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端上造个梦---广东第一峰与莽山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2-12

2016.12.12

高山,流水,云海,日出,日落,星空
那些美丽的而不太现实的梦幻景象,一直是我们这些疯疯疯癫癫头脑发热拿着相机就自称艺术青年的人一直的追求。
        梦,设想了很久很久,该去实现了。
从山脚经过39公里一百曲一百弯的赶上山,己经是傍晚,离1902米的顶峰只一步之遥,冷得发抖,雾啊雾,怎么就不散去呢,还是决定立即登顶,奇迹来了,开启梦幻模式。
        云雾在风和落日的作用下,风起云涌变幻莫测,被眼前的一幕惊得傻呆傻呆的,狂猛的按动相机快门,十几分钟后,夜幕降临,一切恢复平静,可惜,真可惜。
       入夜,在没有信号和网络的山顶上,漆黑一片,感觉到从来没有的轻松,整个夜晚,除了雨声嘀嘀还是嘀嘀。整个空间,充满着迷迷的雨和雾,在挑战着我的心理和耐性。不管它,钻入被窝做个好梦,心里默默在祈祷明天的好天气,继续做我的观云看雾赏美景之梦。
        天亮了,没有日出,只有雨雾,还是冲上山顶~
         那一刹,那一刻,哗哗哗,喂喂喂,张开嘴巴不会说话了~

2016.12.12

高山,流水,云海,日出,日落,星空
        梦,设想了很久很久,该去实现了。
        天亮了,没有日出,只有雨雾,还是冲上山顶~
         那一刹,那一刻,哗哗哗,喂喂喂,张开嘴巴不会说话了~

广东第一峰下来,行车50分钟,继续转入湖南莽山的云雾仙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