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迪士尼——一颗童心、一个人、一天的童话之旅

绪随烟飞 LV.11
2016-12-22 11:18 815/5
  • 出发时间/2016-12-08

6月份上海迪士尼开业,想去玩又怕人多,于是等啊等,终于在年底前有机会和博士一起去上海出差,体验了一把淡季的迪士尼,玩了一天只想说四个字,不!虚!此!行!简直太赞了,绝对值得一去啊。只是由于准备工作做的不充分,没有看上花车巡游和冰雪奇缘的表演,有点小遗憾,只能留到下次旅程了!

前期准备

在网上查了各种攻略,吸取了环球影城的教训,这次把地图看了无数遍,看了蚂蜂窝,携程的各种攻略,手写了一份当日游玩的攻略,下载了APP,在官网买好了一日的门票,平日才370,还挺划算的。某宝拼了个乐拍通,就坐等愉快的玩耍了哈哈哈。
一些小tip:
1、共为为五个园区,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
2、入门先拿FP,探险岛、明日世界、奇幻世界都有可以拿FP的点,但是只能拿自己园区的项目,上面会写明下次拿FP的时间,要按照这个时间去,根据客流量时间不定,有时候39分钟,我的都是2小时,一般下午1点左右就全部发完了,所以要趁早哦,人多的时候拿FP要排队。热门项目飞跃地平线随便就50分钟起的排队,一定要拿FP啊。
3、APP非常有用,可以看排队时间规划游玩的时间,需要随机应变,有些项目可能前一分钟需要30分钟,再刷新就要5分10分了,我失策在进园就排队了30多分钟去玩那个绳索挑战道,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时间。
4、《冰雪奇缘》的演出是提前10分钟停止入场的,哎,为什么我不提前问一下呢,最后因为时间安排的失误一场都没有看到,也是遗憾啦。
5、一定要看入门之后的小手册,上面有当天一些项目的时间安排,每天不是固定的,之前看攻略上没有人说过这个问题,每一天的花车巡游时间是不一样的,而我没有看当天是2点钟,记成了网上看到的12点以及3点半导致花车巡游也没看成,愁死我了。
6、早起啊早起,这个太重要了,早入园半小时,那排队的人就完全不一样啊,也许你会因为这半小时错过一些项目,最后没有完成创极速光轮也是个遗憾吧,最后7点钟烟火表演之后所有的项目也都停了,是不能玩的,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啊,看了好多什么趁最后关门的时候没人排队多刷几个项目的, 难道都是以牺牲看烟火为代价吗?
7、利用等待的闲暇时间去米奇大街上和卡通人物们合影,最后再去米奇大街逛,晚上绝对比白天漂亮。
8、只有周五和周六是晚上8点关门,其余都是7点,多了一个小时意味着什么不用我解释了,只是后悔没有做足功课。
9、最后的烟火一定要看,我都要看哭了,简直太美太震撼,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好想进入到童话世界里。
10、有几个项目有单人通道,自己出行的小伙伴可以走这个,速度介于快速和普通之间,基本不用怎么等。
11、关于项目,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不能一概而论吧,但几个热门项目是都值得一去的,强推飞跃地平线,裸眼3D环游地球太赞了!有些项目比较适合小朋友,很多项目都不危险和刺激。

开始嗨

太低估迪士尼的客流量,以为周四没多少人,结果就起床晚了,到迪士尼地铁站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最后时间安排的有些紧,真是太后悔了,能早到就早到啊!!

米奇大街,两边是购物和好吃的,来不及看了,直奔探险岛,先拿FP。

探险岛

探险岛一共有三个项目,雷鸣山漂流(关闭)、古迹探索营、欢笑聚友会、飞跃地平线(超级火,一定要拿FP,不然排队排死你)由于拿到的FP是下午5点多的,于是就先玩探索营和欢笑聚友会两个项目。

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

排队排了将近半小时,手机和全部包都要寄存,用绳索系在身上,上面吊在滑道上走一些比较刺激的路,还算挺好玩的,但是和排队时间并非成正比,浪费的时间有点长,应该看准APP的时间再去的,下次吸取教训。

欢笑聚友汇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

从古迹探索营出来右转走一点就是,就是和卡通人物照相啦,超爱的朱迪和尼克,太萌了,哈哈哈哈。在这里领了乐拍通的卡片,然后只要在路上有摄影师,就可以找他们拍照,旁边还有工作人员可以帮你用手机拍,简直就是单人出游的福音啊,之后扫描二维码就直接到你的APP上了,很厉害有木有!!人多的时候需要排队。

宝藏湾

顺着探险岛走过来就到了宝藏湾,逛了海妖复仇号、玩了加勒比海盗,戏水滩大冬天的就不凑热闹了,探险家的独木舟排队半小时就没玩,看样子就是划船,留到下次体验吧。

探秘海妖复仇号

没什么太好玩的,就是拍拍照。

加勒比海盗

蛮好玩,有单人通道!裸眼3D的效果超级赞!

