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之旅

2016-12-23 14:27 661/1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此次的迪士尼之旅纯属偶然,原本十一长假没有出行计划,yiyi说喜欢上海这个城市,7月刚从上海回来,相隔两个月再次回到上海,去上海迪士尼寻找她梦中的童话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让yiyi再度找回梦中的童话世界,重拾7年前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点滴回忆。

行程安排

DAY1:北京上海(高铁)入住上海川沙和颐酒店
DAY2:迪士尼乐园
DAY3:迪士尼乐园、上海外滩
DAY4:上海金茂大厦、城隍庙,上海北京(高铁)

乐园版块介绍

迪士尼乐园版块: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FP)、雷鸣山漂流(FP)、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探险家独木船
梦幻世界:小矮人矿山车(FP)、小飞侠天空奇遇(FP)、小熊维尼历险记(FP)、晶彩奇航、旋转蜂蜜罐、冰雪奇缘欢唱盛会(20分钟)
明日世界:创急速飞轮(FP)、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喷气背包飞行器、太空幸会史迪奇
奇想花园:幻想旋转木马、小飞象、十二朋友乐园
迪士尼小镇:狮子王演出、餐饮、迪士尼世界商店

FP(快速通行证)项目

园区内共有7个热门项目可以领取FP(快速通行证),领完一次后下一次FP领取时间间隔2个小时(如果赶上人不多,间隔时间也会提前),园区内有4个游客服务中心可以领取。各区FP项目只能在各区领取,不能跨区领。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1个服务中心可以领取。
梦幻世界: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2个服务中心可以领取。
明日世界:创急速飞轮、巴斯光年。1个服务中心可以领取。
由于FP领取次数有限,建议领取最热的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小矮人矿山车和创急速飞轮。

注意事项

1、手机下载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两个APP,迪士尼度假区可以随时查看乐园内每个项目排队等候时间和演出时间,以及乐园内位置图,玩之前提前做好各项攻略,熟知园区内的地图位置,这样玩起来会更加顺畅。乐拍通可以获取你在乐园内所有照片,369元可以用手机APP下载你在乐园内的所有照片。
2、Fast  Pass:FP很重要,就是快速通行证,一个人可以拿着所有人的门票去扫码领取,通行证有一个小时的使用时间,按照你预约的顺序会有时间显示,同时也会有下一次领取通行证的时间。FP间隔时间一般来说是2个小时,如果人少也有例外,比如我在领完创急速飞轮的FP后显示我半个小时候就可以领取下一张FP。园区内有4个领取FP的地方,分别在探险岛(可以领取飞跃地平线或者雷鸣山漂流的FP)、梦幻世界2个(可以领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明日世界1个(可以领取创急速飞轮和巴斯光年的FP)。迪士尼乐园排队时间最多的项目是: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急速飞轮、加勒比海盗。
3、花车巡游:每天2次,中午12点和下午15:30分。路线:从梦幻世界出发沿米奇大街到达各个地方的时间不一样,终点在宝藏湾入口,大约35分钟。
4、充电宝:这个很重要,从一大早在乐园内整整一天时间,随时需要刷手机APP查看相关信息,加之排队需要靠玩手机打发时间,我带了2个充电宝,能够支撑一整天。
5、行李寄存:乐园内有行李寄存处,50元/件,我们住在迪士尼乐园酒店是免费寄存,并直接送至酒店。
6、一次性雨衣:这个是走之前就带上了,雷鸣山漂流需要穿。现场购买10元/件。
7:食品:拆封的食品不允许带进去,可以带未拆封的食品和水。上海天气炎热,人多排队时更加闷热,我前面一个游客带着扇子(上面带广告的那种),过安检直接被没收。
8:住宿:迪士尼乐园酒店(5星级)和玩具总动员酒店(4星级),出大门后往右拐有免费班车将你直接带到酒店。办理入住后可以凭房卡坐酒店游轮往返乐园和酒店之间。加收15%服务费节假日价格分别在3000和2000元左右,平时要稍微便宜些。
9:用餐: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用餐,一份米饭、面条、披萨套餐都在80元左右,牛排、猪排套餐在100元左右,填饱肚子就行吧,要求别太高了,我也不说有多难吃了。
10:交通:乘坐上海地铁11号线终点站迪士尼站,出来后走5分钟到达乐园门口。
11:提前做好各项攻略,否则进去后一团糟,迪士尼乐园很大,如果不提前安排好,一天下来玩不了几个项目,时间都耗在排队上了。

