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高考结束的表妹游走大阪京都东京14天٩(˃̶͈̀௰˂̶͈́)و

YvonneGoo饺 (中山) LV.4
2016-12-22 17:34 979/23

日本对我来说一直都是很想自由行的国家,但貌似每次都会遇到不可控因素。初三的时候想去,遇上了猪流感;高中的时候想去,遇上了日本大地震;今年想去…遇上了英国脱欧。
         心想不能再等下去了!于是毅然决然的踏上征途!正好表妹这个动漫迷J家迷刚好高考结束!就结伴同行

英国脱欧关日本什么事?我个穷人真的心在流血

————————————————

时间:2016/07/26--2016/08/08
里程:中山-香港-大阪-京都-东京-香港-中山

前期准备工作:
1.签证:
        因为我俩都是学生,签证问题还是挺简单的,因为淘宝签需要在某商业银行存几万进去而中山没有这家银行的支行,没办法只好旅行社签,就是贵点。

2.机票:
        对比了广州深圳珠海香港的机票和去机场的路费,最后选择最便宜的香港机场。我们去的时候是乐桃航空(是一个日本廉价航空)加上行李票人均1500RNB。回来的机票是香港快运航空。人均1400RNB⚠️这个真的是血的教训,因为订得晚,便宜的机票都订光了!!所以一定要提早订哦!不差钱的随意就好哈。

3.住宿问题:
        我们订的是民宿,日本民宿很发达价格也很合理,去日本一定推荐民宿。大阪-京都-东京我们都是住民宿,最后一晚住在离机场很近的酒店,也是我唯一能畅通的讲英语的地方哈哈哈。

4.其他:
          流量卡:我们在Wi-Fi和流量卡上做了对比选择,最后选择流量卡,携带方便,价格差不多,不用归还什么的麻烦事。
          门票:我们买了大阪环球影城的门票和快速票,哈利波特主题城堡一定要耍!快速票绝对值!
          交通卡:我们在淘宝买的,西瓜卡,很方便,地铁、公交、便利店都可以使用。
          一日券:在大阪我们买了大阪一日游券,很划算就是暴走到腿疼!后面在详细介绍。
         演唱会门票:表妹心心念念的HSJ演唱会!

5.制定计划:
          每日路线

好啦!游记开始~

Day1
为机场的饭团赞一个👍
到达大阪的民宿已经是晚上
民宿真的好干净、厨房的工具也很齐全
敲极棒!在airbnb订的!
便当🍱好便宜也很好吃!
最后吐槽一下日本的铁路
爸爸我花了两个小时才把日本铁路的套路摸透🙄
明天大阪一日游

Day2 大阪一日游
起床去K记觅食,果然本土化
讲真那个什么野菜卷比老北京卷好吃好多
然后我们就开始拿着周游券在大阪逛了个大圈
Hep five 摩天轮🎡—梅田蓝天大厦🌇
到了大阪城公园 那个冰沙小时候整天看小丸子吃今天终于自己也吃上了
因为累到不行,取消了去四天王寺的行程直接去通天阁#柯南剧场版基德跳下去的地方哈哈
最后去了购物天堂心斋桥 但是我们已经完全没有心情和体力逛街了 找了一家拉面店吃晚餐 然后去了一家药妆店买了一点东西

最后的最后……我们是瘸着回民宿的 over
噢……我今天忘记擦防晒👧🏿

Day3 USJ断腿游
昨天的脚还没恢复好今天又走了一天
但是里面真的炒鸡好玩!
游园里,基本上大型的项目我们都玩了一遍,门票钱玩回来了,痛并快乐着
快速券是一定要买的!不然真的会很累,一路穿过别人排着的大长龙,瞬间觉得拿着快速券的我是人生赢家!
因为没有买到哈利波特的快速券,排了一个多小时进去,应该是排队排得时间最长的一个项目 哈利波特城堡是一定要去的,体验和哈利波特一起骑扫帚,神还原!

小贴士:
-哈利波特区下午去会少很多人
-如果同伴之间不是非要在一起玩项目的话,可以选择single通道 可以排少三分之二的时间,我玩蜘蛛侠就是走的单人通道 等了一会儿就能玩了 而且超好玩!必玩哦!
-侏罗纪公园坐在最后一排不会湿身
-我地图上的项目基本都是必玩项目,除了那个3D演出,虽然他们说得很嗨打得很棒,但是他们下面没字幕啊🌚

对的!我很棒 我把园区里的过山车都玩遍了,连过山车都不怕了,我想不到我有什么弱点了怎么办哈哈

Day4
前两天体力消耗太大了,so!
-今天我们睡觉睡到大中午!
-晚上去看了HSJ!!!的演唱会!演唱会内挺严的不给拍照。然后扫了一堆货!!!!!我们民宿外面就有一家免税药妆店,游客很少,所以我扫得也很爽哈哈哈
-那个什么烧真的是乱点的,看不懂的菜单就乱点吧,还不错哟!

