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寻梦的天堂

一直想去普吉岛,终于在今年的12月15号启程了,从天津直飞,到甲米,五晚六天。

落地之后,空气中感觉湿漉漉的。当地时间,下午六点落地的,普吉岛和国内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普吉岛下午六点,国内七点。为了第二天行程能轻松点,我们直接从甲米坐大巴车去了普吉岛,半夜十一点到的普吉岛,温度刚好。
     第二天清晨,吃完早饭,直接去了斯米兰岛。好在这几天去的时候,没有太热,温度特别好。从码头,坐快艇出海,真心第一次去深海啊,两个半小时,而且速度很快,真心快吐了,刚上船时候的开心,到下船时的痛苦,导致,后来几天每次看到动的船,就有点害怕。不过,斯米兰岛的水真的很蓝,好几个颜色。回来途中,团行程中赠送了给我们一项浮潜,发了浮潜的眼镜,大概10分钟。感受了海里游泳,发现,平常在泳池中不管游的多好,到海里全部都为0.海水巨咸,海底确实美,看到不同种类的鱼,真的好美。晚上去看了人妖表演,一般吧。之前在海南看过,团行程中送的人妖,身材长相都一般。
    后来几天的时间,骑了大象,去了寺庙,原本打算请佛牌的,但是吧,去的寺庙看着有点假,大家懂的,导游一路忽悠,又看到网上说,不能瞎请,最后就放弃了。总之,全程团里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年轻人比较多,玩的比较嗨。
   有句话说的好,要么身体在路上,要么思想在路上。你走过的地方越多,心境才会变得更多。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22 19:0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