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世界路过☞重庆

马小各 (岳阳) LV.15
2016-12-23 11:08 327/3
  • 出发时间/2016-11-21

2016对于我来说是变化很大的一年,离开工作了6年的老东家,换了一份全新的工作,成功减肥20斤,3月-8月忙忙碌碌大半年,在即将结束的16年,为自己准备了几天短暂的旅行。在之前的几年,一些热门的旅游城市我都走了个大概,而这次休假时间只有4天,就选择的不远的山城-重庆

每次出游的第一选择依然是青旅,由于这次是晚上的飞机,所以就选择了离机场很近的一家青旅,老板人很好,大晚上的还来接机。
到达重庆的第一天已经是凌晨了,匆忙洗漱后倒头大睡,准备养足精神开始一个人的旅行

养足精神的第二天,前往解放碑的布丁酒店,入住三天。这次出行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年纪大了,已经不太习惯住青旅
     在酒店放下行李,就打开大众点评,寻找美食。

重庆的美食对于作为湖南人的我来说,辣度可以接受,但那一入口的麻,我实在消化不了。
 为了不虚此行,一个人跑去吃火锅也是没谁了!随便选了一家店子,一吃,还不错,就是觉得吃火锅还是人多吃起来才有意思啊……

四天的旅程很简单,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吃美食,逛逛美景……
去了磁器口,洪崖洞,南山一棵树,解放碑,长江索道……
磁器口最没意思,南山值得一去,就是位置太远,交通不算很方便,在山顶上可以看到整个渝中的景致。
由于这次住宿的位置选的好,就在解放碑附近,所以每天都在八一路一带闲逛,附近的大商场特别多,喜欢购物的人住在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重庆不愧为山城,山路十八弯,在重庆基本上我都靠走的,每天朋友圈的步数都是2万以上
这次旅行是一次简单,轻松的行程,吃吃喝喝,走走逛逛。
我每年都抽出4-7天时间出来浪两回,时间不长,但对于我来说,每次都很开心,虽然是一个人……
乱七八糟的写一些,为此次旅行留下一些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