Day5 下午到达京都
找到民宿之后已经是下午就出去觅食
吃到了地道的豆腐料理 和 宇治抹茶糯米糍(˶‾᷄⁻̫‾᷅˵)

Day6 京都一日游🎏

去了一间无意中(搭错站)发现的回转寿司店超便宜100yan一碟,是当地人常去的店,很地道,中午都超多人排队!!
        然后去了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锦市场,都超多人!超热!超晒!
        走到大谷本庙门外栋住个牌No Hunting 笑死我哈哈哈哈
        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不管你去到哪,那都是特产店不过晚饭在锦市场外面吃的那家茶泡饭店超好吃!
        tip:如果去京都,不要去景区里面(锦市场等)找吃的,因为你找到的都是又多人又贵又不地道的店

Day7 奈良公园半日游
我们从京都奈良坐近铁去的,日去日回,因为在奈良只是想看看鹿鹿
太可爱了撒(˶‾᷄⁻̫‾᷅˵)
        不过这群市侩的奈良鹿,有吃的才跟着你,没吃的就冷漠脸
        只要看到你有吃的就会一直跟着你,你不给的话就用角顶你,没角的就咬你裤子罒ω罒,还给你鞠躬,太会骗(qiang)吃的了⋯⋯
        在奈良吃了炸猪排!好吃!我个人是不喜欢吃炸的东西的,但是这个给我的感觉很不错,一点不油腻!
         回京都吃了茶泡饭!我很喜欢这种味道。
        然后踩了一脚鹿屎回京都,明天启程东京

Day8 涉谷
到达东京民宿也是下午了,就跑出去离我们民宿比较近的涉谷逛逛。
盲点到超好吃的蛋包饭( ̄▽ ̄)~*东京的日文里的中文字更少了,在大阪京都还能猜猜,在东京这种能力不好使
涉谷好多人 好多购物商城 (•͈˽•͈)

Day9 ( ̄▽ ̄)~*
        女仆咖啡厅⋯⋯的女仆和漫画里的长得好像不太一样,一般般吧还要跟她们做一些羞耻的动作……价格较贵,不值得的原因是女仆的颜值…不推荐去那家。
        今日去了秋叶原~皇居~东京
        晚餐去吃了文字烧不错哦!

Day10
浅草寺~天空树晴空塔~银座~歌舞町
        去浅草寺抽了支吉签,运气还不错🤗
        然后去日本第一高塔,他旁边那坨建筑物不知道是啥,不能理解建筑师的用意🤔
        然后去银座看看那些自己买不起的东西,无语中去了歌舞町,那只哥斯拉真的有吓到我

Day 11
惠比寿~池袋~原宿
帮我弟买了心心念念的篮球鞋,这个款还真不好找,去了原宿的专卖店才买到累死我!这个死兔崽子!想买的小伙伴真心推荐去那里!三层高!
shopping了一天  累死
已经有点想家了😂

Day12 闲逛的一天
        听说你们嫌我的字越来越少了?
        今天终于把念了几天的蟹道乐给吃了!!😤真的超级棒!!
        然后去了银座叹空调买了吃吃吃的!玛德大福好好吃!!
        后来去了原宿,认真的逛逛结果太认真逛着逛着回了涉谷⋯⋯又被另一只哥斯拉吓到[怄火]
        结果今天不知不觉中又买了好多东西💸最后来只涉谷皮卡丘压轴🌚

Day13 回家倒计时🕓
        两个人的疯狂行李箱入住飞机场附近的酒店
        今天去了本次霓虹国自由行的最后一个景点,海滨公园!有个山寨自由女神,也是一个购物圣地,潮牌店超齐全!我那天找得半死的篮球鞋这里也有!!!我都想哭蓝瘦!!我建议大家买手信、买鞋衣服都可以在这里买了,价格可观!两眼发光😲(顾着看没怎么拍)刚好还有个小漫展!我黑子!我REBORN!我龙马!啊我没钱!
        日本的单轨电车一定要坐坐体验一下,好像观光车窗外景色超美!也好好玩!
        在日本最离不开便利店🌚

💰💰💰

Day14回国回家看奥运✈这次搭的是肠粉刚好买了25kg的行李票哈哈哈幸运!!

我是有点啰嗦,也很懒,谢谢你长得那么好看还看我的游记哈哈哈!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2-22 21:26

赞一个

2016-12-22 21:31

谢谢分享

2016-12-22 21:51

引用 YvonneGoo饺 的图片:

2016-12-22 22:03

2016-12-22 22:24

引用 nishiyizhizhu 发表于 2016-12-22 21:26:05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nishiyizhizhu:哈哈哈,值得一去!

2016-12-22 23:57

引用 YvonneGoo饺 的图片:

2016-12-23 09:31

2016-12-23 09:39

非常棒!欢迎楼主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0:01

引用 Neoe 发表于 2016-12-23 01:07:02 的回复:

hii hi 想知道Usj的票哪里买的

回复Neoe:我在淘宝买哒,直接拿二维码扫码入园

2016-12-23 14:3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2-23 09:03:32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

2016-12-23 14:35

引用 YvonneGoo饺 发表于 2016-12-23 14:34:28 的回复:

我在淘宝买哒,直接拿二维码扫码入园

回复YvonneGoo饺:有链接可以推荐给我吗?谢谢谢谢

2016-12-23 14:49

引用 Neoe 发表于 2016-12-23 14:49:46 的回复:

有链接可以推荐给我吗?谢谢谢谢

回复Neoe: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我在飞猪发现一个好玩的景点,我们一起去啊!】¥e5xa59aiGZ¥http://c.b1yq.com/h.cNRebt?cv=e5xa59aiGZ&sm=c06262

2016-12-23 15:49

引用 YvonneGoo饺 发表于 2016-12-23 15:49:09 的回复:

回复YvonneGoo饺:这个是我之前买的,挺不错 方便快捷,tao宝还很多 你还可以慢慢比比价

2016-12-23 15:58

很不错

2016-12-24 10:0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24 10:01:32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

2016-12-24 13:18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2-26 09:55

引用 wurong 发表于 2016-12-26 09:55:34 的回复:

回复wurong:谢谢,嘻嘻。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哦,如果我能回答的话

2016-12-26 18:30

你好,我也是大学生,不过不是部署高校。。。想请问你找旅行社签证是多少钱呢,找淘宝的话签证通过率大概多少啊高不高啊

2017-01-22 23:15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