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自由行2016.11.28-12.2

2016.11.28第二次飞日本,这次是一个人自由行,还有点紧张!
        å‡ºå‘前的准备,在Airbnb上订的公寓,淘宝买好了交通卡!跟房主确认好公寓的位置,免得到了日本,束手无措!

11.28日下午4点的✈️,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晚点1个小时。

11.28日晚8点到达关西机场,一落地,说不出的感觉,周围听不懂的语言,陌生的环境,看不懂的字。
        è¯¢é—®äº†å½“地人,顺利的坐上了到Namba站的机场大巴。

我是直接从机场大巴打的去事先租好的公寓。出租车司机很热情,一直跟我讲她,苦于我的英语太烂,只听懂了他问我从哪里来,公寓是朋友家吗,你是来玩的吗,今天在大阪明天去东京玩吗,后来再问我什么,我再也听不懂了,哈哈哈

è¿™æ˜¯äº‹å…ˆç§Ÿå¥½çš„公寓,比想象中的干净。那天超级尴尬,因为房主是个男人,还有他的男性朋友也在,紧张的房主跟我说thank u æˆ‘也说了个thank u,他说nice to meet u ï¼Œæˆ‘竟然傻傻的啥也说不出来。

è¿™æ˜¯ç±»ä¼¼äºŽå®¢åŽ…吧,不大,右上角黄色的是分类的垃圾箱,上面用英文注明了分类,但是日本的垃圾分类我实在搞不懂,所以我把垃圾桶都打开来看了个遍。真是糗,只有饮料瓶和吃完的食品包装纸分的清,
       å¬è¯´æ—¥æœ¬çš„垃圾分类很严格,还要罚款的,为了不丢中国人的脸,我把擦脸的小样,还有各种袋子,少量的用过的垃圾全都背回国了,真是尴尬😅

这是我的房间,矮矮的床第一次睡,还挺舒服的,房间里不知道是不是有暖气,反正不冷,我都赤脚走来走去,

æ—¥æœ¬çš„坐便都是这种高级的,好像日本人就喜欢冲屁股的马桶,我到现在都还接受不了冲屁股。这个马桶让我觉得非常舒服的一点是这个马桶圈竟然是热乎乎的,
        æ—¥æœ¬çš„马桶连公共厕所里的都是这么干净的,连我这种有洁癖的人都不觉得脏,

2016.11.29日我跟着google地图,出发前往高岛屋,进了地铁,真的是超级头大,听不懂的日语,看不懂的字,日本的交通是出了名的发达,哪里进站哪里出站,是最头疼的,

有名的蟹道乐,

心斋桥商业街真的很长,这是一条主路旁边的分支

11.29到12.1日每天都泡在心斋桥购物,因为这里真的像迷宫一样,有好几条街,每条街都有好多分支。

心斋桥著名的格力高,格力高前全是拍照的人

往前走穿过前面的房子就到了公寓了

大阪夜景,迷人

åˆ°äº†æ—¥æœ¬ï¼Œæ€Žèƒ½ä¸åƒðŸ™å°ä¸¸å­å‘¢ï¼è¯´å®žè¯è¿™ä¸œè¥¿æˆ‘吃多了会恶心!

ä¸€å…°ðŸœï¼Œå¥½æ»‘稽,一人一位,前面用帘子遮起来的,
        ä¸è¿‡ä¸€å…°æ‹‰é¢ä¸é€‚合我的口味,不是鲜鲜的味道,说不出来的口感,

çœ‹æ”»ç•¥get的蛋挞,超大一个,其实还有小个的卖,

ç”Ÿç‰›ä¹³çš„🍦,超好吃,一点都不甜,奶香味,
       ä¹°å¥½ðŸ¦æˆ‘就在店门口吃啦,日本不是不在马路上边走边吃的嘛,很多人都是在店旁边吃好的,于是我就在门口边上吃了起来,等我快吃完的时候,电源,跟我说dont eat here, å¦ˆå‘€ï¼ŒçœŸæ˜¯å°´å°¬ðŸ˜…,吓得我赶紧溜,

这两个饮料是我日本最爱喝的,比买,尤其是小的那瓶,超好喝

我很喜欢吃这种便利店买的🍙,100日元左右一个。拆包装都有讲究,拆不好就会像我这样,紫菜和🍙分离

在心斋桥商业街的随手拍,

背了两箱➕自己带回去喝的饮料

关西机场

ANA航空,

2016.12.2回国!年后再见!

本篇游记共含1403个文字,56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22 17:18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0:44

很不错

2016-12-24 10:0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2-26 10:52

大阪公寓怎么定啊?谢谢

2017-01-05 20:08

引用 连连 发表于 2017-01-05 20:08: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