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ba圆梦之旅(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13日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11-24

写在前面

小两口在一起七年,去过七个国家。从最开始的马来西亚热浪岛到去年的英国法国,每一次都由我独立计划行程,他总是借口不会英文把所有计划全盘交给我,承蒙蚂蜂窝各位大神攻略照顾,旅行还是很完美。第一次写游记,不会写华丽的文字,不会拍照。只为了分享出自己的这一次美国之旅,希望能带给想要或即将去美国的你们一点点帮助,让我回馈蚂蜂窝这些年给予我的帮助。

行程准备

首先,重点想说说此次机票,国航大促销买的机票,重庆洛杉矶 往返 8250元/两人。你没看错,两个人的总票价是8250元,重庆出发,北京转机,相当划算啊!
        其次,想说说NBA球票,因为之前在网上找了很多都没有具体说说常规赛赛程公布时间和球票购买,我也是买机票的时候很焦虑怕不能圆老公的梦看一场球。常规赛赛程是八月中旬公布的,刚好在我们去旧金山的时候,12月1日有一场金州勇士主场对战休斯顿火箭的比赛。老公非常激动,作为勇士球迷,他告诉我同时能看火箭是一种情怀,最早接触NBA就是看的火箭队。买票有官网nbatickets,可是票一直没销售,最终选择了二手票网站。Stubhub需要翻墙才能登入,但后来事实证明stubhub更便宜,票价就是总价,没有其他的手续费。但当时我们选择的Ticketmaster,不用翻墙很方便,我们买的球票是一层篮筐后的22排,已经很近了代入感很强,因为长边不挡视线票价却太贵!票价是212刀/人,加上手续费两个人一共花费479刀。票是选择的email delivery,比赛前一天才收到票在酒店打印的。
      关于签证,是托旅行社代办1300元/人,面签的时候很简单,因为之前去了6个国家,签证官就翻翻护照,问我会不会英文,之前去巴黎伦敦干嘛,我说去了伦敦拍婚纱照,巴黎度了蜜月,balabala...签证官就说“ oh, so romantic. “然后就问问去美国干嘛,我说老公是一个篮球球迷,想去看nba。签证就说”wish you have a great trip!“ 就这样简简单单拿到了签证。
      弱弱地给大家附上一张伦敦婚纱照片,过了太久实在没有精力再去写游记,就让我回忆一下吧。

旅行开始✈️

11.24日 正式出发啦,那是相当的激动啊。老公是一个篮球狂热粉,他说高中爱上篮球,那时的梦想就是这辈子能看一场nba现场。十年后的今日终于实现梦想,十几个小时的飞机那都不算事儿,激动啊。但是在登上去洛杉矶飞机不久之后我是立马开始焦虑了,因为自驾游,我却忘记带驾照!!!只带了国际驾照翻译件,到了洛杉矶机场还是硬着头皮跑去租车公司,一直含泪述说,根本没用啊!立马联系朋友,找了fedex快递,说最快两天加急拿到快递。最后最后,航空公司的朋友辗转找到第二天飞洛杉矶的同事带给我们!感激涕零!
       驾照驾照是多么重要~小伙伴们别犯我一样的愚蠢啊!
       11.24感恩节在洛杉矶,沮丧想💩的心情。

天黑了,可是明明才五点~
       所有酒店都是通过booking预定的,到达洛杉矶酒店是在环球影城旁的希尔顿( Hilton Los Angeles Universal City) 步行到环球影城几分钟,服务很好,房间很好,就是房费略高(加税2000rmb/晚)。后来因为没租车就放弃了原本计划的圣迭戈,在这个酒店共住三个晚上,肉痛...
       本来第二天是美国黑五,我本身也是很不喜欢拥挤的人,也想不到自己需要买什么就没计划一整天的购物。计划早上去环球影城,晚上再去downtown购物。但由于驾照忘带对我的心情影响实在是太大,第二天晚上也没去购物。

