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 | 从云端开始一段“乌”与伦比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11-30

圣诞之际,满朋友圈的人似乎都在此时出动,在全世界各地旅行,刷着海岛风情与雪国浪漫,你却只能在家默默的刷着朋友圈只有羡慕的份儿,仔细想想,除了工作,或许,你与生活,就只差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中国有6个小时时差的乌克兰,位于东欧,是欧洲仅次于俄罗斯的第二大国家,对于国人来说其实这里既熟悉又陌生,这里不仅是苏联城市的发源地,也具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更是美女成灾的代名词。

随着落地签政策的开放,国人将目光纷纷聚焦在乌克兰市场,这里即将成为下一个热门旅游目的地。乌克兰的高性价比消费、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随时让你走桃花运的美女,都可以成为你前往这里的理由。最重要的是乌克兰国际航空,可以成就你一段美好旅行的开始!

美好体验,指间开始

还未真正登上乌克兰航空的班机,就已经感受到了便捷的服务体验,乌克兰国际航空有手机版APP(FlyUIA Check-in),无需注册,只需提前三天APP上选择起飞到达机场,日期,姓名等个别信息,便可轻松完成选座值机服务。

手机控们真的不用担心长途飞行会很无趣,乌克兰航空非常人性化的考虑到这点,允许乘客们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打开手机,所以对于手机摄影控的我来说,随时捕捉和记录整个飞行中舱内和窗外的风景是再完美不过的体验了,游戏和电影控们的内心应该也早已乐开了花。

乌航陪伴的小确幸

从国内飞往乌克兰基辅的直达航班目前只有乌克兰国际航空从首都机场起飞,6个小时的时差,11个小时的飞行,半夜的航班正好一路睡过去,到达基辅便刚好是当地新的一天,对于我来说,时间非常好,不耽误当天的行程安排,可以立刻进入旅行模式。

乌克兰的姑娘漂亮都是出了名的,白皙的皮肤,窈窕的身材、立体的面容、精致的气质,这点在首都机场办理行李托运的时候就已经见识到了,登机后发现空乘人员也是各个美女,整个旅途都非常养眼,想必唯有乘坐乌克兰航空才有这等好的福利吧。

为了很好的帮助到那些需要中文服务的乘客,每个航班上都配有一名提供中文服务的空乘人员,看看这位美丽的乌克兰女子,她就是本次航班会说中文的空乘,小伙伴都迫不及待的与她合影。

乌航贴心的服务也是让人深刻,同行的小伙伴小熙在飞行中突然胃病,航班上配备了紧急的药物,空乘人员的关心与问候,这才使得病痛慢慢缓和,漫长的旅行才没有更加煎熬。

对于爱购物的女同胞们,乌航特意提供此服务,让你还未踏上乌克兰的国土就已经过足了购物的瘾,提前开启买买买的模式。身在万米高空之上,这些细微之处皆可以带给人们愉悦的乘机体验,云端的小确幸就是如此。

在云端,我遇见了最美的风景

乌克兰国际航空为了避开战乱有争议的地区,保证乘客的安全,沿途从中国直接进入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格鲁吉亚,里海、黑海,一路雪山湖泊到达了乌克兰首都基辅

在云端,最感动的事情莫过于透过上帝的视角看看这个世界,当我们急于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却容易忽略身边极致的风景,偶然间的一次打开遮光板,我看到了一片白茫茫的银色世界,巍峨的高加索山脉、结冰的里海与黑海,大型波音767飘亮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第一眼就恋上这片土地

飞机即将降落时清晰的可以看到窗外广阔的东欧平原上大片的农田河流已经被雪覆盖,瞬间坠入一个童话的王国。

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飞机缓缓降落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区的鲍利斯波尔机场,机场规模并不大,但是非常现代化,有3个航站楼,鲍利斯波尔机场作为乌克兰最为重要的交通枢纽,承担了整个国家57%人口的出行。

基辅鲍利斯波尔国际机场对中国旅客实行落地签,并且除了此机场另外增加了一个实行该制度的口岸——敖德萨国际机场。在这两个机场,中国旅客可凭借在乌克兰酒店住宿的预定单、国际医疗保险单等必要材料办理为期15天的一次出入境签证,费用约为100美元,签证费需要刷信用卡MasterCard/Visa,我们每个人排队办理落地签时间大约用时15分钟,据说未来这个时间会缩短为7分钟,大大为更多游客提供便利。

顺利入关,当地时间新的一天,十二星座达人的旅行刚刚开始!

当人生没有了灵感,想要出去远行;当你想要跳出生活的条条框框,呼吸大自然;不如让乌航陪伴你,去发现一个“乌”与伦比的乌克兰

乌克兰基辅行程建议

Day1:基辅市中心徒步之旅—圣迈克尔广场、安德烈斜坡、圣索菲亚大教堂、基辅黄金之门、赫雷夏蒂克街、独立广场
Day2:切尔诺贝利隔离区
Day3:参观基辅沛克斯克拉修道院、二战博物馆、祖国母亲
Day4:参观梅日戈尔耶-乌克兰前总统豪华庄园、参观乌克兰民族服装展厅

更多行程建议,可以找乌克兰当地最专业、最靠谱的旅行社BEINSEDE公司来定制安排,它们是一个由专家和旅行发烧友组成的旅行团队。中国游客可以放心找他们咨询和预定。Beinside公司网址:WWW.BEINSIDE.UA

往返乌克兰基辅交通建议

建议大家乘坐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UIA)的航班,从北京直飞基辅,无论是从飞行时间、飞行安全以及空乘体验,乌航都会给到你惊喜。(UIA是在1992年10月1日成立,到2017年有25年历史,作为乌克兰领先承运人之一,完成飞往38个国家和80个以上城市的航班。更多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UIA信息,请点击http://www.flyuia.com/eng/main.html了解)另外,乌航在基辅降落的机场是Boryspil airport,它们针对中国游客,有非常便捷的落地签服务,大家可以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乌克兰基辅住宿建议

基辅费尔蒙特大饭店(Fairmont Grand Hotel Kyiv)——五星,能欣赏第聂伯河河岸的城市风光,宽敞豪华的酒店软硬
基辅假日酒店(Holiday Inn KIEV)——四星,离大型购物广场、主要历史文化名胜很近

乌克兰基辅美食餐厅建议

OSTANNYA BARYKADA——乌克兰最神秘的革命餐厅
KANAPA——乌克兰最正宗的传统餐厅
RONIN——最跨界的乌克兰日本餐厅

关于作者

乐途灵感旅行家、携程旅行家、去哪儿聪明旅行家、途牛大玩家、同程旅行家、驴妈妈旅游达人、秒拍签约达人、游谱旅行达人、摄影师、酒店体验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