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站——玉龙雪山之我的第一场雪

小甘旅客 (深圳) LV.8
2016-12-23 15:12 443/3

生在广东的我,看到第一场雪儿,哪怕只是雪山,也很激动的;闺蜜生在有雪的地方,只好舍命陪君子咯......

跟你们说哦,假设你们去玉龙雪山,千万不要相信什么骑马能到雪山,都是骗人的,根本就到不了,只是导游带你们在雪山脚下兜一圈!到雪山上只能坐索道上去 , 我们也差点被坑了;羽绒服啥的,最好自己带,租的最便宜也要五十 ; 还有一点,氧气瓶啥的,年轻的妹子帅哥都不需要买,除非身子太弱了,老人孩子,还是建议买,比较好!我俩就没有买,没有啥呼吸困难的感觉......
最后最后一件事,就是最好带个墨镜啥的,不然,在海拔近5000米的阳光直射下,会很刺眼睛的.....

引用 小甘旅客 的图片:

这衣服太不合身了

2017-05-12 08:47

引用 忘文鸟 发表于 2017-05-12 08:47:15 的回复:

回复忘文鸟:没办法,租的!难不成你还想给你量身定做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