环球影城

买票是提前在官网买好的,普通票105刀/人。当天美国放假,环球影城的人很多。八点从酒店出发,到了之后排队入园。进去之后拍拍照,满满的人~
       按照大家给推荐的顺序,首先去了下园区门口等待,9点开园一路狂奔,先去玩了变形金刚,第一个到达没有排队。作为“汽车人”与大黄蜂并肩作战,成功打败威震天。出来的时候看到一家三口立马又冲进入口,小女孩一直欢呼,邀请爸爸妈妈再玩一次。变形金刚出来还没到9点半,但侏罗纪和木乃伊都是9点半才开始进入。之后去了侏罗纪,就是水上过山车,车上每人一身湿,无一幸免。在这里想说,老外的情绪来得特别快,在最后过山车冲下来时,他们都一起欢呼鼓掌以示自己成功逃脱恐龙。在下园区最后去了木乃伊,排队十分钟,进去就是漆黑一片,什么也没看到。过山车倒是挺刺激,胆小的我一阵阵狂叫。

下园区游玩结束,返回上园区,10点左右,刚好去排队了10点半那一班中文解说的studio tour,解说的中文不太熟悉的感觉,发音什么的都特别搞笑,我身边的人一直模仿一直笑。虽然之前有很多网友推荐会英文还是坐英文解说比较有趣详细,可是老公不会英文,我也不想一直在旁边bibibi翻译就选择了中文解说。后来也没有再去英文解说再坐一次,所以我也无法比较给出结论。只是想说会英文的还是坐英文解说的吧,毕竟车多,排队也等不了那么久。一辆车走了就会接着来,中文解说车就是固定的时间段。

游览车结束之后,也没特定的什么项目还想去,就去等待时间牌下看看,时间等待短的就去。在这里想说,因为一进去就去了下园区,回到上园区再看哈利波特等待时间是180分钟!后来一直观察最短等待也要150分钟,直接放弃。虽然不是哈迷,但也挺遗憾的。强烈建议,哈迷们进园先去哈利波特完了之后再去下园区,后来观察到其实变形金刚这些项目也还好,排队也就30分钟。
       之后到处寻寻觅觅,去了水上世界,就是一部小电影,演员很卖力,也挺精彩的;去了电影特效工厂,排队满座,等了挺久。这些东西就不想剧透啦,大家要自己去感受才带劲嘛。但想吐槽我们去排队了怪物史莱克,排了半小时,就进去看了一部4d动画片很无聊,重点是我因为倒时差前天晚上基本没睡结果在里面睡着了~
       最后想说说环球影城新项目“行尸走肉”体验园。老公期待了很久,可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他就说他自己一个人去玩好了,可我不忍他孤单一人陪他一起去了。到门口发现好多人排队,在排队的过程中旁边的通道不断有人中场退出来,我就不断自行脑补多么多么恐怖,把人都吓退出了。后来进去证明真的是人太多,一直是排队通过的状态,所以这么多人根本就不怕啦~但里面的丧尸妆效真的特别真实,人少的情况下我肯定会中途退出的!老公试了很多次,想和丧尸拍合影,可是人太多,也不好意思一直堵着 最后没有抓拍到。

下午四点多就离开的环球影城,因为临时决定去看一场nba,留了一些遗憾,但这才能成为我再来环球影城的理由呗。

NBA湖人主场

老公是勇士队的球迷,当晚勇士客场对战湖人。到达斯塔普斯中心的时候很多人,官方的售票处买票的时候最顶层的票已经高到了160刀(之后在洛杉矶有看到另一场湖人对战爵士顶层票价是22刀),售票员说今天比赛很火,因为客队是勇士。犹豫了一会,160刀的官方售票处都没了,好心的他建议我们到对面的stubhub二手购票处去看看,最后两个人330刀入手最顶层长边球票。第一次看现场,老公激动到不行,七点半的比赛,我们六点就进场了。一进现场我们跑到一层,热情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在那里拍照,老公欢呼激动喊到,那是库里在训练啊!

