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

悦视觉 LV.4
2016-12-23 12:32 1584/14

这次旅行收获巨大,收获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坐房车旅行,第一次看到雪山,第一次看到银河,第一次吃烤棉花糖,第一次在大山里吃火锅,第一次听到啄木鸟啄木头的声音,第一次掐着时间洗澡、第一次如此接近大自然……好多的第一次都在这里完成了!洛杉矶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动感的城市,代表了多元化的文化与艺术。这里有举世闻名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印有众多明星手印的星光大道,奥斯卡颁奖礼的举办地柯达剧院,还有迪斯尼乐园、诺氏莓园、六旗魔术山,而著名的比弗利山庄更是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每当夜幕降临之际,它就闪耀起迷离的灯光。因Los Angeles在西班牙语中是天使之城的意思,所以,也被称为“天使之城”。

只是,我一直对特别物欲的城市无感,但是洛杉矶成功的勾起我的好奇心,这样一座繁荣奢华,闪耀着辉煌与高贵的城市。

签证

美国签证相比其他国家是有一点点难度啦,可以自己在美领馆网站上填写SD160个人信息(全英文),也可以找携程或旅行社帮忙代办(全中文),签证费大概是1000元左右,最后面签都必须本人亲自去,只要你打扮得体,对签证官问的问题大声并自信的回答就行,还有护照上有过出境游的记录会比较好一些,现在美国签证通过率比以前高多了。

请假

由于年关将至,本人工作量繁多,为了这次旅行,不得不提前用掉全年的年休假,还向领导请了5天事情(大哭),即便这样也不一定能申请到,所以在这里还是要感谢我的领导(好假)。

订机票

这些准备工作都是我家胖胖一个人搞定的(不得不佩服他),由于我们订机票时间比较早,提前了一个多月,因此票价不贵:达美航空天津--洛杉矶往返机票才6352/人。

订酒店

因为我们要去美国拍婚纱照,酒店是悦视觉给我们定的酒店。

租车、驾照认证

此次行程的重点是要先租一辆车,胖胖虽然是第三次去美国,但他到目前都没有驾照,我虽有驾照,但却是第一次去,而且驾龄也才四年多,所以对我们来说都是一项挑战,胖胖在一个叫“租租车”的网站上租了一辆小车,12天加上保险和24小时道路紧急救援才RMB3600多元,交了1000元订金,驾驶员填写的是我一个人(一 辆车最多可以填两个驾驶员,超出要额外加钱,显然我们还没占满名额)。
    驾照认证其实非常简单,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有美国驾照或者国际驾照,其实是NO NO NO...,租车网站上有信息填写,只要你把信息填完,再点一下“自动翻译”键,它就会打印出一张英文信息单,美国中国一样都是右侧通行,所以中国的驾照在美国是可以驾驶的,是不是很简单?

买电话卡

提前在网上购买一张美国当地的电话卡,我们买了两张,至于时间可以自选,有7天、15天和一个月的,反正根据自己呆的时间长短来确定吧,流量也是自己定,网上有各种选择,很方便。

注意

美国不是所有酒店都提供拖鞋和牙膏牙刷,所以要自带,当然还得带点方便面、榨菜之类的。

第一天

我们好不容易熬到这一天,我们已经期待了好久了!就是等待这一天去我梦想依久的洛杉矶,我跟我身边的朋友说我要去洛杉矶,他们都露出羡慕的眼神,突然感觉自己好幸福,当然我首先感谢我的老公让我的梦乡实现了!

终于到了美国洛杉矶洛杉矶(Los Angeles)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大城市,美国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这里气候四季宜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拥有81英里的海岸线。

我们到了洛杉矶已经是下午二点,想想现在已经是洛杉矶下午两点了!这是北京晚上。这个点我们的大北京还是凌晨呢?