梦幻世界

玩了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爱丽丝漫游仙境

米奇俱乐部

米奇大街

漫威总部

小熊维尼历险记

可能比较适合小朋友,一点都不刺激!!

漫游童话时光

就是讲了一遍白雪公主的故事,但是可以登上城堡,全息投影还是很赞的,时间充裕的可以去看一看。

爱丽丝梦游仙境

算是唯一不用排队的景点?拍拍照还蛮有意思的,哦对了,红皇后的座椅拍照要排队,好多人都想坐一坐,哈哈哈。哈哈镜也蛮好玩的。

童话城堡的迪士尼公主们

就是排队和公主们照相,每隔一段时间换一个公主,一共有5个,随随便便都是20分钟起,我排了30分钟,排队的中途从白雪公主换成了乐佩公主,不过没关系,反正就是照相嘛。一个外国人装扮的,虽然我从来没有看过《长发公主》,但是为了让她好好跟我拍照不得不用我蹩脚的英语忽悠她,you are so beautiful!I love you very much!I like your hair!哈哈哈最后和公主跳了一下舞蹈也是蛮开心的!

明日世界

非常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夜晚。赶在看烟火之前玩了喷气背包飞行器、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去了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飞跃地平线

只能在进场排队的时候拍一张天空,玩的时候包全部放到脚下没法拍照。这个项目是坐成一排,裸眼3D环游世界,从北极到沙漠到海滩,有北极熊、大象、伦敦摩天轮,在沙漠的时候还能闻到泥土的味道,太神奇了,仿佛进入到了记录片《行星地球》之中,低下头你会担心会掉在大象身上,哈哈哈,效果非常非常好啊。

幻想曲旋转木马

总觉得旋转木马这个东西坐上去没有在底下好看,于是就没计划这个项目,晚上的旋转木马不要太漂亮,相信女生们都无法抵抗。下次再去玩吧。

夜晚的迪士尼太漂亮了

夜光幻影秀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找不到别的形容词,除了美就是震撼,一场烟火就完全值回门票,城堡上还会播放各种动画片片段,真想进到动画的世界里永远不要出来了。

看过烟火之后大家就准备出园各自返程了,这个时候可以去米奇大街逛一逛,有好多摄影师,抓住他们拍照,哈哈哈,一直到最后大门口还有的,他们也太敬业了,各种拍,各种教你摆姿势。

感谢下课后坐两小时地铁接我的宋博士,爱你,不过为此减免了300块钱的打赌费,哼,还是他换算。最后在迪士尼小镇吃了顿饭逛了一下什么也没买就回去了…

最后的碎碎念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有惊喜,有遗憾,但更多的是快乐,不是只有小朋友才能玩的开心哦。一整天我只吃了五个小面包,没有进任何一家小店,不是省钱,是根本就没!时!间!各种赶时间,想多玩项目,一天下来21000步我也是够拼的。其实如果时间安排合理的话,一天基本可以玩的差不多,不说全部的项目至少感兴趣的那些都可以玩得到,下次要和博士一起来再玩一遍,愿我们一直怀着一颗善良的童心,愿我们的生活永远充满了快乐!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1:50

引用 绪随烟飞 的文字:

,2小时拿一次,人多的时候要排队。

fp间隔不是二小时,根据客流情况变化的。有时候间隔才39分钟。希望楼主写的准确,可以帮助大家了解

2016-12-23 12:44

引用 蕉蕉 发表于 2016-12-23 12:44:01 的回复:

回复蕉蕉:啊 是这样 不好意思啊 我的都是2小时 那我改一下

2016-12-23 22:27

引用 绪随烟飞 发表于 2016-12-23 22:27:15 的回复:

啊 是这样 不好意思啊 我的都是2小时 那我改一下

回复绪随烟飞:是啊,我也是去第二次才发现的。所以,很多人写2小时间隔不是最准确的,我也差点被误导。😄

2016-12-24 08:02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