关于租车

一早起来相当激动,早上八点不到就收到飞行员的信息已经到达洛杉矶,让我们去他的酒店拿驾照。啦啦啦啦~驾照你终于来了。
        这前面两天除了第一天从机场打车到酒店花了100刀。之后用打车软件lyft,去哪儿都用它,真的很划算!
         立马去往租车公司选择的是Avis,认为大公司比较公道。前一晚在租租车上面预定了一辆两门福克斯没有预付款。可是跑去租车公司发现时间不对,立马改了之后准备付款却发现被硬性加了一些保险,五天380刀!协商无果,还跟我说租租车上面的费用是没有加税的。老公就说算了一路够坎坷,也不想我一直在那说,付钱取车走了别浪费时间了。提车的时候发现是一个四门福克斯,没有倒车影像,没有雷达,一上车气味太大无法忍受。我们果断下车去换车,告诉我同等级只有尼桑。各种协商,最后加了100刀换了一辆宝马五系,车很旧。毕竟该有的都有,就这样吧,开车走人。

洛杉矶打卡景点游

取到车正式开始自驾之旅。洛杉矶市区有些些堵车,但是人人都开的很快啊。导航车上有自带,但用的都是手机苹果系统自带的导航,很方便。
         先去了flightclub,老公是一个篮球迷当然少不了寻找air jordan。附近停车很难,只能找咪表,空位很少。一条街很多卖air jordan的,还有很多潮店。Air Jordan款式很多,想要的基本都有,只是价格不菲。有兴趣的也可以去看看。flight club地址很好找,直接谷歌或苹果地图直接输入就能找到。
       之后有去罗迪欧大道,比弗利山庄。这些地方都是很漂亮,豪车很多。停车都挺困难的,买了需要的逛逛就走了。
        傍晚的时候去了星光大道,停车在商场里,进车库很多车排队了很久。停车地点是在好莱坞高地购物中心,如果在商场购物可以优惠停车。一路上都是低头寻找明星手印。

纸醉金迷拉斯维加斯

从洛杉矶开车到LV四个小时左右,车速相当快。我们开到160的速度都不算快,一路上也没遇到过警察。美国人民也真是很英勇,途中遇到大雾大雨,速度依然不减。一路狂奔,见到了彩虹,手机照片拍出来很不明显可能是因为车速太快。连续一直开了两个小时老公确实太累,用手机地图直接选择加油站,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会。我们站在风中,狂风简直要把我们吹翻了,还吹得满脸的沙。

开了一个多小时,到了LV城外的时尚奥特莱斯,选择很少。但我朋友想买的MK, Coach包都有,并且五折以外还有八折优惠。事实证明比后来我们去的premium奥特莱斯更便宜。刚好是中午,就在它的食物角吃了红烧牛肉面,卤味很重,挺好吃的。
         吃饱了继续出发,四十到五十分钟到了酒店,威尼斯人。去check in的时候人真多太多太多了,刚好遇到了一个韩国团。酒店因为不是周末,价格很划算,加税1500元/晚(当天的永利酒店也是差不多这个价格,纠结了好久...),LV的酒店都有很大的免费停车楼,就是太大要走很远的路。话说回来,威尼斯人跟我预想中一样,房间很大,很漂亮,十分满意。后来从大峡谷回来的时候预定的是凯撒酒店,价格差不多,房间也是很大很大。重点想说说酒店服务,check in的时候就当天早上有给我发邮件,然后我就自己在网上办理的,三点之后跑到酒店自助机器上刷护照信用卡,领取房卡,check out的时候也会提前给你发邮件,办理之后将钥匙放进一楼电梯间的keys drop箱子里,搞定,十分便利,节约了排队时间。
         办理好入住把车停在酒店,开始步行出去闲逛。每一个酒店都惊人的漂亮,就这样走走走时间都过的好快。也因为这样当天没有去吃自助餐,也没去看秀,计划最后一天回LV的时候去完成,但是11月28号开始太阳马戏团的开始放假,想看的“O”秀和“Le Reve”秀都没看成!当天也是到处逛逛也是很激动啊,晚上七点半的时候去mirage酒店门口看火山喷发,看了Bellagio门口的音乐喷泉。

大峡谷国家公园

第二天8点就起来check out,去往大峡谷。中途去了胡佛水坝,这个对拉斯维加斯有着特殊意义的工程。没有停留太久,继续赶路。完全没有注意到当天大峡谷的天气,一路上拍拍拍,感叹天如何蓝,甚至能提前看到哪一朵云在下雨。渐渐地看到远方的雪山,我们还在感叹这条路上开起来感觉离天真近,像通往天堂。

