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6天4晚自由行

AriEs_XT (上海) LV.5
2016-12-23 15:11 463/2
  • 出发时间/2016-10-29

❀Phuket,Here we come

第一次写游记,有写的不好的请谅解
第一次自由行,一开始因为语言问题还有点担心
在闺蜜的影响和推荐下,决定尝试下自由行,事实证明,自由行真的太棒啦!
首先要感谢下大家详细的游记和攻略,真的太有帮助啦~下面将我的游行计划与大家分享

✿行程计划:
10.29日    23:30 浦东T2出发
                03:55 到达普吉机场
10.30日   17:25 幻多奇乐园
10.31日   08:00 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深潜)
                20:00 东方SPA(泰式按摩+精油按摩2小时)
11.01日   13:00 丛林ATV1小时+骑大象30分钟+猴演+大佛观光
11.02日    06:00 斯米兰一日游
110.3日    00:30 退房接机
                04:30普吉机场出发
                09:50 到达浦东T2

❀行程准备

1】机票+酒店 ¥2399/人(10.29-11.3日四星酒店+来回机票)<马蜂窝订>
2】机票保险 ¥43/人(可不买,我是担心飞机误点,毕竟第一次自由行) <马蜂窝订>
3】签证 ¥490(双人办理价。百程国际办理真的很好,还送了优惠劵+出入境卡模版等)<马蜂窝订>
4】银行换泰铢20000฿(相当于RMB4000左右)
5】普吉岛机场接送 ¥109 <淘宝普吉趴趴走>
6】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 ¥699/人(包含接送、午餐、浮潜和深潜)<淘宝普吉趴趴走>
7】幻多奇门票 ¥349/人(观看表演黄金座+普通自助餐,包含接送)<淘宝普吉趴趴走>
8】斯米兰群岛一日游 ¥429/人(包含接送、午餐、浮潜)<淘宝普吉趴趴走>
9】丛林ATV1小时+骑大象30分钟+猴演+山顶大佛观光  ¥319/人(包括接送)<淘宝普吉趴趴走>
10】泰国HAPPY卡 ¥32.36(7天无限流量,三合一卡,附送针、优惠劵)<淘宝>
11】东方SPA泰式按摩+精油按摩2小时预定 ¥139/人 (含接送)<淘宝>

❀必带物品

1】护照+签证、身份证、护照包
2】HAPPY卡(建议淘宝买好或去普吉岛7-11超市买,可超市不一定有针)
3】酒店预订单及行程订单,打印
4】笔、出入境卡模版
5】手机、相机、自拍杆
6】充电器、充电宝、万能转换口
7】墨镜(*必带、紫外线太强烈啦)、帽子
8】防晒霜SPF50+(一定要高度的防晒,可以去普吉岛7-11超市买)
9】比基尼、游泳裤、拖鞋、潜水袜、沙滩包、沙滩裤
10】雨伞
11】牙刷牙膏、浴帽、梳子(*必带、泰国酒店不提供)
12】毛巾、洗护发及沐浴小样
13】替换衣服
14】纸巾
15】护肤品小样、化妆品及卸妆、首饰
16】化妆棉、棉花棒
17】眼药水、止泻药

❀10.29日晚出发咯

乘坐泰国的红眼航班,出发时间北京时间23:30,提早3个多小时到机场了...
春秋排队的人还挺多的,门口有人送日上优惠劵。

办理好妥妥的兜日上去了...

在机场看到蜗牛移动,直接可以购买各种国外电话卡,泰国的我看了下,是50RMB,很方便。

❀出入境卡模版

❀10.30日凌晨抵达普吉

签证建议在国内办好,落地签人较多。
普吉入境的人好多,估计要排个2个多小时有快速通道,20RMB/人,付了钱过境真心快,耶!
接机的地方很好找,贴着名字,趴趴联系人会说中文,把打印的行程单给他看了后,对方联系了司机,10分钟左右就来接我们啦~司机小哥很热情帮搬行李,开车很稳,到地方后给了20฿...

❀最佳西方芭东海滩酒店

酒店名称:Best Western Patong Beach Phuket (最佳西方芭东海滩酒店)
酒店地址:190, PangmuengsaiGorRoad,Patong,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
酒店电话:076 360 200
房型及数量:1间大床房(含早)
入住日期: 2016/10/30
离店日期: 2016/11/03
由于我们凌晨到达酒店,酒店正常入住时间是中午12点,于是让我们付了1000฿...

