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四日游,专注于吃饭和购物~

Jean (大连) LV.9
2016-12-22 08:34 743/2
  • 出发时间/2016-03-06

写在前面

年初的韩国游真的是充满了各种艰辛,一开始原本打算四人行,因为时间仓促,签证办不下来等问题,一人不得不退出。三人的行程都定好了,出发那天大连竟然下大雾!!!!航班取消!!!!另外一朋友由于工作问题也去不成了,最后只能两人同行了!感觉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就一直在预定,取消,再预定,再取消。

本人是韩国综艺以及韩国料理的超级粉丝。不喜欢韩流爱豆,但是韩国大叔们对我有着不能抵抗的吸引力!这次短短的四天的韩国游,虽然是第一次,但是一些必去的景点我都略过了,只挑一些我感兴趣的去了。自由行嘛不就这优势吗!

Tips

1. 因为时间仓促,签证就在某宝找的本地旅行社,然后直接挂电话询问,上门办理的。建议大家多找多问几家,每一家要求的材料都不一样。最后问到一家只要护照上美国签证,就不需要提供任何材料,非常方便。另外上门办理的好处是你可以顺道问旅行社要一些赠品,比如交通卡等。

2. 韩国很多商场,景点,或者一些免费的活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放假的!比如KBS电视台的Tour,乐天商场。所以大家最好避开这个时间。

第一天

艰辛万苦之后,我终于踏上了去韩国的航班,果然不出意外,他晚点了。。。。不过总比前几天取消的强!

大连首尔,出发!

乐乐姐帮选的座位,第一排爽歪歪啦!不过全程还不到一个小时,还没舒服够就下飞机了!如果大连有直飞美国的航班该有多好。。。。

下飞机,已经快十点了,最后一班Bus十点二十发车,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入关,取wifi egg,然后出机场,竟然赶上了大巴,还得感谢自己去之前攻略做的充分,以及各种旅行经历,让我虽然第一次去首尔,在机场也是轻车熟路,各种顺利。

大约一个小时到了首尔市中心,在大巴车上随便照的!酒店定的是 “Loisir Hotel Seoul Myeongdong”,地点超级棒,就在明洞地铁站的出口,check in的时候非常顺利,前台小哥的英语非常棒,没有一点点口音,是我遇到的韩国人中最好的。不过后来我下来借电源转换头才发现,原来他是中国人。。。。所以说韩国人说英语不可能那么好!

虽然酒店入住以后已经十一点半多了,我们还是不死心,下楼觅食准备填饱肚子。但是明洞此时几乎所有的店都打烊了,只剩下这个小吃车了。要了一份鱼糕,这个我在韩国综艺看了无数次的小吃,品尝结果是,汤还挺好喝,至于鱼糕。。。。。我觉得大部分其实是淀粉。

大晚上的没有吃饱呀,于是去了便利店,看了看只有香蕉牛奶能下的了手!

接着,想起做攻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在韩国帮助你点菜的微信账号,只要提供酒店名片,然后在他的网站上选择你想吃的东西,他会帮你点餐,等餐到了以后他也会微信通知你下楼去取,一次费用10元,非常方便。账号是(syst_kr)。经营账号的是一个韩国欧巴,好吧,我最近才知道他是韩国人,因为他中文太好了。

外卖了炸酱面和糖醋肉,至于味道,我就呵呵呵呵了,吃中餐还是咱大中国最棒!

第二天

吃,是本次韩国行的主要目的,所以我尝试了几乎所有攻略推荐的食物,有惊喜,也有失望,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所以还是自己来尝试吧。

第二天的早餐在Beans Bin解决的,芒果爱好者表示味道还不错,但是由于在美国吃了太多太多Waffle,对他已经没有太多的欣喜了!咖啡爱好者表示韩国的咖啡还是不错的,而且方便购买,到处都是。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要介绍我在韩国喝的最好喝的饮料, Ade~~~感觉就是碳酸饮料加果汁,特别特别好喝,土人以前从来没见过这种饮料,后来回国见到过几次,尝试了下感觉都没有在韩国喝的好喝。韩国每家店都有售的,四天在韩国喝了无数杯,各种口味都试过,都好喝,西柚的最好喝!

酒足饭饱之后去了古馆,明洞照相馆,选了衣服,画了妆,照相馆负责给你照两张照片,然后就是和蜜在里面疯狂的自拍,拍的各种爽。推荐早上去照相,因为人少,衣服多,最重要的是早上起来不用化妆了,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照相之后做地铁去了梨花大学附近逛悠,午饭在春川家辣炒鸡排解决的,一般般吧,我不是奶酪的爱好者,感觉这和东北的小鸡炖蘑菇没有可比性,但是也不难吃,我最喜欢吃里面的地瓜。

梨花大学附近有一些小店,卖衣服,卖首饰的都比较好逛,我在一家首饰店里买到了好多好看的项链,物美价廉,还是很喜欢这个区域的。

梨花附近逛完,时间还早,本来想去宏大,但是那边貌似是男校,估计没什么可以买的,作为二天一夜的忠实粉丝,我决定去KBS电视台看看。到了之后发现电视台的Tour每个月第一个周一关门!我们赶上了,韩国好多景点都是每个月第一个周一关门,大家能避开就避开吧。

这个地方太太太熟悉了,好多21的开场都是在这里,亲眼目睹了之后感觉比想像的要小很多。

当时太阳的后裔正在国内热播,kbs的大海报到处都是,可是我当时还没入坑,所以一点都不感冒~

大楼楼下有个电台的直播间,透过落地大玻璃可以观看里面的状况。我去的时候正好文熙俊在作节目,也算是见到韩国明星了吧。

KBS出来之后就返回明洞了,找地铁口废了好长时间,不过也挺好,可以顺道看看风景,这也是旅游的乐趣。回来之后就在明洞转了一下,乐天那天除了免税店其他的都关门,因为是当月第一个星期一!!!所以再次提醒,能错过那天的就错过吧!免税店里人超级多,我提前都在乐天官网买好了要的东西,通过用优惠券省下了好多钱,算下来lancome这样的化妆品,比黑五打折的时候都要便宜!以后海龟后不用愁买不到便宜的化妆品了。在明洞小吃街转了转,买了几样东西试试,大部分都是地雷,感觉就大福挺好吃的。

当然还有我上瘾的Ade!!!!!!

