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迷人巴厘岛

吃货猪🐷 (长沙) LV.4
2016-12-22 23:40 894/10

一切都是美丽的开始!❤
         最近忙工作,越来越有干劲,会一点点插花了,还献给了开福寺的菩萨,有些小确幸😊!本想着拖着感冒的身子稍微休息两天,不料才才却给我发来去旅游的信息,说是庆祝一周年纪念日,好吧,我表示内心很开心,因为真心想不到~
      目前正在准备中……

这是才才写的备忘录📝,需要带的一些东西😊

ps:
1、钱最好去当地机场兑换,不用换美金,人民币可以直换,我们是在导游手上换的,1人民币换1800印尼盾,当地机场好像是1:2000
2、过那边安检时不用塞小费,他们那边,我们导游说那边现在抓这种歪风邪气了
3、电话卡不要在长沙机场买,我们同团的人买了,只能上网不能打电话,而且不能开热点,信号很差,我们买的70人民币一张,建议到淘宝上提前淘,信号好热点好还便宜!
4、最好在国内就买好泳衣和防水袋,那边质量很差,又不好看

16号下午3点到的机场,6点过5分的飞机✈~坐了五个小时的灰机,只有一个感觉~渴!飞机起飞一个多小时后才发水和面包🍞,下次一定记得带个保温杯在候机室装满水再进舱

一点多入住酒店,还不错,卫生还行,还有露天游泳池

第二天八点酒店大堂吃早餐,中西结合,味道不错

上午去的海龟岛,那里有很多香蕉船摩托艇之类的,宝宝木有玩,因为想着还要去蓝梦岛那里都有,这里水不是很蓝就算了。中午吃的手抓饭,味道很特别,呵呵,我吃不惯,其实可以带老干妈的

下午去了情人崖,很美,都想坐一下午,出来就去了咖啡豆工厂,原来咖啡豆还有公的和母的,好吧,宝宝买了一些送给朋友们,味道确实还不错

旅途中认识了一个迷糊妞,路痴,一个人粗来玩,胆儿挺肥,人挺好✌

第三天的旅程是参观人文景观,参观了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街边的当地人就和我们的镇上一样,路边摊很多,他们的车颜色都很鲜艳,乌布市场是主要卖布艺的,我们美美的拍了几张……下午还去了海神庙,远远的看了看海,喝了个椰子汁,酸酸的涩涩的,肉肉可以用勺子挖着吃。晚上去做了spa,虽然是免费送的,但感觉还不错,比长沙很多牌子的都专业,很舒服! 还去了比较热闹的洋人街,有我最爱的星巴克~晚上回来同团的阿姨们都报了阿陈哥的自由行安排,我们也跟着报了,去贝尼达岛和皇家私人酒店,经过阿姨们和阿陈哥的还价,终于减到200美金两天✌!阿陈哥说,赚多赚少都是其次,开开心心又是一天,今天少一点,明天多一点,健康快乐最好,赞一个,第一次觉得导游人真好

ps:这里的人出行基本是摩托,大街小巷都是~而且这边的高速公路上也有摩托车专道~牛牛的

第四天~吃完早餐,出海了~在码头隔壁商店没办法买了一套泳衣,因为中国导游滕滕说要下水还是要泳装,可是真心不好看,质量也不好~算了,将就着买吧,100人民币~上了船,宝宝竟然晕船,上船之前还说我肯定不会晕的,这小意思,结果在船上左右望两下,脑袋就开始发晕了,路痴还想喊我去甲板上拍两张,才上去胃里就在翻滚,亲们,你们以后若去,还是吃个晕船药好点😂

终于快到贝尼达岛了,在离海岸不远处游轮停了,我们坐上了半潜鱼艇,走到船底看大海里面的景,怎一个美字形容!珊瑚、各种海鱼、海龟……好美啊,手机是拍不出来的😎~看完海景便上了岸,看了斗鸡拍了几张美景,匆匆忙忙回游轮吃饭了……吃的是自助餐,相当于长沙50块钱一位的感觉,将就吃吧!

吃完饭换了泳装便开始干活,免费的有香蕉船、滑滑梯、浮潜,其他的都是要收钱的了,宝宝我胆子小,滑滑梯喝饱了海水,浮潜的时候就在一旁泡脚去了😊!3点回游轮座位上,回酒店go😒!
总结~这里只适合会游泳的人玩,我们这种旱鸭子只能看看,因为木有沙滩🐷~不过海水真的很美,来过的人都说海要比蓝梦岛干净漂亮~
晚上回来吃的是麻辣火锅,额,和长沙58一位的差不多😂😂
回来早早地睡觉了,着实累了

第五天~很休闲了,11点集合,睡到9点半✌舒服!中午集合坐着大巴到了一家保罗专卖店楼上吃饭,本着良心说,真的不错,可以说这几天来最好吃的了,宝宝吃了三碗,隔壁路痴看着我吃,她生病了,旱鸭子下水呛水感冒了……吃完饭优哉游哉的到了皇家私人酒店,在一个酒店度假村里面,这里都是有钱人呀~大堂很气派,高柱子,各大小泳池,咖啡厅,餐厅,露天阳台等等,最关键的最美的是他的私人沙滩,美不胜收,坐在那里躺着看海天一色,不想走了~趁着美景去拍了一些美照,不辜负青春~若下次还有机会,一定要来这种酒店住两天,就安静的享受一切

不想回去了,真的太美了~4点到酒店咖啡厅集合,享受下午茶,我们还在酒店泳池臭美了一翻

最后一天了,晚上我们去了巴厘岛话说最好的酒吧Sky garden,不在洋人街,在一条类似长沙解放西一样的酒吧一条街,从1楼到5楼各个club,心跳加速~第一次来这么high的地方,瞬间觉得魅力四射都是小楼楼了😂,宝宝我还是不太适应这样心脏都快跳出来的赶脚~不过里面基本都是外国人~白人、黑人……我们隔壁的还有韩国人~好吧,看着才才玩的那么开心,我表示第一次看到他跳舞的样子

大致行程就是这样了,下次来巴厘岛,一定要在好的酒店住两天,美美哒

第六天~早上7点一楼吃早餐,7点半坐大巴车去机场~回国!谢谢才才给我的美好,这个老公有时候真心还不错😘,旅程未完待续……期待下一次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23 11:25

引用 吃货猪🐷 的文字:

坐了五个小时的灰机,只有一个感觉~渴!下次一定记得带个保温杯在候机室装满水再进舱

咦?飞机上不提供吗???

2016-12-23 11:52

2016-12-26 11:53

嘻嘻

2016-12-26 18:01

引用 骷髅恰恰舞 发表于 2016-12-26 11:53:57 的回复: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回复骷髅恰恰舞:我也瞎拍拍

2016-12-26 18:0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26 10:23: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