直到远处的雪山已经出现在眼前,我们在意识到天气的变化,离大峡谷越近我们发现雪越大,到最后车道上的雪已经积的很厚了。我们两个人一直生活在南方,基本不下雪,更没有在雪地开车。拍照的心情全无,一直很小心的观察路况,道路两旁有电子提示牌让我们打开收音机关注大峡谷的天气。因为之前没有做好攻略,我们的车也是轿车,老公开的很慢,他告诉刹车已经开始打滑,着实吓到了我。一路上遇到了两起事故,事故车都在雪堆里,再次深刻提醒我们小心驾驶!
       下午两点才到达大峡谷,天气让我们的晚到了很多。进入大峡谷国家公园后,到达游客中心,得知因为大雪景点全部关闭了。虽然很沮丧,但对于我们这两个南方的孩子也是很兴奋,第一次见到这么厚的积雪。在峡谷里面逛了逛,就去酒店了。当天酒店是预定的图萨场的假日酒店,地理位置很便利,也算是干干净净的(加税不到600rmb/晚)。

这张图是在大峡谷公园里面看到的两只鹿在觅食,这么冷的天,老公说它们在吃凉菜。

在图萨场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镇,也没什么可玩的,吃了饭我们不到九点就睡觉了,为了第二天早起去看日落。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起来了,出去之后发现车上全是冰,向酒店借了除雪工具清理了挡风玻璃上的结冰。到达Mather point 去看的日出,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冷到不行,我已经把老公的外套都穿上了。不得不说,大峡谷的日出真的很特别,太漂亮,已经找不到语言形容。

看完日出回酒店吃了早饭,打算出发去羚羊峡谷,得知必经之路已经被大雪覆盖封路了,等待时间未知。另外一条路要多花几个小时才能到达,那就无法在中午到达了,到达时间估计是下午三四点,羚羊峡谷的光束也无法看到,我们考虑之后决定放弃,临时立马订了酒店准备提前一天回拉斯维加斯。这是第一次在旅途中更改了挺多次行程,但老公说要留些许遗憾,才成为我们回到这里的动力。

拉斯维加斯

回到拉斯维加斯,去了一直想去的cheesecake factory(凯撒酒店里面),芝士蛋糕和特制柠檬水都是我的大爱啊。后面在拉斯维加的一天半时间除了去吃了Bellagio自助餐,基本时间都是在购物,因为比起旧金山8.75%的消费税这里是8.15%。老公还在威尼斯人的shoes palace里面买到了前一天才发售的air jordan 1 OG HIGH Top 3,剩下的最后一双小码 us 7。

旧金山SIXT租车

这次旅行的重中之重就是湾区啦~大爱!我们是提前在美国联合航空买的机票,拉斯维加斯旧金山 214rmb/人。本来有考虑开车,但是看了要开九个小时实在是太累,当天晚上我们还要去奥克兰看勇士主场比赛。就选择在拉斯维加斯机场还车了坐飞机到旧金山
       在旧金山租车公司选择的SIXT, 很少在网上看到对这个公司的评价,在这里想好好跟小伙伴聊聊我对这个公司的看法。SIXT租车地点不在机场内,需要自己下到一楼,然后在路边你可以等待他们公司的接驳车,是一辆黑色的商务奔驰,车身贴满了sixt的广告,很容易辨认。我们是在网上预定的一辆奔驰c级,220刀/五天,相比我们之前租的宝马五系真是太划算。到了租车点,等待时间很长,工作效率较低,等了将近1个小时,到我们提车的时候又告诉我们租的奔驰没有准备好,免费给我们提升到凯迪拉克cts。虽说车辆的等级是提升了,可是我们并不喜欢这个车啊,我们就想要一辆奔驰,熟悉的车型开起来也比较方便。没有办法,实在等了太久,就开着这辆凯迪拉克走了,车是相当的新,还是最新款,里程只有4000多英里!但后来还车的时候遇到了一点点问题,这个公司车很好,可是工作效率真是太低。因为我们取车的时候油箱只有7/8的油,工作人员就告知我们还车的时候也只需要7/8的油量就够了。可是当我们到洛杉矶还车的时候,我还跟检查车的工作人员确认油箱是否ok,也给他看了合同,他说没问题。但我们一离开到达机场之后发现他给我发的电子账单,莫名其妙又加了我们27刀的油费!我立马跟他们打电话确定,他们一直说我们取车的时候是满油箱,还车只有7/8油箱的油。然后我就立马将我的租车合同email给他们,他们确认之后就说退款给我们,另外再补偿给我30美金以弥补我的不便。所以说,小伙伴你们以后要不要租这个公司的车你们就自己掂量吧,但是一定要细心,有问题一定要立马沟通。可是我老公说,以后去美国他都愿意租SIXT的车,因为车新价格也便宜。