酒店早餐很丰盛,选择范围好多哈哈!
酒店环境一般吧,隔音效果还行,挺安静的。WIFI不稳定,还好有4G卡。
主要地理位置好,离江西冷5分钟路程。
..冰箱里面好多吃的(- -,别吃要付费的,而且看了下好多过期了)
千万记得每天放小费在房间!!我们有天忘记放了,晚上回酒店后,床单上一坨黑的,浴室地巾,房间毛巾都被拿走了(房间提供浴巾2,毛巾2),因为之前看了点评担心退房时候让我们赔钱,马上联系了前台,送了毛巾来。真是太可怕了...第二天放了小费,回房间后,真的好干净,设备齐全,太现实了

❀10.30日晚,幻多奇乐园

在淘宝普吉趴趴走订购的幻多奇乐园门票(黄金座观看节目+普通自助餐+接送) ¥349/人。
自助餐分普通和海鲜两种,海鲜的不实惠,客服推荐普通的就可以了,普通不错,吃的东西很多!味道好~
观看黄金座表演座就是比较中间的位置,详细的看座位图哈!
17:25分司机准时来酒店接我们,把打印的行程确认单给他看后,顺利上车出发..
车开的很平稳,到达幻多奇后,司机指给我们看回程坐车的地方,然后就是自由时间
拿着行程确认单去TICKET处排队换票,告诉工作人员CHINESE,会给你一张中文票,安检进乐园的时候检票人员会将一半票贴在你身上,注意不要掉了哦!吃饭,回程都需要看票的!

在乐园里兜兜逛逛,看看大白老虎,兜兜小纪念品,拍拍照,都是不出的选择~
人体纹身还不错,样子很多可以选择,价格也不贵~可以尝试看看

逛饿了去超级大的金娜丽皇宫自助餐厅吃饭~餐厅富丽堂皇的很好找~
表演是9点开始,记得早点去吃饭哈!看表演的时候不让拍照,要存相机,手机。
自助餐吃的东西很多~

看完表演后,到指定地址上车,告诉工作人员要返回的酒店名字即可。

❀10.31早,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

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算上深潜的价格 ¥699/人
✪行程安排:
08:00-08:45 酒店出发乘车前往码头。
09:00 抵达位于查龙湾的【凯茵码头餐厅】,与中文导游汇合,保险签字登记,领取脚蹼,可任点一杯现磨咖啡或茶饮。
09:15 从码头出发前往珊瑚岛的私人海滩——Banana Beach,船程15分钟,岛上逗留约1小时,可以自费参加珊瑚岛上的水上活动,或是尝试岸边浮潜,喂鱼,游泳,也可以在船公司准备的免费椅子供休息。
10:30 离开珊瑚岛,前往皇帝岛,船程30分钟,抵达皇帝岛周边海域进行浮潜(浮潜地点和时间会根据风浪和潮汐的情况,在以保证游客安全的前提下导游会自行调动。正常海况下1-2次浮潜,每次浮潜在30-60分钟左右。天气极端恶劣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取消浮潜,敬请谅解)如果是上午参加深潜的客人,此时由中文深潜教练带领前往潜水。
12:00-12:30 登上皇帝岛,前往The Racha内的餐厅享用自助餐。用餐后自由活动,可以在餐厅前的沙滩浮潜、游泳、冲浪、日光浴,放松,享受阳光与碧海蓝天。也可以使用Club Del Mar海滨俱乐部内的所有设施。(如果是下午参加深潜的客人,午餐后由中文深潜教练带领前往潜水。)
14:30-15:00 在海滩俱乐部集合,乘船返回普吉岛
15:40 抵达码头,乘车返回酒店。
16:30-17:00 抵达酒店。

一早打扮的美美的去海岛咯...8:00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凭借行程确认单顺利上车。
全程有中文导游,小黑很热情,有幽默哈哈!建议亲们不要坐在船头,尽量往后坐,真的是太颠簸了!
租借了水下相机1000฿(包含内存卡8G送的),网上也有租借的,需要自行取还,我嫌麻烦,嘿嘿~
首先到珊瑚岛,可惜天空不作美,一直在下雨。在珊瑚岛领取工具后,可免费浮潜,这边水质不太干净,因为天气原因,珊瑚岛的娱乐项目也没有玩到,有拖拽伞、香蕉船等项目的