晚饭微信叫餐,来韩国一定要吃的炸鸡,买的是双拼,我还是喜欢调味的较多一些,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腌萝卜,真的和炸鸡是绝配啊!

第三天

第三天的早饭是在本粥解决的,点了鲍鱼粥和海鲜粥,感觉都不是特别的新鲜,倒是附赠的牛肉小菜非常好吃,我看牛肉粥是用牛肉小菜做的,估计应该会很棒,如果下次有机会去吃就点牛肉粥!

吃完早饭地铁去了北村韩屋村,当天天气有些阴沉,照出的相片效果不是特别好,但是北村里面藏了一些不错的小店,卖首饰,卖工艺品的,于是我们又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

午饭是在著名的土俗村参鸡汤解决,点的乌鸡和海鲜饼,在阴天里冻的浑身发冷的时候来一碗热汤,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幸福到都没有怎么在意味道!在去饭店的路上路过了景福宫,门口看了一眼没进去,想来定没有大北京的故宫给力,我还是别浪费时间了!

吃完饭就打车去了东大门逛街,光了Doota,说实话挺失望的。首先大部分的衣服都不让试,可是我又是一个不试试不会买的人。而且doota里面都是一家店一家店的,好多都是私人的,因为看过攻略说可以讲价,但是我尝试讲了几家都说不行,我怕被人坑,所以就放弃了买衣服,这种类似批发市场的地方实在不适合我。
        逛的非常不爽,于是我们就去了广藏广场,吃吃吃吃。尝试了杂菜,吃一口,嗯。。。还没有我做的好吃。但是猪皮和去骨鸡爪真的是太好吃了,好吃的停不下来!

晚上又回到了明洞,目的也就一个,买买买。逛了几家服装店,衣服都不贵,而且可以随便试,买的很爽。然后就是街边小摊上买一下小饰品,感觉好像回到了小学买地摊货的日子。化妆品大部分都在乐天官网买完了,就在明洞买一些可爱的不贵的小彩妆,我估计也不会用,就是觉得可爱,停不下来的买买买。

因为继承者,去吃了mango six,芒果爱好者表示只要有芒果的东西,我都喜欢。不过回家就发现大连也开了一个。晚上吃的是哈哈开的401烤肉店,济州岛黑猪五花肉非常好吃,韩国的五花肉切的非常厚,烤后外焦里嫩,吃起来非常的过瘾。就是份量太小了,两人份的量根本不够吃的啊。

第四天

第四天早饭是泡面,我俩已经懒得出去吃早餐了,体验了一下韩国泡面的味道,结论是没什么特别的。

吃完早饭,转战江南区,特别特别后悔我竟然等到第四天才去了江南那边玩,那边简直是购物和吃饭的天堂啊!一天根本不够用啊,有好多好多韩国本土的服装店,里面卖的衣服都非常好看,而且质量还好,比东大门好多了。饭店也好吃!我们都特别爱吃海鲜,去吃了Pro酱蟹,直接鲜醉在店里,那蟹黄,那腿肉,鲜到眉毛都竖起来了!江南区是这次韩国行的大亮点,和闺蜜说好了,下次去韩国不去明洞了,直接去江南区,然后就逛街买衣服,外加吃饭!

还去吃了著名的乌云冰淇淋,感觉奶味比较浓郁的ice cream,不过,里面加入的跳跳糖让整个冰淇凌都活泼了起来,还是不错的体验。本来想吃著名芒果杯的,后来因为在服装店逛的忘记了时间,就没吃成。

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江南区,又回到了明洞。为了打发时间去了hello Kitty的咖啡馆,里面实在太少女了,一顿疯狂的自拍,互拍。蛋糕挺让我惊讶的,本来以为就是为了凹造型,没想到还挺好吃的,不是那种甜甜的翻糖的感觉,倒是非常的柔软,算是一个小惊喜吧。

晚上九点的飞机,因为怕路上堵车外加想去机场的免税店逛一下,我们四点多就从明洞出发做大巴赶往机场。但是实在是失策,飞机提前90分钟(由于时间长了忘记了,时间不确定)办理登机手续,于是我们就很无聊的坐在机场发呆,机场的饭非常难吃,建议大家不要吃。我后来无聊到去卸了妆,刷了牙,洗了脸,准备下飞机到家就睡觉。。。。

熬到办理登记手续,进了候机楼内部,去乐天取了货,然后又在免税店逛了起来,一没有忍住,又买买买了。。。。剁手!最后登机回家,韩国旅行圆满结束!

小总结

这次韩国游,自己最大的体会是要舍得放弃,不要指望把所有别人推荐的地方都去遍。虽然做攻略的时候有很多地方别人说是必去的,但是你可以看看这些地方的描述,切身的想一下你觉得你会喜欢吗,如果不喜欢,果断的放弃。比如说这次去韩国我就好多必去景点没去,但是一点也不觉得可惜,我的目的是逛街吃饭,感觉自己这个行程走下来是最适合自己的。

Mark我的好吃美食清单:Ade,济州岛黑猪五花肉,Pro酱蟹,草莓大福,猪皮和去骨鸡爪~~~~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2-22 13:38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