入园前准备工作

第一天:入园前各项准备工作:
6:20分从酒店出发,滴滴打车到上海迪士尼乐园。
6:43分到达迪士尼乐园高速出口,前面排了几辆车,告之高速出口6:45分才放行,稍等了2分钟开始放行,放行后开2分钟到达上海迪士尼送客站下车。
6:50到达上海迪士尼乐园行李寄存处,因为提前预定了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所以只要提供预订单号就可以免费寄存行李,服务生会将行李直接送至酒店。存完行李坐扶梯上二楼,开始奔跑。
7:00到达上海迪士尼乐园第一道门前,此时前面已经有人开始在排队。此道门是安检门,人工开包检查你随身携带的行李。
7:10分开始进行安检,过了安检后左边是售票处,由于提前网上预订好了门票,所以省去了购买门票的时间,一张身份证可以购买5张门票。我没安检,将随身背包交给同行的朋友,快速通过后直接奔向第二道门。
7:30开始第二道门的检票,拿身份证直接入园,服务员刷身份证的同时,你可以拿旁边的入园指南和地图。
入园往右侧跑,跑到第三道防线前。
8:00第三道防线(一根绳)准时放行入园。

第一道门:人工开包进行检查,如果你一行好几个人,那么就把包统一交给一个人进行安检,没有包的人不用安检,直接奔向第二道门等候。
如果你没有预定门票,过了第一道门后左手边是售票处,买票耽误时间啊,所以最好提前用身份证网上购买。

第二道门:检票入园。每张身份证可以购买5个人的门票,直接刷身份证出门票入园。检票处有入园指南和时间表,可以拿上备用。

第三道防线:进园后就靠右侧奔跑吧,前面还有一道防线等着你,如果你跑过了下图这个建筑,那么恭喜你,你是当天第一批入园的游客,接下来的一天你在迪斯尼乐园里都会非常顺畅。

后面还有一道绳,将速度慢的游客拦在M大街购物廊的后面。

游戏项目安排

第一天游戏项目:
8:00第一批入园(这个很重要),探险岛有两个乐园里最火的项目: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放行后直接往右侧探险岛跑,奔跑。
到了探险岛你会看见很多人在服务中心排队拿这两个项目的FP(快速通行证),这个时候你如果拿FP就是在浪费时间,不要停,继续往前跑,直接奔向飞跃地平线。因为第一批入园,没有排队,直接进入。
8:10—8:27飞跃地平线(排队5分钟,我们跑到这个项目前面进去了第一批人,我们是第二批,所以孩子的速度也很重要)
8:38拿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9:50—10:50,由于小矮人矿山车进行设备检修,停止游玩,手里的FP延迟到了下午1点使用)
8:40—8:57加勒比海盗(排队5分钟)
9:00在把飞跃地平线和加勒比海盗这两个平均排队2个小时项目搞定后,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始吃自带的早餐。
9:25—9:40晶彩奇航(不排队)
9:45—9:55小飞侠天空奇遇(FP项目,直接进去没有排队)
10:00—10:20小熊维尼奇遇记(FP项目,排队15分钟)
10:28拿到创急速飞轮的FP(11:05—12:05)
10:45第一场冰雪奇缘演出(20分钟)
11:15—11:23巴斯光年(FP项目,不排队)
11:30—12:00喷气背包飞行器(此时已中午,人渐渐多了,此项目排队30分钟)
12:05—12:25喷气背包飞行器结束,正好赶上花车游行到这里,于是站在路边看花车游行表演
12:35—12:55创急速飞轮(由于排队玩喷气背包飞行器和看花车游行,竟然忘记手里还有一张创急速飞轮的FP,过去后已经过了时间段,但是现场人不多,没怎么排队就玩上了)
13:10—13:20小矮人矿山车(上午由于此项目一直在检修,拿到的FP一直没有用上,此时小矮人已经排了很多人了,用我的FP走快速通道,没有排队)
13:30—14:00吃饭(创急速飞轮后应该先去拿下一个项目的FP)
14:10—15:30雷鸣山漂流(吃完饭这个项目的FP已经发放完毕,APP显示需要排队1小时,创急速飞轮后应该先去拿此项目的FP,然后去小矮人,再吃饭。因为带着孩子需要来回走路,所以就偷懒了一下,不过1个小时对于雷鸣山漂流这个项目来说时间还不算很长)
15:30—15:50结束雷鸣山漂流准备回酒店休息,在即将要出大门的时候,又赶上花车出来游行,孩子们站在路边又兴致勃勃地重看一遍花车巡游
16:00—18:30回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休息
18:40再次进入迪士尼乐园
18:45—19:00旋转木马(排队15分钟)
19:10—19:40吃晚饭
20:00—20:10米奇总部(不排队)
20:10—20:18漫威总部(不排队)
20:30—21:00烟火表演

