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一只走遍世界的姑娘之英国

伦敦于我更像是第三故乡,真的是太近了,飞过去也就一个半小时不到。正常往返€40,特价€4都有,没看错!只要四欧,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所以这篇游记注定是最拖沓的一篇因为会分很多次去就会回来各种补,对英国与其说是向往不如说是注定会去或者更像一种例行公事的去,每年圣诞之后都去,之后亲小伙伴们还要去读书,简直要住过去一样!

懒懒的我决定不写攻略游记了,直接改成挂名图片展!因为对于我来说实在不用找什么最佳路线啊什么的,完全没有计划想去哪里去哪里,反正每天交通费可以封顶,也就不太担心。开头的话附一些帮助到自己的实用信息。
首先牡蛎卡的话地铁就有卖,公交车司机拒绝收硬币,据说只能刷牡蛎卡
哈利波特陪伴我成长~如果属于哈迷的话去国王十字车站太不过瘾!还不如直接订票去华纳公司,下了火车有摆渡车去,摆渡车往返接送,记得买return的,会便宜!订票戳这里http://www.wbstudiotour.co.uk/
他的票每张不一样,有很多款式,我不要脸的找工作人员要了全部样式!由于之前去了大阪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我直接穿着那块买好的格兰芬多袍子,带着格兰芬多围巾去的(即使穿这堆在伦敦街头晃悠了一整天!不过反正是伦敦这种穿成啥样都有的地方,无所谓)还买了书、不能兴奋更多
当然第一次去的时候天天是阴天,所以张张都灰,没有修片直接上了

大英博物馆系列
大英博物馆是所有认都免费的,只有特展要收钱。不像卢浮宫,大英博物馆完全就是日不落帝国的掠夺史真实记录

妈妈再打我一次的出处

极其精密都时钟!球滚起来是三十秒,我研究了三分钟

最最激动人心的harry potter studio系列
全程热血沸腾加高能,在里面我一直在拍拍拍!只选了几张自己觉得值得纪念的放出来,省的有一种我放的太详细觉得剧透

大门口!一种here I am的感觉

德拉克是童年男神!小时候真的帅一脸!一度喜欢斯莱特林超过格兰芬多

在摄影棚里也有推车,不用再去国王十字火车站

小时候曾经梦想自己进到霍格沃茨多少次!

尖叫车!选它只是因为这部分展览是室外的

最后的最后是一个霍格沃茨的1:500的模型(也可能是1:50)看完眼圈有点红,这就是童年啊!最后一部书出来我大概小学毕业,最后一部电影出来我大概要上大学!现在又出了神奇的生物在那里~整个青春都是它

大本钟加国会大厦加西敏寺系列
他们挨着好近!打包凑一堆了!国会大厦不能参观?反正我没找到进去的办法,绕绕就到了西敏寺

西敏寺由于再国会旁边,又是威廉凯特大婚的地方,就随手拍了一张

白金汉宫系列
白金汉宫七八月份才对外开放(不记得是六七月还是七八月了)待我夏天去的时候给补上内景

温布尔顿球场系列
伦敦之行次激动人心的行程!他们做的比法网好,即使只有我一个人照样有讲解!全英俱乐部不愧是规矩最多最古老的赛事!而且大到不得了!穆雷山这个名字还是让我不满,跟讲解的老爷爷还讨论了到底是我费德勒这个瑞士人更代表全英俱乐部还是穆雷这个苏格兰小子能代表

中央球场、以及照人工太阳到草场

奶牛帅炸天

发布会大厅,随便坐着过下瘾,反正永远坐不上

男单挑战者杯

女单玫瑰露水盘

插播一条吃的!来英国那么多次没有吃过炸鱼薯条(其实爱尔兰也吃这玩意,饮食差距我们俩地方还真不大!)但其实伦敦好吃的很多!而且英国世界名厨很多啊!不说别人Gordon Ramsay (看到一个说他叫狗蛋拉姆齐的也是笑哭)就可以撑起半边天!没想到他的名菜惠灵顿牛肉居然是因为电视剧好先生才被熟知(也是讽刺)此处强力安利Masterchef US版第三季第六季!这两季是我觉得最好的!第六季还有我女神Christina Tosi。当然第三季一上来就是risotto也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始了全世界美食探索与发现

汉堡真的好好吃,人生小愿望,吃一次gordon Ramsay破一次戒,不管生态环保原则那么多,只是为了持Gordon

英式早饭,还缺英式下午茶,待我这次补上

特拉法加广场系列

这地方其实是后面还没有去的national gallery更有名,mark一下,下次去完补上

塔桥系列

温莎城堡系列
没有最好攻略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巨石阵在温莎附近

伦敦眼系列
伦敦眼其实冬天我去的时候没有那么多人根本不用网上订票!现场买就可以

福尔摩斯博物馆系列
福尔摩斯迷要来,看过神探夏洛克的也要来瞅瞅

哈罗德~
摆上佩斯只是想说全欧洲就这么一地方卖植春秀的!

夜游了泰晤士河,不知道是哪里

皮卡迪利广场系列
最爱的一站地铁,唐人街在这站下,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块有一个超大日本超市!

国王十字车站系列
我不按常理出牌一下,感动我的不是哈利波特推车,是这个街边的钢琴,谁都可以上去弹!

剑桥系列
犹豫自己是Trinity College Dublin的所以对剑桥有情节,再去伦敦觉得差不多了没啥逛的了,又觉得天文台太远了,索性就买票去了剑桥

国王学院里徐志摩的诗

给我撑船的小哥们的颜不是我喜欢的

没进Trinity,因为不让进,我就是太乖,毕竟我们学校也是景点,有的时候真的好烦游客,明明赶着上课,挡路就算了,叫我帮忙照相的简直不能忍!所以不让进就不要进啦~集市牛顿苹果树再这里?只希望学校有一天也可以财大气粗起来!写出这个标牌!

牛津系列
去年去了剑桥,今年肯定要把牛津补上,遗憾的是看哈利波特光看对原著的还原了没注意场景!也不知道在牛津能找到几个~一月回来补照片!大家也可以留言告诉我还有哪里值得去,我好也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