美国洛杉矶机场

洛杉矶的机场不是很大,我们到了机场在机场大厅坐了会,我们在大厅里面等这接机的司机师傅,因为悦视觉给我们定的酒店室友接送机服务的,所以我们在机场大厅等着。过了一会看到师傅给我们打电话!我们碰到头以后我们就准备去酒店了,到了酒店前台,把我们的身份证和护照等给了哪位美丽的女士,然后她把房间钥匙给了我们,我们直接上楼去我们的房间了!那也没有去,就是在酒店里睡觉!主要是作飞机做了17个小时,实在是累死了,再加上我们还要倒时差!我老公说哪里也不去了!我们就在酒店里面睡了一天。

第二天

今天应该说是我们的第一天,今天我们起来还好吧!没有这么累了!但是时差还是没有到过来!还是有点小难受!但是没有什么大事啦!我们洗漱完,我们下楼去吃了东西。准备开始游览梦依久的洛杉矶。我们又去了机场!昨天我们没有过去了!我们去了机长,过了一会儿就乘上了Dollar租车的接送车,大概10分钟就到了取车处。关于租车的事,在最后总结里再写。过程很简单,刷下信用卡冻结400美元,填个驾驶人信息,出示驾驶证,拿上单子就可以去选车了。

这个就是选车的车库,M代表Middle size,我们订的是compact紧凑车型,就在M的对面。其实车库里每类车待选的不多,大概有个8-9辆,不同的牌子,但是外面露天停车场其实有很多车,好像是这边选掉了就会再补充进来,一直保持这个状态。紧凑车厢主要有尼桑颐达(骐达的三厢版)、福特福克斯、还有起亚的一个迷你SUV车型(叫不上名字,小区里就有),我们早就准备选福克斯的,LP认为美国车安全,结果到那里一看就三辆,一辆白色的和一辆红色的分别被2个女老外占了,我们只好选了铁灰色的一辆。看起来还不错,已行驶里程15800mile,我们决定就这辆了。

这是办理手续的地方,这个区域都是为美国租车服务的。

这就是给国际租车办理手续的柜台,也是强卖一箱高价油的地方取好车,装上国内买好的佳明GPS,向着拉斯维加斯出发!陌生的车型、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导航系统,没多久就高速驶入了疯狂的洛杉矶高速公路系统中,这个号称有着全美最复杂的高速公路网的道路系统真不是吹的,车流密度之大、出口匝道之多、车速之快,把我开得直冒汗,真是玩的就是心跳呀!LP也忙着看导航,紧张得照片都没拍。就这样,还是错过了2次出口,绕了一些路。感谢我们选的福克斯,两侧的反光镜角上都带了盲点镜,超车变道特别有用。另外,洛杉矶的疯狂驾车也让我们搞清楚了导航反应比较慢,等到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变道了,所以需要提前就准备好。另外,导航说的“左转靠右 turn left keep right”之类的也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了。出了洛杉矶就爽多了,可以边开车边欣赏风景了。

洛杉矶帮了大忙的盲点镜。

拉斯维加斯中途下来吃的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吃完了在车里睡了近一个小时。

炒饭加春卷(很结实),2个人吃一份就够了!

沿路风景,感觉很大气

通往天边的公路,远处还起了风沙。

路上的车还是挺多的,我能说美国人开车素质真的很高!

突然感觉这是美国吗?感觉特别荒凉,跟我印象中的美国很不一样!在我印象中美国就是那种遍地都是高楼大厦!灯红酒绿的街道!密密麻麻的汽车!可是照片荒凉,跟沙漠似的。

拉斯维加斯了,比我原来想象的大很多,天也渐渐黑了。

外表奇特的建筑,这是什么鬼呀!跟地震似的。扭扭曲曲的房子!这也算是艺术感吧!

