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天玩遍九成项目

晴了个天 LV.5
2016-12-23 13:26 362/3

时间

20161221 一个下雨的周三,选在冬至这天去迪士尼也是很凑巧,三个妹子一拍即合,很幸运的从上午的大暴雨到下午的大晴天,每个项目排队时间都没有超过20min,基本玩遍了所有想玩的项目。

之前攻略有说周二和周三人是最少的,特别是下雨的时候,其实下雨并不会太影响游玩,只要不是全天的大暴雨就好。对比了下其他时间的排队情况,根据APP上的排队时间显示,所有项目最长都不超过30min,而且很多都是5min,真的是太幸运了。

购票和安检

APP下载和淘宝购票很多人都介绍过了,提前两天买票买到了很便宜的302RMB/人。

早上八点半到11号线上海迪士尼站下车,出站跟着人流走到迪士尼大门口,要先过安检,包包是人工检查的,需要把每个袋子都打开给他们看一下,食物只要是没打开的都可以带,之前看有人说不能带自拍杆,但是在园区里还是看到有人在用的,不过用的人确实不多,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带啦,如果是自己一个人也是可以请员工帮忙拍照的,反正到处都可以看到员工的。

过完安检就是排队检票,淘宝购票是可以直接刷身份证入园的(如果大家是几个伙伴一起去玩的话,建议每个人单独买票,这样如果大家到的时间不一致就不需要等着后面的伙伴再检票,每个人都刷自己的身份证检票会方便很多),如果时间充足也可以先去两边的购票点刷身份证取实体票之后再来排队。

排队到8点50分,阴沉的天气突降暴雨,把排队的我们淋得够呛,还好提前带了雨衣和雨伞,撑着伞又等到九点开始检票。检票的时候需要你先把身份证放在机器上刷一下,然后自动打印出一张实体票,一定要拿好你的实体票哦,等下去拿快速通行证的话需要刷实体票上的二维码的。

在检票之前是可以拿地图和表演介绍的,如果忘记拿也不要紧,进入园区之后也可以再找员工去拿,我们三个人拿了三份,可直到回去的地铁上才打开看了一下,在园区里只要看APP就可以啦,上面什么内容都有的。记得看好地图上面的圣诞点灯时间和烟花的时间哦,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留意一下。

飞跃地平线

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总体感觉今天入园的人不是很多,所以也没有看到很多人奔跑。跟着地图的指示先去排队“飞跃地平线”,这个是所有项目中平均排队时间最长的。我们计划不拿FP(fastpass)直接排队去玩,在去到景点的途中会经过这个区域的“游客中心”(也就是拿快速通行证的地方),是要在机器上刷门票上面的二维码,然后选择你要拿的项目,机器直接打印出时间,在规定时间内会到景点排队就可以了。在这里排队的人很多,我们直接往前走去到景点门口,这边人已经不多了,APP上显示预计排队时间10min。

从你进入景点,就要开始绕迷宫了,从大门口到实际排队的门口有好长好长的排队区域,怪不得会有人排了120min的,我们直接走进去都得走了10min了。排队的时候有人说“白拿了快速通行了”,看来是不太了解具体的操作流程。不过如果是想二刷的话,也可以拿了FP再去排队,先玩一次之后再用FP玩一次。

等待的时候屏幕上会放注意事项,这个只需要把包包放在座位下面的框子里,所以就知道肯定不是很刺激的项目啦。很幸运的排在第一排,整体感官好很多,值得体验,就是时间太短了,很快就结束了。【五颗星】

结束之后在大家还意犹未尽的时候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拿了包包冲了出去,记得出口是在右边哦,我们出门的时候有人在回收快速通行卡的,不知道是要干嘛用。出来的时候大概9:40,看了下APP上的排队情况基本都在10min,放弃了之前先去拿创极速光轮FP的计划,准备去排队加勒比海盗(这个没有FP哦)。

加勒比海盗

朋友之前有特别推荐过这个,所以就先去排队了,又是要从大门口绕好久的圈子才到项目的门口。这个只需要把包包放在脚下,拉下杆子固定自己就可以了,人还是很多的,不过很快就能轮一波的。虽然是坐船的项目,但不需要雨衣,不会淋湿的哦。

出来看路上人真的不多,雨还在稀稀拉拉的下着,我们决定顺路先去拿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大概10:15的样子,现在排队玩的话估计也会很快,因为不知道其他项目等下的排队情况,所以先拿了之后就走了。

路过冰雪奇缘的剧场,已经有人在排队了,我们本来准备排队直接看的,但员工说有机械故障不一定准时开场,所以还是先去玩创极速光轮吧。

创极速光轮

这个也只需要排队10min,好幸运~先要把包包存在柜子里,然后绕啊绕啊走到里面去,不过一路上的布景都很赞,很有现代感呢,很符合明日世界的感觉。自己像是被选中去做太空战士,哈哈哈。

又是很幸运的坐在了第一排,那感觉非同一般,这个是园区里最刺激的项目,因为速度真的超级快!转弯真的超级多!感官真的超级棒!所以一定要去体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又绕回了这里,门口已经显示要排队30min了,幸好拿了FP进去,5min就坐上了,这次又是幸运的第一排,哈哈哈,这个算是低配版的过山车,玩的时间相比其他长了一点,起起伏伏的好开心。这个主要是在室外,而且没有顶棚,所以如果下雨的话要自备雨衣哦,不过幸运的我们正好遇到雨停,玩的爽歪歪,这个也是超级推荐哦!