第二天迪士尼行程:
昨天将迪士尼乐园的FP项目和几个重点游戏都玩过一遍,所以今天没有早起。8点左右到达乐园已经人山人海了。
飞越地平线和创急速飞轮,这个迪士尼乐园最热门的项目,今天我们准备重新玩一遍。
8:10到达迪士尼乐园第一道安检门,小长假第二天,游客突然增多,需要排队过安检。
8:30到达探险岛排队拿飞越地平线的FP,这时排队拿FP的人已经很多很多了,排队20分钟。(我排队的同时,yiyi在迪士尼商店购物,中午12点之前购物买单是打9折的)
8:50拿到飞跃地平线的FP(下午2:40—3:40),可见这个项目有多火爆。
8:50—9:20继续在迪士尼商店购物,买单后商店会将你所购买的商品送到出口处,游玩后可以直接领取。
9:25到达宝藏湾,去船奇戏水滩和海妖复仇号,都没有排队。
9:50旋转蜂蜜罐,排队15分钟
10:15—10:40太空幸会史迪奇,排队10分钟
10:40—11:05巴斯光年排队约20分钟
11:18领取第二章FP创急速飞轮(13:50—14:50)
11:30—12:40吃饭稍带休息一会儿
13:00—14:00古迹探索营,排队约50分钟
14:30—15:10创急速飞轮(FP),下午的人越来越多了,虽然是急速通道,也排了约25分钟。这时APP显示正常排队需要2小时了。
15:25—16:20飞跃地平线(FP),到达时广播一直在喊此项目需要排队2.5—3小时,让游客不要再排队了,我们走快速通道,排队45分钟。”
16:30出大门,取行李,结束我们的迪士尼之旅。

第一天游戏项目安排

裸眼4D到极致的项目,坐上飞行器系好安全带,带你去环游世界,金字塔、泰姬陵、埃菲尔铁塔、非洲大草原、北极、万里长城、上海外滩,让你身临其境。你能够闻到非洲大草原草地的清香,飞向泰姬陵时能够闻到玫瑰花的香味,非常非常震撼!
所以我们在上海迪士尼乐园2天的行程是以飞跃地平线开始,第二天以飞跃地平线结束迪士尼之旅。

第一批入园,基本没有排队,直接玩上了飞跃地平线。不到8点30我们出来的时候,就听见工作人员在喊这个项目目前需要排队45分钟。再晚点您就等着2个小时以上的排队吧。

飞越地平线的大门,如果从这个位置你看见游客在排队了,那么排到你至少2小时的时间,进去后在室内会排很长很长很长的队伍。。。

8点38分拿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后,直接奔向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这个项目没有FP,需要排队进去。到达加勒比海盗还没有人,直接进入。加勒比海盗跟随杰克船长来一场刺激的漂流—沉落宝藏之战,裸眼3D很炫酷,船升高出水面超级逼真。

上午不到9点,加勒比海盗出来后,我们找了个地方边休息边吃着自带的早餐,玩儿也是一个体力活哈。吃完早饭9:25分路过晶彩奇航,工作人员说不用排队,果断进入。乘坐一个游船带你漫游童话王国。孩子们很喜欢。

从晶彩奇航出来9:45分到达小飞侠天空奇遇,这是个可以拿FP的项目,没有人,直接进入。

10点到达小熊维尼历险记,又是一个FP项目,排队15分钟,坐在蜂蜜罐里跟着小熊维尼一起去历险。

10点20出来后,去明日世界拿下一张FP快速通行证,10:28分拿到了创急速飞轮的FP后又回到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赶上第一场10:45分的演出。看着排队的人很多,但是剧场很大,进去后还有很多空座位。演出很精彩,最后全场一起合唱  Let  It  Go把气氛推向高潮。

11:15分去了巴斯光年,不用排队,进去后坐在移动的车上,拿着枪一顿射击,出来后显示我竟然还得了第一名

11:30从巴斯光年出来后,旁边就是喷气背包飞行器,这时已经中午,乐园内的游客渐渐多了,开始排队了,我们也懒得再走,就在这个项目排起了队,排了30分钟还不算长。两个人一组,手上有个红色按钮可以控制飞行器飞行的高度,我和yiyi按着红色按钮没松开,一直在最高处飞行着。

12:00喷气背包飞信器项目结束后,正好赶上花车游行走过来,花木兰、七个小矮人、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都是回忆啊!维尼熊、跳跳虎、米奇、米妮统统都出来啦!孩子们兴奋地跑了过去。上海30多度的高温,闷热潮湿,演员们穿着厚重的衣服非常卖力地在表演,不断和路人进行互动,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和律动,现场的气氛非常火爆!