今天我们就不会去了!今天就在拉斯维加住一晚!我们网上预订了酒店,在GPS的指引下很容易就找到了酒店,但开车绕了半个多小时楞是没找到自助停车(免费停车)的入口,只看到valet parking代客停车(这个是要收费滴)的醒目标记,最后实在火大了,直接开到代客停车处问,才知道停车楼自助停车入口就在旁边,但那个自助停车的指示牌竟然是挂在入口里面的,在外面根本看不到的!必须开上坡道才能看到,坑爹啊!!!
顺利入住,酒店条件不错,事实上这也是我们入住的条件最好的酒店(三星级),宾馆楼下就是赌场,宾馆的地理位置也相当不错,就在市中心著名的Fremont大街上。安顿下来,外面已经是喧闹非凡了,我们下楼到了Fremont大街上,那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完全不同于路上只见车子不见人的情景。到处都是赌场,看看漂亮的Fremont大街夜景吧!

这和上面是同一角度,只是顶上的幕墙景色变幻了,看上面的顶部,有点像北京的国贸天阶。

到晚上12点,实在是累得不行了,回到房间,外面还是热闹非凡,大功率的音响系统把声音传得很远,即使在近30多层高的房间里还是吵得很,塞上耳塞睡觉!很快就睡着了,凌晨4、5点起来了一次,听到外面还是很热闹,周六晚上应该是拉斯维加斯一周中最热闹的。第一天,也是最快的一天,过去了!想想都不爽,今天一天什么也没有干!早晨去租车哪里租车了!一上午就是在哪里呆着了!下午就是开车去拉斯维加,一天就这样的度过了!好浪费呀!什么景点都没有转。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三天

因为考虑到明天还要拍婚纱照的影响,不至于把自己弄得太累,并且也玩玩拉斯维加斯著名的strip地带,所以第三天我们留在拉斯维加斯。清晨的拉斯维加斯很安静,透过房间的玻璃,能看到远处的山和云,美丽、宁静、安详。

睡了个懒觉,反正赶上10点OUTLETS开门就行。吃过早饭,开车不到10分钟就到了拉斯维加斯的outlets north,这里当然是LP的最爱了。到那里发现已经有一些比我们更早起的鸟儿了。去information center出示了打印的优惠通知(订宾馆送的),拿到了Outlets的passport,其实就是优惠券册,上面注明了各个品牌的折扣及折扣条件,比如有的要买满100美元才能享受85折之类的。

等到下午,这里的街上就又是mountain people mountai sea了。

吃午饭快餐店里看到的小胖胖。
看outlets的网站介绍,这里的outlets north总共有大概有150家商店,而靠近洛杉矶棕榈泉附近的desert hills的outlets只有大概140家店,拉斯维加斯还有一个outlets south,也有大概130家店,所以我们到的应该是非常大的outlets了。女人逛街购物的热情真是非凡的!LP在那里逛了好几个小时都没觉得累,我到最后已经忍不住找个座位搂着一堆购物袋打瞌睡了。回到宾馆放好东西,已经是下午4、5点了,小睡一阵后,开车去闻名全球的strip地带玩。这里有着威尼斯人、Mirage、金银岛、凯撒、火烈鸟、纽约纽约、贝吉奥等酒店。但是因为晚上下起了小雨,气温骤降,风也狂大,所以没能欣赏到海上人妖、火山喷发等表演,遗憾!

我住的酒店大堂里的老虎机。

凯撒酒店里的商店橱窗,卖玉器,很有东方特色。

威尼斯人酒店内,那个蓝天白云的天空是人造的,其实是在酒店内部,旁边还有一天小河,有威尼斯人打扮的水手撑着船唱着歌驶过。

传说中的拉斯维加斯的埃菲尔铁塔。

超大规模的凯撒酒店外景。

贝拉吉奥酒店大堂彩色玻璃做成的花瓣天花板,非常漂亮!

