全世界最幸福的猪猪:

漫无目的地走在巴哈马的彩色首都,拿骚

在荒岛Exuma上,一个人都没有的沙滩和我这辈子见过最蓝的海水:

还遇到了可爱的蜥蜴朋友:

离开巴哈马后,去了佛罗里达州,首先去了奥兰多然后迈阿密
地点:佛罗里达
人物:姐妹
天数:6天(奥兰多2天,迈阿密4天)

奥兰多除了主题乐园还是主题乐园,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只去了两个园,第一天去了迪士尼的动物王国:

第二天去了环球影城:

第三天到了迈阿密

迈阿密的洲际酒店房间看到的海景,当时Ultra音乐节的场地就在对面,在房间就能看见对面的场地:

传说中的South Beach,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可能是刚去完巴哈马的原因,对这样的海滩提不上一点兴趣:

迈阿密的主要原因是去参加这个音乐节,三天的Ultra电子音乐节:

四月:Coachella音乐节

四月份一直呆在洛杉矶,四月中参加了一直非常想去的音乐节,Coachella。音乐节举办在每年的四月份,离洛杉矶两个小时车程的地方,在Palm Springs那边,每年都会吸引好多名人去参加。
地点:洛杉矶附近
人数:8
人物:好友
天数:4天

棕榈树是这里的象征:

在音乐节内不仅可以听到音乐,名人,还可以看多许多艺术家的装置艺术:

Besame Mucho:

还有很多摩天轮:

五月:加州-亚利桑那-犹他-内华达

五月的一开始,去了两趟的北加州。第一趟去了一个周末,参观了北加州鼎鼎有名的斯坦福大学:

和斯坦福大学附近的Pace Gallery,这边有一个Team Lab的展览,来旧金山旅行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当然同样的展不仅美国有,日本东京也有,不需要跑那么远来看:

五月的第二趟北加州之旅是带着爸爸来的,因为爸爸非常喜欢红酒,所以陪着他来了Napa酒庄。这是我2016年第二次来到Napa酒庄,这次参观的酒庄也是以前没有去过的。

非常有艺术气息的酒庄,Artesia Wintery:

非常有名的Opus One酒庄:

【五月底 - 六月初】
算是2016年的第三次真正的旅游,也是我们第一次的自驾游,总共跨了4个州,去了5个国家公园,1个州公园,还有5个其他景点。
地点:美国西部
人物:好友
天数:9天

第一站是位于加州的Bottle Tree Ranch:

第二站,大峡谷:

第三站,马蹄湾:

第四站,羚羊谷:

第五站,Monument Valley:

第六站,位于犹他州的拱门国家公园:

第七站,Bryce Canyon:

第八站,Zion国家公园:

在Zion这条河叫做The Narrow,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在水上徒步,水流非常急,很多时候站都站不稳,可是真的好好玩。

第九站:拉斯维加斯
顺路又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在这休息了两天后继续我们剩下的行程。

第十站是离拉斯维加斯非常近的Jean Dry Lake Bed:

这也是在拉斯维加斯附近的景点,第十一站:7 Magic Mountains:

最后一站是死亡谷国家公园:

六月:夏威夷

夏威夷之前,又去了一次拉斯维加斯,这次是为了每年都会去,一年一度的EDC音乐节:

【六月底 - 五月初】
2016年的第四次真正的旅游,和妈妈第一次来到夏威夷。我们去的是欧胡岛,整整5天都呆在一个岛上,租了一辆车环岛,可是五天的时间真的不够深度游,很多想去的地方去不成。
地点:夏威夷
人物:和妈妈
天数:5天

我们住的酒店是Turtle Bay Resort,在North Shore,离市中心开车要一个小时时间。非常推荐这个酒店,虽然有点偏远,去哪都很远,可是比市中心的要清净,更适合度假。酒店房间从阳台看出去的景:

酒店的沙滩:

可以提前上网订酒店的直升飞机环岛游:

欧胡岛最美的沙滩,Sandy Beach:

Laie Point:

开车环岛时偶遇的一个观光点,很适合拍照:

环岛的时候,一路停停看看,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沙滩叫什么名字。

Kualoa Ranch,很多电影都是在这里取景拍摄的,包括侏罗纪公园:

图中的小岛有两个名字,一个时Mokolii Isalnd,另一个时Chinaman‘s Hat:

七月:加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

出发去俄勒冈华盛顿州之旅前,还去了马里布的一个州公园徒步,如果要在洛杉矶深度游可以考虑去这里,Malibu Creek:

Malibu Creek:

2016年的第五次旅游,很感恩有一群喜欢旅游,勇敢的女生朋友。我们从洛杉矶飞去俄勒冈的首府波特兰租车波特兰开始自驾游走遍了整个俄勒冈然后开去华盛顿州
地点: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
人数:5
人物:朋友
天数:5天

