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下Orlando

• 出发时间/2016-12-16

我大石头徐妈三人的奥兰多六日游

休养生息吃吃吃

我这次是在Expedia上面买的机票,在对比StudentUniverse和它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了一个Delta,相比AA便宜了50+,于是马上就敲下来了时间。买的含税255.2刀。十二月十六号这天,我上午九点半的飞机,亚特兰大转,将近下午两点半到。体验了从-14摄氏度的天气一转眼间到27摄氏度的感觉。但其实奥兰多没有想象中那么酷热。比较温和。

MCO候机楼有四楼。地下停车场,一楼Ground transportation,二楼取行李,三楼买买买。都是些景区玩具什么的。还有这棵圣诞树。为了跟徐妈跟大石头回合,我简直是在机场里面无头苍蝇转了半天。其实我可是个老司机哈哈哈。

折腾了一下,酒店checkin一下,时间就过去了。酒店就在水上乐园旁边。晚上五点半去附近的韩国餐厅Beewon吃了个饭。巨!好!吃!特别是章鱼!

疯起来在环球影城和哈利波特

早上计划七点十五起床折腾折腾九点开园前到环球影城直奔哈利波特冒险岛部分的,结果不仅最好玩的哈利波特城堡那一块在维修闭馆,而且我们还起晚了因为前一天刚到好累,加上Lyft司机迷了路找不到我们酒店,等到了环球影城已经开园了。反正不用特意先跑哈利波特,它在园最里面,我们就开始慢慢逛。

图就不多放了。个人先去了绿巨人的过山车,一般过山车是先上坡后面加速,这个直接坡上到一半就加速了,吓得我直叫。超刺激的还是!后面我们三去了蜘蛛侠的3D过山车,看到好多人也推荐这个我们就决定去看的,果然好评。之后大石头去激流勇进了,弄得一身水。还有一种激流勇进不会湿一身只会湿头发,他们俩一起去了我在外面拎包。还有一个吊着带你在空中“飞的”,但只能家长带小孩。看起来真的超好玩。在侏罗纪这里。

走着走着吃了冰激凌就到了哈利波特。超赞超赞。直接上图了。Butterbeer巨好喝。虽然并不知道它具体的味道怎么形容。反正有黄油味,不是真的beer。

随后跟大石头两人去坐哈利波特的过山车了。表示那个栏杆好松,不抱抱紧感觉会被甩出去。旁边是城堡,但没去因为维修。然后我们就去找邮局了。还是徐妈眼神好,看到了Owl Post,进去买了明信片,后门出去是邮筒。如果不是对哈利波特火车和城堡感冒的,其实可以考虑自己带邮票,因为他们卖的邮票比外面正常USPS卖的贵。不划算。我是买了,想着好不容易来一次还是买了吧。

Convenience那个是厕所哈哈哈。

很快就走到了另一个门,火车面对着,跟萌萌的列车长照了张相,好开心!

大致结束了Island,我们坐哈利波特的火车去Universal Studio Florida。哈利波特那一块藏在左手出车站的墙后,最适合拍照。都是超好看的橱窗。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在入口附近一家餐厅吃了fish&chips,味道超赞。三个人去那Bank楼里做了3D过山车。巨好玩!推荐!进去的时候包不能带,结果手机也锁在柜子里忘带了。记得一定带手机,因为里面有小精灵在做账本什么的,超逼真!值得照相!

然后我们就在小镇里逛了逛,等着龙喷火拍照。最后心满意足的一路出了小镇。往变形金刚方向走,正好五点,碰到了花车游行。

趁着游行的预热未冷,我们离开了人群进了变形金刚的馆玩了3D过山车。再是小黄人的。那个排了好久的。脚脚和膝盖都酸。

等我们出来后,往最好的过山车方向走,晚上有音乐会在广场,但我们在吃和音乐之间果断选择了打道回府吃东西。一路欣赏美丽的夜景出了环球影城。

出园前路上经过这家店。超喜欢HelloKitty!