贝拉吉奥酒店内的赌场

这天是周日,晚上还是很多人,但到了晚上感觉人比周六晚少了,估计都赶回各自工作的地方,准备周一上班了。Fremont街上人还是很多,但到了晚上12点明显没有昨天晚上那么喧闹了。
今天在美国加了第一次油。我们到的加油站不大,所以也没找到刷信用卡的地方,就按攻略上说的,直接去柜台交钱,然后自己加油,加完油再去把找的钱拿回来,整个过程很简单。只是琢磨了一小会儿,才发现按了87号油的黄色按钮(看上去象个灯),油枪才开始送油。拉斯维加斯的油价是我们此行最便宜的,含税才3.81美元一加仑,以后的是3.99和4.21甚至更高了。我们加完油我就开始返航了!因为明天还要拍婚纱照呢!我们在晚间回洛杉矶了!

第四天

今天是我们拍摄婚纱照的日子,我们今天早晨起来收拾好东西就准备去美国华盛顿的悦视觉影视基地了!(我们开车去的基地)我们到了基地以后,看到基地很漂亮,在大城市带着就是不一样!我忘了拍照了,第一次见到那么的婚纱!第一次体验感觉当明星一样。我们来到了基地,跟我对接的人是一个中国人!所以交流起来还是很温暖的!尤其是身在外地感觉遇见中国就像遇见亲人一样!他们给我们讲解的很详细,讲解完就开始让我们选拍摄景点,我们就开始选景点了!(他们会给你一些景点,然后在这些景点中选出三个景点进行拍摄!)我们选完以后,就开始选服装!这是一件难题呀!看着五颜六色的婚纱,都不知道穿哪一件好了!我还是让我老公选吧!选完婚纱我们就准备化妆了!突然有一种当明星 的感觉,服装师、化妆师都在为你一个人服务,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化妆时间都化90分钟吧!化完妆我们就驾车去拍摄景点了!(景点:好莱坞环球影城、圣莫妮卡、星光大道、海边、格里斯费公园、艺术中心。)

我们拍完,我们就看看拍摄的效果!我们选好照片以后,那个负责人就说去吃饭!这个吃饭要知道,是AA 制的不是人家请你吃的,人家是不管你们午餐的,他们就是去下个景点的时候在附近给你们找个饭店,你自己也可以找,在这个中间有一个小时休息时间!我建议不要乱走,因为这个中间你还要换婚纱或者补补妆什么的。休息好了就进行下个景点的拍摄。

这一天真是累死了!第一次知道拍个婚纱照是这么累!我们拍摄完以后我们就赶紧回到基地了!选好照片我们签完合同,我们就会酒店了!晚餐就简单的吃了点零食!我老公晚餐都没有吃!就睡觉了!看来是真累了!哈哈!

第五天

昨天我们已经把婚纱照拍完了!我们这几天可以愿意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了!我们今天就去了好莱坞环球影城基地!不得不说这里很欢乐,还有一些电影里面的景点演化很逼真。
好莱坞(Hollywood),本意上是一个地名的概念,港译“荷里活”,是全球最著名的影视娱乐和旅游热门地点。标有Universal Studios的圆球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标志性建筑,引来众游人搔首弄姿地合影留念。

好幸运,一进门就遇见了正在闲逛的梦露。(但是这是要收费的)

这里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Shrek和Donkey就是其中的两员。在Shrek 4-D TM体验4D旅程,四维空间的震撼场面带给我们惊异的体验。不得不说美国科技发展就是快。

途中偶遇SpongeBob,它成为了小盆友们追逐合影的对象。

我们乘坐电车,开始了历时40分钟的电影之旅。车上有一名解说员,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带领我们进入电影世界。有我们所熟悉、怀念的《回到未来》影片中的时钟广场;《飞越杜鹃窝》中的房子、汽车旅馆;纽约的百老汇、墨西哥街道。

突然间,电车遭受到洪水的袭击,出现《十戒》中海水倒灌、竹桥崩塌,紧张刺激的景象。

乘车体验好莱坞历史上全新创建的13条电影布景街道,一幢幢风格各异的小别墅接连矗立着,好漂亮哟~

还有恐怖灾难片的场景,一架波音飞机失事,这可是真的飞机哦,还在冒烟呢,那种紧张真实的压力,令大家有劫后余生的感受。

观看了最佳卖座率的WaterWorld(水世界)真人表演秀,逼真的场面,演员投入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表演结束后,男主角之一驾驶水上摩托show绝技。真爷们!

