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

闲云孤鹤 LV.5
2016-12-23 13:18 398/2

西雅图-拉斯维加斯

隐约记得,多年前看过一部电影,描述了赌城的前世:
黑帮一员干将,路过荒漠时突发奇想,在此投资一个赌场项目,为本帮创造丰厚的利润。他将愿景描绘出一幅宏伟的商业计划,呈现给老大。老大深受感染,力排帮内众议,投入巨额资金,支持项目实施。
始料未及的是,重金打造的项目,多年未能盈利,老大几次力挺,予以支持,将扭亏为盈的最后期限一延再延。最终还是迫于亏损的事实和反对意见的压力,无奈挥泪斩马谡。于是,夜幕下,一颗子弹穿血肉之躯而过,赌城先驱,瞬间升华为先烈……
这个故事描绘了黑帮的残酷家规,刻划了资本的逐利属性,同时也确凿展现了创业的不易:做一件坏事容易,难的是想一辈子做坏事……

一般来讲,旅游,绝对是好事。到赌城旅游,虽不能说百分百是好事,但只观光不下注,也绝不是百分百的坏事。

今天奔赴赌城的旅途,充满了神秘感。
按照网约,驱车到达停车场,被告知网站没有将信息通知到位,无法停车。还好告知了附近一家不需预约的场地。
机场检票时,被告知飞机满员了。好在航空公司的小伙态度极好,给我们安排了另一航班,只是晚了4小时。作为补偿,还另送我们全家该公司任意航线的往返机票一次。
下了飞机,租车取车,选了一辆美产吉普,本想重温多年前开“小切”的感觉,出口登记处,扫描车辆条码后,告知这是辆问题车,要求我折返,重新选车。
终于来到预定的酒店,老婆和闺女去前台办入住,足足半个小时后,娘儿俩出来,说网上预约,不知怎么被自己误操作取消掉了,还好酒店尚有空房间……

飞机舷窗外华丽、密集、明亮、耀眼的不夜之城,肯定非当初可比。但今天到达这里神秘的旅途,似乎一再昭示着:勿为眼前所见障目,世事皆来之不易;大事小事,都需心存敬畏;对人对事,均需怀感恩之心,且行且珍惜……

20161218拉斯维加斯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2-23 16:54

现在是冬季,还是有些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