随后去吃了一家日本料理。抹茶味Lady M简直是我吃过最好的蛋糕!这家太棒了!
7858 Turkey Lake Rd, Ste 100, Orlando, FL 32819

在奥特莱斯出个血

昨天太累,今天就休整一下,去奥特莱斯逛逛。吃了美味的哈根达斯圣代,Banana Split是我的最爱!晚上去一家亚洲餐厅,有中餐泰国菜和印度菜,印度咖喱真好吃。
5827 Caravan Ct, Orlando, FL 32819

海洋世界让我们重新变成孩子感谢大海

早上八点出酒店,在酒店附近找到了一个直达SeaWorld的公交车站,两刀一人。半小时一班。十分钟就到了景点。早上还是阴天,湿湿的好难受,后来渐渐变晴朗了。大石头和徐妈一拿到地图就开始确定海豚表演海狮表演宠物表演还有虎鲸表演的时间。然后顺路玩玩。先是摸过Stinggray。后来去看海豚。再是看海豚表演和宠物表演,这两个都超精彩。

动物们都过上了人类一样的生活。有点像小时候看的一只小姐狗和流浪狗的故事。

随后我们来到了“南极”。室内好冷,忘记带外套了,冻成狗。

距离出口地方有个小窗,这只贴着窗玻璃,后来另一只从左边出来了,总是盯着我手机上的挂件,于是我就荡发荡发,他就一直盯着头转来转去,萌萌大!

海狮表演。

乌龟馆。里面还有个美人鱼。

本来决定去Tower的,结果今天维修。就算了。下一站虎鲸表演。经过了一座桥,稍稍还是有点远。

一开始看到好几排soak zone就好奇怎么这个表演这么多排会被淋湿呢。原来如此。如图下。

Shamu场馆外面的湖岸。

Shamu场馆旁边还有Wild什么?,可以让你模拟坐在一家直升飞机上去冒险。除了屏幕上的影响稍稍有点暗,椅子有点嗑,其他都不错。然后走出来,能看到各种玻璃,白海豚海象在游来游去。

大石头说白海豚长的像个饺子。个人认为是个没有汤汁的饺子。

一路圣诞气息。打道吃饭去。

是家奶茶店。还是有点主食的。我点了抹茶味的和spicy tuna。味道不错。
9900 Universal Blvd, Orlando, FL 32819

一片Holy圣土和迪斯尼版科技馆

今天行程安排的最满。上午HolyLand下午Epcot。

Epcot先去了The Land里的坐船看各种植物的研究成果,讲解了现在农业技术的发展。因为提前拿了Fastpass所以只排了10分钟就到了。

之后我们便去了各个国家。先是加拿大

英国

甚至还回了次中国

挪威

墨西哥

因为还提前拿了这个球的Spaceship的Fasepass,在下午四点五十五到五点五十五之间可以走快速通道,我们匆匆赶回,这个真的超级棒。讲了从古至今的各种里程碑式的发展时间,甚至还有让我们自己设计自己的未来。出口有机器可以让你email自动生成的未来Video给自己做纪念。之后排的是The Land里的Sonrin,一开始看了时间后怕了,80分钟,于是作罢。后来还是心里痒痒回来排队,实际大概排了一个小时。这是一个3D假装自己是个飞行员环游世界,德国天鹅堡法国巴黎真的震撼到我了。果然是必去的项目,推荐!

随后又去了TestTrack,写是写20分钟,其实排了一小时。自己要设计车子然后自己坐在一个车上像是赛车一样的先是各种急转弯危险情况的测试,再是在轨道路上飙。路边屏幕上会出现自己设计的车子的评分,在出口处会有总评分。所有有米奇头像的柱子都是要游客刷卡的。Fastpass就是刷卡进来的,不是取票。排队上车的时候也是刷卡然后机器会读到你设计的车子。整个园区都是这样的高科技,可想而知未来的迪士尼就靠每人一张卡刷刷刷了。

等我们出来的时候,烟花刚刚结束,只看到了最后一撮。有点遗憾。

休养生息看看看

最后一天早上七点就去了机场,因为大石头的飞机在早上,我就从早上一直呆到了下午四点。看!视!频!然后又在亚特兰大转了个机回到了学校。

这次的行程总体来说是蛮不错挺充实的。就是在Epcot时间不够,有机会最好准备一天时间玩。环球影城玩两天的话也是比较理想的,因为个人喜欢花更多时间拍照哈哈!下次再说吧。还有,最好会开车的尽量租车奥兰多,迪斯尼和环球影城这两个最热闹的景点相隔20min车程,如果打Uber或者Lyft其实蛮不合算的如果一起出行的人不多。

赞赞

2016-12-23 11:25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2-26 16:56

引用 sq_maomao 发表于 2016-12-26 16:56: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