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北美洲旅游 >  墨西哥旅游攻略 >  伊斯塔西瓦尔特火山iztaccihuatl —墨西哥火山12.19

相关目的地:

3个顶!祝好!

2016-12-22 14:39

游历很丰富,很多地方都是普通人一辈子不可能去过的,除了拍摄美景,记录感受,享受那份自由自在的心境。更应该把自己游历过的自然地理、民俗文化、人文精神、灵感火花整理记录下来,以便将来系统地发表出来,与我等这些地球上的同类分享。当今世界,共享与分享已成趋势。

2016-12-22 16:33

引用 Jane jie 的图片:

2016-12-22 20:43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12-22 16:33:05 的回复:

回复熊鸽:谢谢你的评论。特别想写。之前国内寻水漂流写过连载文。现在每天很累,累到没时间,心情也没了。加上手机码字,很不方便。之前欧洲,北美欠了很多篇文字没写。

2016-12-23 07:27

引用 Jane jie 发表于 2016-12-23 07:27:57 的回复:

回复Jane jie:旅行期间会很累,也拿不出时间静下心来写。但一定要尽可能把游历过程记录下来,以便今后想写的时候用。

2016-12-23 08:27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12-23 08:27:05 的回复:

回复熊鸽:确实太累。我的旅行时间很长,不是一两个月。所以现在每天写,虽然简单,总比之前欧洲北美不写要好,照片倒是拍了,都保存了。我背包客,不方便背电脑。不知别人旅行如何可以背电脑写文

2016-12-23 08:29

引用 Jane jie 发表于 2016-12-23 08:29:19 的回复:

回复Jane jie:蜂窝里这种简单即时的发表也不错,时效性强。看你游历四方,经常居无定所,旅行过程背个笔记本来也不现实。这样的背包旅行,吃过凡人不能吃的苦,经历过常人没有过的经历,看到的是不一样的风光,体验的是不同的心境。所以一定要记录(包括照片)下来,等安定下来的时候来写。

2016-12-23 08:46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12-23 08:46:45 的回复:

回复熊鸽:照片是都拍了。笔记本太重,确实不方便背。去新的地方会发文,不过文字越来越少了。现在就累的躺在床上洗澡都没力气。谢谢你的支持

2016-12-23 08:49

期待分享国外的圣诞节

2016-12-23 15:11

引用 白璧成玉 发表于 2016-12-23 15:11:52 的回复:

回复白璧成玉:肯定是在当地人家里,好的

2016-12-23 21:43

期待分享国外的圣诞节

回复白璧成玉:遗憾,没有拍这边的屋子,这边都是几层独立住宅,热带树木在花园。也许我该发帖发图片墨西哥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