仔细看下图,10:38分领完创急速飞轮下一次领快速通行证的时间是11:05,才间隔半小时。我们玩嗨了,完全错过了下一张快速通行证的领取时间和这张快速通行证的使用时间。

12:30分花车巡游过后我也错过了之前拿FP的创急速飞轮的时间点儿。好在去了以后人不多,基本没有排队,哈哈。给大家隆重推荐创急速飞轮,这个项目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特有的,全球迪士尼乐园里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整个人趴在摩托车上,直接冲出去,让你感受到速度与激情,失重感很强,有一段直接冲出室外,见下图。老远就能听见尖叫声。

等待上车,看看这表情,心里开始犯怵。

准备出发!

坐完创急速飞轮后应该直接去拿下一个项目的FP,上海的天气闷热,我们实在懒得再走过去了,拿手机APP查询,一直在检修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开放了。于是拿着上午预约的FP过去,到了哪儿一看已经排了很多很多人,我们拿着FP直接进入,没有排队。七个小矮人和创比起来就是小儿科了,有几个弯道还稍微刺激点,然后进入一个小矮人的旷道,这个也是全天排队100分钟以上的项目,比较火。

1:20结束小矮人矿山车直接来到皮诺丘乡村厨房吃饭。

网红的米奇叉烧菠萝披萨+饮料套餐,85元一份,图个新鲜,吃起来很一般。

儿童香肠披萨+牛奶套餐60元/份,巴掌大的一块披萨。

吃完饭下午只玩了雷鸣山漂流一个项目后就回酒店休息了。2点多钟到达雷鸣山时快速通行证早就发完了,看看排队时间显示1个小时,还不算太长,吃饱饭也不想动了,就在雷鸣山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下午3点30结束第一天的行程。

快到门口,又赶上下午15:30的花车游行,孩子们高兴得又看了一遍,然后回迪士尼乐园酒店休息。养足精神晚上再过来。

靠近入口处的幻想曲旋转木马,这个项目我们准备晚上过来再玩儿。

下午入住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准备休息后晚上再去迪士尼乐园。

晚上6点40再次回到迪士尼乐园

夜幕下的旋转木马看上去很有情调,排队15分钟,听着音乐,骑着木马,找寻小时候的记忆。

对面就是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先吃晚饭,再看烟火表演吧。

鸡腿伊府饭+可乐套餐,70元一份。

儿童套餐,虾仁滑蛋饭60元一份。

晚餐后离烟火表演还有一段时间,去了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和“漫威英雄总部”,在米奇俱乐部里可以免费和米奇合影。

晚上8点30烟火表演正式开始,精彩的演出、绚烂的灯光和璀璨的烟火,让城堡在这个夜晚更加美轮美奂,仿佛置身于童话王国。

第二天游戏项目安排

第二天游戏项目:
昨天将迪士尼乐园的FP项目和几个重点游戏都玩过一遍,所以今天没有早起。8点左右到达乐园已经人山人海,服务人员说今天游客已经暴增。
飞越地平线和创急速飞轮,这两个迪士尼乐园最热门和最刺激的项目,今天我们准备重新玩一遍。
8:10到达迪士尼乐园第一道安检门,国庆小长假第二天,去迪士尼乐园游客暴增,需要排队过安检。
8:30到达探险岛排队拿飞越地平线的FP,这时人已经很多很多了,排队的人看不见头尾。(我排队的同时,yiyi在迪士尼商店购物,昨天已经打听好,每天中午12点之前购物买单是打9折的)
8:50排了20分钟后,拿到飞跃地平线的FP(下午2:40—3:40),可见这个项目有多火爆。
8:50—9:20我回到迪士尼商店购物和yiyi一起继续购物,结账后商店会将你所购买的商品送到出口处,游玩后可以直接再出口处领取。
9:25到达宝藏湾,去船奇戏水滩和海妖复仇号,都没有排队。
9:50—10:10旋转蜂蜜罐,排队15分钟
10:15—10:40太空幸会史迪奇,排队10分钟
10:40—11:05巴斯光年排队约20分钟
11:18领取FP创急速飞轮(13:50—14:50)
11:30—12:40吃饭
13:00—14:00古迹探索营(进入探索营无需排队),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道,排队约50分钟,玩这个项目就是为了等创急速飞轮和飞跃地平线的预约时间。
14:30—15:10创急速飞轮(FP),下午的人越来越多了,虽然是走快速通道,但是也排队约25分钟。这时手机APP显示正常排队需要2小时了。
15:25—16:20飞跃地平线(FP),手机APP显示需要排队150分钟,到达时广播一直在喊此项目需要排队3小时,让游客不要再排队了,我们走快速通道,排队45分钟。”
16:30出大门,取行李和上午购买的商品,结束上海迪士尼之旅。