甲骨文球场我们来啦

租车之后已经是下午三点,立马去酒店check in,酒店入住的是 The Scarlet Huntington , 是一个在诺布山上的老牌酒店。停车很贵,加上税和停车每晚2000rmb左右。入住酒店之后,步行去中国城吃了著名的中餐馆,御食园川菜馆,味道很棒。吃了之后五点我们就开始出发啦,奥克兰
       因为我们买球票的时候还没有停车票出售,之后又忘记提前买,当天到的时候直接去停车的,40美金/车。甲骨文球场限制比较多,老公的双肩包不能带进去,必须寄存。之前去湖人主场看的那场位置太远,这一场我们是一层,我们就特别激动,进去就看到哈登正在练习,近在迟尺。

相信看了这场比赛的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相当的精彩,因为有两个加时赛!这可是在nba场上很少见,老公从第一个加时开始都不停地说赚啦赚啦,还有加时。因为是勇士的主场,跟我们那天在湖人主场的看的比赛差距很大,勇士球迷很多,现场气氛很热烈。哈登造犯规的时候,全场会同时嘘他~;裁判判格林犯规的时候全场一起骂裁判。在第四节的时候所有人都站起来看,非常激动,我用在头图的那张图片就是最后大家都站起来观看比赛,没有人还能按耐得住,包括我这个假球迷。

在比赛中间休息的时候,按照nba惯例镜头开始扫在场的观众。大家都开始跳舞,一个比一个激动啊。我们前面一直有一个小朋友一直很嗨,镜头果然就扫到了他。回来之后我们有去看这场比赛的视频,果然有我的脸一闪而过,老公当时还专门对着镜头有一个完整的露脸机会。所以,想要上镜的小伙伴们,要一直手舞足蹈吸引注意哦,或者站在很嗨的人旁边。
        去之前老公说能看一场勇士主场就满足了,看了之后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开,简直就想留在奥克兰。由于行程已经固定,也没有机会再看一场勇士主场比赛,来日方长吧,老公说他还要去看季后赛呢。
老公在勇士主场给我买了一个库里的球服,95刀,让我好好保存下次穿去看季后赛。

旧金山

第二天睡足了才开始出门,11点又去吃了一个cheesecake  factory,是我的真爱啊。随后先去了九曲花街,天气不太好,拍照黑漆漆的一片,车就随便停了一会花街的尽头,拍了几张照就走了。去了渔人码头逛逛,十一月的旧金山是真的冷啊。吃了酸面包,其实吧以我们重庆人的口味是真吃不惯这些,可是我就非逼着我老公去吃,每次都只点一份,尝一口就交给他解决掉。去美国这段时间我们基本没有正点吃过饭,都是饿了才去吃,吃也吃很少,以至于本来就瘦瘦的我还瘦了好几斤。

傍晚的时候去了金门大桥,在游客中心那里根本停不了车,太拥挤。我们选择的是往下走一点,有露天停车场。

晚上的旧金山实在是很冷,风很大。没有去双子峰看夜景,去了市中心逛逛,坐的旧金山特色铛铛车回的酒店,挺好玩的,特别是在上坡的时候很陡。作为重庆人,我想说旧金山的陡坡跟是重庆是不一样的,不是如某些网友所说旧金山就跟重庆一样的山城!附上一张图,小伙伴们随意感受一下坡度,不过肯定眼睛看到的更陡。

最美一号公路

我看过的一号公路的攻略很多,写得也非常完整。就如大家所说,要一个一个景点独立设置,否则导航总是会让你去走另一条去往洛杉矶的路。从小生活在内陆地区,见到海的机会都很少,更是从未有过沿海自驾。一路上我们都是欢呼激动,让人兴奋的美景。

处处是景点,对于我们两个少见大海的孩子来说真是各种兴奋,遇到能停车就停下来。在17英里里面吹了很久的海边,久久不愿离开。

一点多到的卡梅尔小镇,因为是周末,小镇的很多酒店很早就被预定了,剩下的一些酒店环境也不是太满意,就选择坎布里亚的酒店。但是到了卡梅尔小镇后,真是非常的后悔,卡梅尔实在太漂亮了,每一栋房子都充满了艺术气息。根据之前大家的经验,不想夜开大苏尔那一段精华,就在卡梅尔逛逛吃了饭就走了。我和老公说好,下一次一定要再卡梅尔住一晚!