整个行程都是接距离接近大自然,上山下海,穿越丛林,看了好多漂亮的瀑布:

我见过最蓝的湖,俄勒冈的Crater Lake:

Painted Hills,上帝好像来过这里画画:

Smith Rock State Park:

黄昏的时候冒着生命危险来到了这,就是为了在涨潮的时候能看到这个景象,Thor‘s Well:

最喜欢的瀑布,Proxy Falls,虽然为了拍照全身都湿透了:

Bandon Beach,俄勒冈的海岸线非常非常冷:

八月:波士顿-华盛顿DC

朋友们都说波士顿和DC是两个无聊透顶的地方,一辈子不去也不会觉得可惜。可是在美国呆了那么久还没看过首都,没看过白宫,觉得好可惜。这两个城市的确很无聊,却充满了文艺气息,各种博物馆,艺术馆,教堂和古老建筑,是值得去学习的地方。2016年的第6次旅游:
地点:波士顿华盛顿DC
天数:6天

波士顿的Mother Church,古教堂和新型的大厦交合在一起,非常有波士顿的感觉:

华盛顿DC的博物馆和艺术馆都是免费的:

九月:日本

2016年的第7次旅游,第一次去日本,从关西玩到了关东,走了5个城市。发自内心的爱上这个国家的人,文化,和城市规划。难怪去过日本的人都会一直想去,一点都不会腻吧。同行的好姐妹在日本住了10年,日文非常好,这个行程我都是纯跟随,完全是文盲般的度过了10天。
地点:日本
天数:10天

第一站是淡路岛,整个岛都是著名日本建筑师安藤忠雄的作品,为了去朝圣的我们一大早搭巴士葱大阪出发去这个荒岛。

本福寺水御堂,在水底的寺庙:

淡路梦舞台:

游玩了一天的大阪

去了奈良喂鹿子:

我最爱的就是京都了,暴走京都,参观了无数个古迹,还在这穿了日本和服:

清水寺:

金阁寺:

日本东京,逛街和参观建筑之旅。

有名的胶囊酒店:

教堂:

十月:西雅图-阿拉斯加

十月中走了一趟一号公路,从旧金山开去洛杉矶。我比较推荐从旧金山出发,因为是靠海边开,从洛杉矶出发是靠山边会有很多落石在路上,挺危险。我们去的那天,天气非常糟糕,不仅多云还下着雨。有些路段雾非常大,根本看不清楚路况。一路上好多车爆胎停在马路边。总而言之,走一号公路要小心。

天气不给力的一号公路,如果是蓝天碧云就好了,

2016的第8次旅游,也是和一群好姐妹,来到了阿拉斯加。在极光之都费尔班克斯观测极光,搭小飞机进了北极圈,第一次步行在冰川上,还在雪地内泡温泉。
地点:阿拉斯加
人数:4
天数:6天

十一月:Lake Tahoe

终于到滑雪季节了,趁着感恩节,滑雪场刚开门,我们就杀过去了,冬天的行程必须是都围绕着滑雪:
地点:Lake Tahoe(在北加州)
人物:伴侣
天数:1天

不是第一次来Lake Tahoe,这边有好几个滑雪场,我这次是去以前没有去过的Heavenly Mountain。这个雪场是在加州与内华达州的交界,到山顶后你可以选择滑去加州还是内华达州。这个雪场是风景最好的,能看到整个湖:

带上自己的雪板,去做自己每年冬天最期待的事情:

雪非常的棒,怎么摔都不疼,可以放心的学新花式。

Lake Tahoe 好美!

Heavenly是在Lake Tahoe的南边,去北边的同学我建议去Northstar滑,那边也很棒。

【十二月 后续】
文章还在修改和改善中,待续......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2-22 15:25

引用 niemalsaufhoeren 发表于 2016-12-22 15:25:38 的回复:

回复niemalsaufhoeren:谢谢,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2016-12-22 16:00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2:05

引用 东游 发表于 2016-12-23 12:05:22 的回复:

回复东游:你的游记好棒😉👍

这阵势

2016-12-25 20:26

2016-12-25 20:27

引用 秀京山 发表于 2016-12-25 10:52:05 的回复:

流金歲月,繁華滄桑,物換星移,懷舊之美
佳人倩影,戀戀山城,返璞歸真,寄情山水

回复秀京山:👍

2016-12-26 07:09

引用 ADRIAN 发表于 2016-12-25 20:26:16 的回复:

这阵势

回复ADRIAN:☺️☺️

2016-12-26 07:09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2-26 09:55

引用 sunnn 发表于 2016-12-26 09:55:00 的回复:

回复sunnn:谢谢支持☺️期待你的游记

2016-12-28 04:53

精彩游记!!!

2017-01-07 09:10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7-01-07 09:10:25 的回复: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支持🙏

2017-01-07 15:43

点赞

2017-01-07 16:55

引用 一步一世界 发表于 2017-01-07 16:55: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