一大早,很多人都往迪士尼乐园方向走,人流明显增多。

到达第一道安检门时8:10分排队的人依然很多。昨天我们来的时候这道门从7:10分就开始放行,一个小时了还有这么多人没有通过安检。

8:30分终于入园,入园后我轻车熟路奔向探险岛,准备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今天人多得有点出乎意料,这个项目竟然排队20分钟后才拿到FP,拿到后这个项目显示已经约到下午14:40—15:40分了。

拿完飞越地平线FP出来后,队伍依然很长,工作人员站在队尾说让大家不要再排队了。因为每天FP的发放是有限的。

前往迪士尼商店和yiyi汇合,我排队拿FP的同时她正在商场里挑选商品。

9:20分结完账,购买的物品可以免费寄存,帮你送至大门出口商品寄存处。还有就是上午12点之前购物9折优惠哦。

今天天气格外好,蓝天白云适合拍照,但也非常晒。上海30几度的高温,哎!

宝藏湾的探险家独木舟,我们没玩儿这个项目。20个人坐在一条船上拿着浆划船,暴晒且耽误时间。

神奇戏水滩,不用排队

海妖复仇号也不用排队

阳光暴晒啊,太热了,唐老鸭冰棍25元一根

10:15分到达明日世界的太空幸会史迪奇,排队10分钟,这个项目还不错,史迪奇会和下面的观众互动,挺有意思。

幼稚的小飞象项目不知道为什么,平均排队都在1小时以上,可能是适合小宝宝玩吧,我们没玩儿

午餐在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解决

烤猪肋排配饭+饮料,95元一份

烤鱿鱼配菜饭+饮料,85元一份。

吃完饭等着上午预约的下午时间段的飞跃地平线和创急速飞轮。时间还早,路过古迹探索营,看见人挺多,应该挺好玩,于是我们也排起了队。

类似户外拓展的一个项目,探索过程中你可以选择容易或难得路线,旁边就是雷鸣山漂流,水从山顶急速流下,踩在绳索上,看着脚底下溅起的水花,还是需要点胆量。

现场的工作人员很负责人,我的绳索没有扣好,工作人员亲自带着我又回去重新整理好后再出发。

旁边的雷鸣山漂流也是人满为患

游客服务中心的公告栏显示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这两个项目平均排队2个小时以上。

创界,紧挨着创急速飞轮,顺便进去看了看。

创急速飞轮:此项目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特有的,全球迪士尼乐园里面最刺激的项目,人趴在摩托车上持续一分多钟穿过8个光速门,非常炫酷,很远就能听到摩托上的人的尖叫声,摩托车前方有个小盒子,可以存放手机和帽子,排队之前要把包存好。这个项目今天又玩了一遍,速度和激情的碰撞。

按照排队的顺序,今天我们应该坐在第一排,工作人员在征求了yiyi的意见后,还是让我们坐在了第二排。有了昨天的经验,今天的紧张感全部消除,全程睁开双眼,感受速度和激情。摩托飞驰出去后我还在一直和yiyi在聊天。

高飞玩具店

出了这个大门左手边取行李和商品

乘坐11号线回上海外滩,继续下一站旅程。

结束迪士尼之旅

迪士尼之旅游戏项目玩儿得很齐全,也玩儿得很嗨皮,做足功课在第一天基本把所有项目全部搞定。尤其我和yiyi最最喜欢的飞跃地平线和创急速飞轮玩儿了两遍,从第一天飞跃地平线开始,到第二天飞跃地平线结束,完美!迪士尼不光是孩子们的儿童乐园,也是大人们的童话世界,有时间有机会我依然愿意重回乐园,去享受属于我和yiyi的那份美好时光。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