极具美国特色的午餐。开始以为那个卷是鱿鱼卷,结果发现是洋葱卷,真难吃啊,价格不菲,很是上当呀...

佐罗表演中我最中意的女演员,美丽到惊艳,女人也都愿意多看上几眼。当然了,我也和她合影了,只是照片效果不理想,就不打扰大家的眼神了。

呵呵,街头表演。偶的抓拍杰作。

蓝调兄弟现场R&B表演 来自芝加哥的演唱着,很嗨!!!

Universal Studios

游玩结束,意犹未尽。出门回望,Hilton酒店在夕阳余晖中巍然伫立,摇曳的椰树与之竞相“斗艳”!这是难忘的一天,回味无穷,没想到这么快就来到了全球著名的旅游胜地。到了酒店,累得不行了,连饭都没吃直接洗洗睡了!

第六天

旅行的意义,到底是自我救赎,还是自我放逐。是去陌生的远方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还是逃离现实的尘嚣让一切归零。是一种对未来的觊望与躁动,还是一种在现实压力下的爆发与抗争。再见了洛杉矶!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必须顶一下!!!

2016-12-27 16:42

赞一个

2016-12-29 16:39

路过踩踩,楼主下一个地方去哪?

2016-12-29 17:36

看了你的文章也想去呢,请问住宿方面有什么推荐的么?

2016-12-31 11:04

有什么能治好我的懒癌嘛!其实我也很想像楼主一样把游记心得写出来分享啊...

2016-12-31 11:20

找到了楼主的这篇文,照片和注解都精彩,真是不错

2016-12-31 13:34

引用 ysj 发表于 2016-12-27 16:42:10 的回复:

必须顶一下!!!

回复ysj:谢谢您!

2017-01-02 10:55

引用 18510365809 发表于 2016-12-31 13:34:04 的回复:

找到了楼主的这篇文,照片和注解都精彩,真是不错

回复18510365809:谢谢你的赞美!

2017-01-02 10:55

引用 ysj 发表于 2016-12-31 11:20:05 的回复:

回复ysj:我感觉寻找里面的乐趣!就能治好自己的懒癌了!

2017-01-02 10:56

引用 悦视觉全球拍摄-雷杰 发表于 2016-12-31 11:04:22 的回复:

看了你的文章也想去呢,请问住宿方面有什么推荐的么?

回复悦视觉全球拍摄-雷杰:我们的行程全部在悦视觉订的!他们包含了酒店+婚纱照+接送机等等!所以我们不用操心了!这个挺方便的!

2017-01-02 11:00

引用 花似伊 发表于 2016-12-29 16:39:15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花似伊:谢谢

2017-01-02 11:01

引用 15652999346 发表于 2016-12-29 17:36:50 的回复:

路过踩踩,楼主下一个地方去哪?

回复15652999346:下个地方还没有准备还去哪里呢!

2017-01-02 11:05

悦视觉是啥?请推荐地址!

2017-03-24 11:12

<P>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南京直飞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7月18/23/28 ,8月2/7/12/17/22.休闲型:夏日酒店或同级7999/经典型:格兰维罗主楼 8999/逍遥型:格兰维罗水晶9999/尊享型:格兰维罗塔加楼10599/至尊型:凯越酒店海景:12999/王牌型:肯辛顿含早晚餐海景6-9楼,13999.详情咨询,WX:330233244</P><!--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