在珊瑚岛停留了一个多小时!出发到达皇帝岛吃午饭,午饭东西挺少的,味道还不错。

随后出发去皇帝岛啦!皇帝岛水质相比珊瑚岛干净好多哦,蓝蓝的海~玩玩浮潜哦!
建议亲们带上件外套或浴巾,一路上湿湿干干,真的挺冷的

有深潜项目的出发去深潜~没有订购深潜项目的在Club Del Mar海滨俱乐部自由玩耍!
建议亲们去深潜,我是第一次深潜,刚开始有点小害怕,其实一点都不可怕!
海底世界真的很漂亮!和鱼儿一起畅游,真是太棒啦~爱人在身边,海底静静的,只听得见氧气瓶呼吸的声音,紧握着对方的手,感觉好浪漫
下水前,给小黑100฿,把租借的相机给他...每到风景特别好的地方,小黑都会停下来 教我们摆POSE,拍照,上来后发现和我们一起下水的团友,已经在上面等我们一会了果然给小费是必须的。

❀10.31晚,东方SPA

在淘宝订购的东方SPA泰式按摩+精油按摩(2小时) ¥139/人 (含芭东地区接送)...
吃好晚饭,妥妥的散步回酒店在大堂里等接,东方的司机来的很准时,开过去过程很近
到了东方SPA店面啦,看上去还不错,干净!
把预定打印单给前台看了后,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并且让我们填写个人信息情况~
如若有家族史或骨折过的,请准备认真填写哦,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房间很干净,有专门的衣服给我们更换。按摩的时间很充足,没有偷工减料。按摩完,只有满满的舒服,太赞啦~和我国的按摩手法完全不一样,真心感觉泰国大妈都挺灵活的- -个人比较喜欢精油按摩,大妈们都会一点基本的中文,会问你:重吗?你用担心沟通问题。按摩完,换衣服,大妈会在门口等你(其实是在等小费,如果真的觉得满意,记得别吝啬啦)...与前台说下回酒店,会帮忙联系司机,马上就来送回酒店了,真的是太满意~下次去普吉岛,还要去享受的!

❀11.01下午,丛林ATV+骑象等

丛林ATV1小时+骑大象30分钟+猴演+大佛观光, ¥319/人
✪行程安排:
海景骑象(30分钟,两个人一只大象,儿童需和父母一起乘坐)
骑在大象的背上穿越热带雨林、香蕉园,可俯瞰位于普吉东南部的差龙湾海景,天气晴朗的时候甚至可以看到远处的皮皮岛。在返程的时候可以看到普吉大佛,给您带来兴奋而难忘的经历。
与小象亲密接触+猴子表演(约30分钟)
与小象互动,可喂食留影。观看精彩的猴子表演,演示如何帮助泰国农夫们摘椰子。
ATV四轮越野车(1小时)
全地形四轮越野机车,在热带棕榈树、香蕉园树林中驰聘,非常特别的体验哦。
山顶大佛观光,自由活动(约30分钟-45分钟)
可祈福许愿,请许愿砖,请佛牌。

一觉睡到自然醒,去江西冷吃了早中饭,在酒店坐等来接。
这个行程主要是想体验一下ATV(也就是越野车)据说是很刺激的!大象嘛就是为了拍拍照凹凹造型哈哈!
司机晚点了,不知道是找不到酒店还是怎么滴,等了挺久。然而看到这个接我们的车,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几天的行程都是类似金贝那样的面包车,坐的蛮舒服的,而这天来的车居然是那种类似货车,敞开式的,运输动物的那种!勉强克服坐上了车,由于普吉的路很抖,一路上在颠簸,真是别提有多难受了,下车后也整个人都不好了~估计这个行程也没什么人参加,整个车,也就我们一队及另外一对出行的小情侣四人,这司机也全程没笑脸,像是欠他钱一样,切~
到了游玩地点,司机把我们带到集合点,让我们自行玩耍去了,工作人员会按照你订购的清单在身上贴上粘纸,按照粘纸上标注的去玩耍就行啦!
许多游玩的人在喂小象,拍照(100฿买香蕉就可以拍照了)~小象还会亲你,我是觉得太臭了,就没喂!
顺利走到骑大象点,骑上了一只老大象,走着走着小黑会主动问你要不要拍照,拍照的话给100฿(都会基本的中文,很好沟通)给了小费,走到风景好的地方会停下让我们摆pose拍照,我们的那只大象,长的真的蛮丑的,又臭,纯属为了拍照。走到一半还不肯走了,我们疑惑的看着小黑,结果是大象大便了- -觉得它更臭了,以后也不想骑了,所幸拍的照片还是不错,小黑拍照技术都不错。

骑完大象,去玩了ATV!真的没有失望,太刺激咯~好赞!只是有点倒霉,原本我们是一人一辆的,骑到一半我的车坏了,吓坏我了(主要我以为是我水平不佳引起的,事实上是车不好哈哈),于是只能2人骑一辆..我一路拍拍照感觉不错,瞬间觉得来这个地方还是不错的小黑在前面带领着,我们一路跟着开,給了小费让拍照,拍的照片满意!挺刺激的,不会开车也不要紧,操作很简单的,建议玩玩!

