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晨曲》一首蕴藏力量的诗歌

风语者 (威海) LV.15
2016-12-22 08:29 266/3

2016年国庆节期间,去海边赶早集,无意中经过一海港,瞬间被这迷人的景色和磅礴的画面深深吸引。于是拿出腰间的单反,记录了这美妙的时刻。

海港的清晨,总是充满着奇幻的色彩,即使赶集路过,也能被深深地吸引,慢慢的停下脚步,顿足欣赏这浓重的一抹。

海港的清晨,不时会传来长鸣的汽笛声和马达的哒哒声,仿佛将那热火朝天的场面展现在我们眼前。

海港的清晨,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最美。他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眯眼微笑、时而躲在云里偷笑。偷笑的时候最可爱,时不时会和你躲猫猫、偶尔洒下几束光,让你捉摸不定。

海港的清晨,沉浸在这奇幻之美的氛围中,越来越按耐不住心中的律动,于是我加快步伐奔跑起来,奔跑着追逐温暖的太阳。

海港的清晨,就是这样时而宁静、时而律动,时而平缓、时而跳跃,像一首蕴藏力量的诗歌。

2016-12-29 05:50

引用 风语者 的图片:

新年快乐!

2017-01-01 14:29

引用 一天行 发表于 2017-01-01 14:29:22 的回复:

回复一天行:2017新的一年,祝您新旅程、新气象、欣欣向荣、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