旋转疯蜜罐

就在七个小矮人的旁边,就是转来转去的小罐子,因为排队只需要5min,就一起玩啦,很适合拍照,因为背景会虚化掉。感觉一下下就停止了,玩了不到一分钟,意犹未尽呀~

小熊维尼历险记

也是就在旁边,所以就不急不忙的一起玩了,这个是坐在蜜糖罐子里进入小熊维尼的童话世界,很适合小朋友哦,出来的地方还可以跟小熊维尼一起拍照。如果要他们帮忙拍摄的照片就需要下载一个乐拍通然后掏钱购买照片,也可以请旁边的员工拿你的手机给拍摄照片,反正拍的都一样好看哦。

晶彩奇航

又经过冰雪奇缘剧场的时候上一场演出刚刚开始,提前十分钟已经不能入场了的,所以准备去旁边的“晶彩奇航”消磨下时间等着下一场演出。本来准备先去“小飞侠天空奇遇”,但是临时关闭了。

晶彩奇航是坐在小船上游览几个迪士尼动画的经典场景,船上面是有顶棚的所以不用担心被雨淋湿。因为上午一直在走路,有空坐下来休息一下也很舒服啊。

冰雪奇缘剧场

提前二十分钟过来排队前面已经有很多人了,不过剧场很大很多位置所以不用担心进不去哦,提前十分钟停止排队,进去的话尽量坐在前面看的清楚一些。

排队的时候就把我们自己带的面包饼干给吃掉了,算是用过午餐啦。园区里面的食物价格略贵但也可以接受,为了节省时间多玩一些就没有在里面买东西吃。

演出时间是二十分钟,感觉还是不错的,很适合小朋友,唱唱歌休息一下也很棒啊~

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是一个室外的小公园,不需要排队,所以就顺路进去溜达了一圈,里面都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相关场景,有红皇后的大雕像和她的凳子,因为下雨不方便坐在上面拍照,匆匆绕了一圈准备等雨停了之后再来拍照。

漫游童话时光

这个景点是在城堡里面,竟然要排队20min,其实是一个餐馆的项目,每个场景都是童话故事里的一个缩影,像是看皮影戏的感觉,顺路走到“奇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匆匆走了一圈,还是更适合小朋友一些,我们这些阿姨们已经要没有童心了。。。

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

因为下雨的缘故小飞象临时关闭了,所以先去了旁边的米奇俱乐部,屋子里面都是一些跟米奇相关的很有趣的图画,很适合细细观看,再往里走就是和米奇合影啦,所以这个项目也很简单,十分钟就可以搞定啦。

漫威英雄总部

不需要排队,像是一个小型展览,拜访了很多漫威相关的人物,还可以和蜘蛛侠美国队长拍照,姐妹们看着要排队就兴趣不大了,溜达一圈就出来了。

小飞象

雨已经慢慢停了,所以小飞象也重新开放,坐在小飞象里面看看园区的风景也很不错,正好可以拍到城堡的景色。

米奇童话专列

在走去旋转木马的路上正好遇到米奇童话专列,因为刚下过雨地面很湿所以玩偶们都是在车上跟大家打招呼的,只有两辆车所以看一下就可以啦,还是那种走来走去的会更热闹一些。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晚上灯光都亮了之后会漂亮很多,也算是满足了少女心

探险家独木舟

下午的时候已经不下雨了,太阳出来之后天空都是美美的蓝色了,这个独木舟算是一个划船的项目,在探险岛的湖边,大概二十个人一条船,需要自己拿木桨划船的,虽然木桨有些沉,但是划得很开心啦~特别是天气放晴之后心情好好,所以划得也很开心,大概十分钟划完一圈啦~

绳索挑战道

跟之前在商场里面看到孩子们玩的设施很像,在室外的还是好玩很多,要先存包再排队系上绳索就可以自己玩啦。走到分岔口的时候可以选择山洞或是瀑布,只能选择一条不能重复走,大家都选择的瀑布也就跟着走了瀑布。每个地方都可以选择走不同的方式,一定是有一条平坦的路,还有两条有些冒险的独木桥或绳索桥,小时候玩了很多这种所以走起来很轻松,在过瀑布的时候需要贴着墙壁走,所以胆小的妹子或是臂力不太好的话还是选择走平路好一些。其实有绳索系着不用担心的,没有很大危险性。

小飞侠天空奇遇

天气好起来就又去了一下爱丽丝梦游仙境拍了照片,之后看到APP显示小飞侠开放了就跑去排了队。这个很有特色,像是在天空中飘着游览童话世界一样,虽然没看过小飞侠,但置身其中还是很好玩的。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明日世界是今天的终点站,所以就把这边的都玩一遍,先是巴斯光年,排队只要5min,坐在小车里朝周围射击,玩的太专心感觉一下子就结束了。

太空幸会史迪奇

完全是给小朋友的节目,在小剧场里跟大屏幕对话,阿姨们还是不太适合看这些啊,太尴尬了。。。

喷气背包飞行器

这时候天气已经黑了,吹起风来也冷冷的,这个算是和小飞象很像的一个设施,但是速度更快一些,高度也更高一点,看看夜晚的城堡也是不错的。

夜光幻影秀

一天的最后一项活动,还好下午天气放晴了可以开心的看幻影秀和烟花,如果下雨的话貌似会取消哦。
大概25min,很值得观看!

后记

看完光影秀本来还想再去玩下创极速光轮,但走了一天都没有休息有些累了,所以就直接去坐地铁回家啦。
这时候大部分人都准备出园,人会很多所以坐地铁的时候可能会没有位置,可以在旁边的商店逛一下看一看再去坐地铁。
很幸运很开心的一天,虽然说大部分项目都比较像童话世界,没有很大的挑战性,但这就是迪士尼的风格,适合全家老小一起玩耍,如果要更冒险的话,迪士尼海洋公园会更适合年轻人一些。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2-24 20:06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2-26 10:52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