由于前面停靠点太多,我们出发去大苏尔的时候已经接近三点,也因此在一号公路上看了海上日落。从卡梅尔小镇出来一直到我们预定的酒店我们一路停靠,三个多小时才到的酒店,到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从大苏尔开始一路上都没有信号,没有导航,只能一直往前开。快到圣西蒙的时候才有一丢丢信号,立马开导航。

六点左右到达酒店,little sur inn 含税190刀/晚。酒店附近去加了最贵的一次油,3.5刀/加仑(我们加油一般都是3刀不到每加仑,最便宜的是在大峡谷加的2.5刀/加仑)。

去英国的时候见过了很多城堡,所以第二天就放弃赫氏城堡,直奔丹麦小镇。到了之后会发现很多公共停车场,都是免费的,顺着public parking 指示牌开进去就可以,但是一定要记好停车位置,拍照定位!

中午时候吃了一家中餐,是一个台湾开的,味道非常不错。

吃过午饭出发前往圣巴巴拉,这一段路不是一号公路,四十分钟就到很近。圣巴巴拉果然是全美最适合养老的地方,十分惬意。

当天入住的酒店是 harbour house inn 加税1500rmb/晚。有一个小庭院,坐在那很享受。

圣巴巴拉是一个可以呆坐一整天的地方,随便坐着看着都会拥有很好心情。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就在酒店的小庭院坐了很久,仰望天空,看看身边的多肉,一直不愿意离开啊。老公催我很多次,后来去check out的时候工作人员也一直跟我聊天,估计也是看出了我多么不舍离开吧,还告诉我去年有位客人来了圣巴巴拉太喜欢就直接搬来这里了,我是多么羡慕啊~~

不舍的离开

差不多快中午了我们才从圣巴巴拉出发,去往圣莫丽卡海滩,在一号公路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停了一会车,伤感了好一会。明天一早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了。

到了圣莫丽卡,找了咪表停好车,又去吃了cheesecake factory。是的,我已经为它深深着迷,除了芝士蛋糕,意面土豆泥也真的很好吃啊,不过份量实在是太大,我们得两个人才能吃完!
      吃完之后,各种逛逛走走,待到了快要天黑。又去downtown逛街,大街上已经有圣诞气氛。至于安全,我想说我们晚上也有经常出去活动,觉得都还好,没有这么恐怖。
      再见了洛杉矶,我想我们很快还会见面的。因为这一次去了美国,我们突然想改变我们每年去一个国家计划,老公说以后除了美国的旅程我都想取消了,只想把旅行经费和年假都花在美国
      历时三天,码字上万,感谢能看到最后的朋友。

引用 Cece妹🍓🍓 的图片:

这场最后是火箭赢了吧不过还是好羡慕楼主能去现场看球啊~

2016-12-28 15:30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2-28 15:30:28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是的,火箭最近很棒的说

2016-12-28 17:34

正准备买勇士主场的球票 我连假球迷都谈不上 但为了圆老公的篮球梦

2017-02-22 19:45

引用 ❀Yvonne❀ 发表于 2017-02-22 19:45:27 的回复:

回复❀Yvonne❀:好多男生都有篮球梦,嘿嘿。快去吧,亲,甲骨文球场等着你~去了之后你会被震撼也会成为假球迷,哈哈哈

2017-02-24 14:55

哈哈 我看完了我们来讨论一下为什么浏览次数不多

2017-02-24 17:29

引用 叶大妹 发表于 2017-02-24 17:29:13 的回复:

回复叶大妹:不够吸引,也很难搜索到我

2017-02-24 20:17

引用 Cece妹🍓🍓 发表于 2017-02-24 20:17:37 的回复:

不够吸引,也很难搜索到我

回复Cece妹🍓🍓:嗯 我是通过地方+时间搜的

2017-02-25 00:01

引用 叶大妹 发表于 2017-02-25 00:01: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