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欧洲四国Viking维京内河游轮之旅 之 住篇

横杠妈 (海口) LV.3
2016-12-22 15:43 530/6

一篇帖子实在是说不完这次旅行,所以我以吃,住,行(玩)分别再开三篇
先来说一说住吧:
我这次是带着我父母一起坐的游轮,我父母之前也玩过欧洲,但是爱旅游的来过欧洲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欧洲一次是玩不完的,每次来总是有新发现,总是有新的地方去!言归正传,我爸妈之前是跟着大巴旅游团来过,大巴旅游团在国内是重要的出国游的旅行方式,但是大巴旅游团有一点特别不好,就是很赶很赶,永远是头天晚上入住酒店,第二天就离开的行程,我们根本就不敢开行李箱,总怕第二天慌慌张张我把东西忘在酒店,但是在船上的话完全没有担心,房间里有衣柜呦,服务员建议我们把行李开包,衣服放衣柜里,哇塞,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敢开行李!

图一是我们晚上到了阿姆斯特丹,船就停在中央车站旁边的港口,船上灯火通明,好漂亮,整艘船从远处看的样子,每个乘客都忍不住照相了,太漂亮了

图二是船上公共空间的热茶和咖啡站,早上临出门前可以接一杯

图三分别是船上的服务员,漂亮的导游姐姐和船长大人(完全没有我们想象那样大胡子,一脸严肃的样子,每天上下船都会站在船口跟我们用蹩脚的中文说早上好,欢迎回来)

图四是进门大厅,虽然没有某些海轮壮观,但是小巧精致,这就是所谓的精品吧。阳光甲板和明亮的餐厅

房间内的各种用品,那个洗浴用品还是都是名牌😜,各种高大上啊,对了,每个房间还都送了一个自拍杆,一个帽子(上少女峰用的),一个充电宝,和一个保温杯(出门前接热水用的),每个房间都有热水壶,而且竟然还有牙刷,也许小伙伴们会奇怪,牙刷有什么好炫耀的,没来过欧洲的小伙伴们可能不知道,欧洲的酒店是TMD没有牙刷的😭😤😖我记得第一次来欧洲的时候到处满街找牙刷😫

我上一篇帖子也说了房间里总是干干净净的,每次出门回来我乱放的衣服竟然是被叠好的(太不好意思啦),由于我是年底来的,冷啊,房间的洗手间里有地暖,踩上去暖暖的,太舒服了;每个房间里都配有4个USB插口的插头,各种充电只带线就好了(电脑除外)。
我住的房间比较小,而且是最便宜的,在底层,有一半是在水下面,所以我上了船看到有人直接升了舱,把自己升3楼了!有钱人啊!但是因为船上有观景甲板和观景酒廊,而且白天都是在外面玩,其实我们的船舱也挺好的(没钱人自己安慰自己)
由于整艘船的吃住玩一体的,所以客房前台的接线员是中国人!中国人啊,说中文啊!再也不用TMD找导游当翻译了,房间有任何问题一个电话打到前台,直接解决!哈哈哈哈哈啊哈,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啊!
还有个重要的事情:不会晕船,哈哈哈哈,我做过大风大浪里的海轮,唉呀妈呀,晕死我了,因为这是内河游轮,完全无浪模式,平稳安静
不用换酒店,打包行李,不用换酒店,打包行李,不用换酒店,打包行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总之在住方面我爸妈是很满意的

优酷上看广告看到的VIKING邮轮,百度一搜首页就是这篇游记,真的好详细。我也打算带父母试试。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7-03-07 16:05

引用 Richard Fu 发表于 2017-03-07 16:05:31 的回复:

回复Richard Fu:谢谢!我们还打算今年夏天坐他们多瑙河的呢,游轮真的省心了好多,特别是对老年人来说啊

2017-03-08 04:25

已经给父母报了维京的5月多瑙河之旅啦

2017-03-31 11:15

引用 Linda Li 发表于 2017-03-31 11:15:48 的回复:

回复Linda Li:多瑙河我没去过,我也报的5月的!好巧,你们是几号啊?

2017-03-31 22:01

非常喜欢,收藏了!一定要带爸爸妈妈去体验一次!

2017-04-06 00:46

引用 小熊维尼 发表于 2017-04-06 00:46:41 的回复:

回复小熊维尼:对啊,对啊,带着老人出门旅游是好事,要是坐那些大巴团把老人给累着了就不划算了,游轮真的是没有别的任何旅游方式更适合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