大佛我们没进去,去看了猴演,感觉这猴子都成精啦,尤其那喝茶惬意的样子-。-
有点意思,和猴子说亲亲,会亲你脸给了20฿和猴子拍了照。

❀11.02早,斯米兰一日游

斯米兰群岛一日游,包括午餐,浮潜,接送  ¥429/人

米兰是限时开放的岛屿,而且比较路程真的远,都是一大早来接的,要坐一天的船,晕船的一定要记得吃晕船药,别逞强...我就以为不会晕船,结果晕船了,实在太难受了!
✪行程安排:
06:00-07:30(根据酒店的位置,三大海滩一般是6:15-6:30)从酒店出发,坐车前往码头。
08:30 抵达位于攀牙府的码头办公室,核对姓名,领取浮潜用具,享用简单茶点。
08:45 乘坐快艇从码头出发,前往斯米兰群岛
10:10 抵达斯米兰群岛中的5号岛和6号岛附近,浮潜。
11:30 抵达斯米兰4号岛,在洁白的沙滩上放松休息,自由活动。
12:00 在斯米兰4号岛上享用美味的午餐。
13:00 快艇出发去9号岛浮潜45分钟。
14:00 登上8号岛(可以爬上"风帆石"观景)。
15:00 离开8号岛返回码头。
16:30 抵达码头,乘车返回酒店。
19:00 到达酒店。

一大早换好衣服(里面穿好游泳衣)涂好防晒~.6:15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凭借行程确认单顺利上车。
全程有中文导游,坐车达到码头后,吃茶点,东西挺多,味道真的蛮一般的!
之后有专业小黑讲一些去海岛的注意事项,晕船的亲,✪在出发前一定要吃好晕船药!免费的。
✪务必要涂好防晒霜,紫外线真的不一般,我朋友不听劝,结果晚上回来晒伤-0-
✪建议亲们上船的时候走快点,尽量找个好点的位置,我们没经验,落在后面最后只能坐在船尾的位置,太阳当头照,真的晒的不要不要的!全程船上都有软饮,水果免费提供,船上有厕所。
✪浮潜的时候脚容易被扎伤,建议自带浮潜袜,淘宝有买很便宜的~

米兰,蓝蓝的天,蓝蓝的海~太美啦!拍照圣地啊!
就是船坐的太难受了诶~路程太晚,回酒店都天黑了,总归有得有失嘛。

午餐味道还可以,东西蛮多的。
下午就玩玩沙子 拍拍照~拥抱蓝天大海,美不胜收!
只可惜,拍照的人技术不佳,只能落寞的自拍诶~

❀ 美食

❀ 购物清单

✪药:
1】soffell 驱蚊液
2】卧佛青草膏(推荐)
3】虎牌酸痛软膏、药膏(推荐)
4】钓鱼牙痛油

✪妆:
1】香蕉船芦荟修复精华
2】boots小黄瓜系列
3】NO.7冰淇淋面膜(推荐)
4】snail white 蜗牛霜(推荐),喷雾
5】ELE睡眠面膜
6】Mistine眉笔(推荐)、眼线笔、粉饼
7】beauty buffet 牛奶身体乳(推荐)、洗面奶(推荐) 性价比高,好用的一款。
8】燕窝手工皂

✪吃:
1】小老板海苔(推荐)
2】鱿鱼丝(推荐)
3】泰国POCKY
4】泰国皇家牛奶片
5】金枕头
6】芒果干(推荐)
7】龙虾片(推荐)
8】即食燕窝(推荐)
9】各类明治牛奶、红牛等饮料(推荐)

吃的均在BIG C及E-11购买,药品及妆品大多数在药房购买,BOOTS系统建议去江西冷一楼购买,有买二送一的活动,买的多的话蛮合算,可打折可退税。
泰国药品都挺好用的,妆品有些明星产品也好用,价格可以,又败家啦~

请问你们入境卡写跟团还是不是

2016-12-28 19:37

引用 ttttt 发表于 2016-12-28 19:37: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