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汉子的川滇之旅

• 出发时间/2015-07-28

我们的行程安排

在这之前,一直打算再去一次泸沽湖,结果在走的前一天被男朋友放了鸽子。于是才有了这一场川滇之行。
      和闺蜜一直计划去泸沽湖,也就在我们出行的前一天发现我们真的是太闲了,居然有10天的时间可以在外面撒野,于是便计划要不要走川西!就在闺蜜一声令下,“就走川西”于是7月27号,自己苦逼的在网上看了一天的攻略。
      有了我们接下来的行程,川滇11日自驾游。

d1.7月28日,重庆出发直奔康定,晚上在康定县城吃了当地一家特色野生菌汤锅,味道真的非常棒。
       d2.7月29日,我们游览了坑爹的木格措景区,200的门票真心的贵,闺蜜当时就不打算买票了,并且一路上开始对我各种抱怨,下午翻山野岭到达新都桥。不能怪这个地方不美,只怪我们来的季节不是时候。
       d3.7月30日,开始考研我们座驾的时候到了,坑爹的山路,加上驾车的性能,真的很痛苦,翻越n座山终于到达稻城亚丁。最后住在香格里拉乡的一家客栈。
       d4.7月31日,亚丁村一日游,准确来说是半日游。
       d5.8月1日,经过艰难险阻,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安全到达香格里拉,特别强调,是安全到达了。
       d6.8月2日,香格里拉前往丽江途中,花了两个小时游览了虎跳峡,晚上住在丽江,并且在酒吧喝得不亦乐乎,就从这一刻开始,我俩的苦逼生活正式开始了。
       d7、d8.8月3日-8月4日,悠闲地在丽江过了两天“舒心”的日子,终于不用赶路了。每天赶路真的很辛苦。
       d9.8月5日,丽江大理,本来打算直接到昆明的,由于我没去过大理,所以又到大理待了一晚上。
      d10.8月6日,大理昆明,投奔我家小姨,结果第二天被我俩一起带回重庆了。
      d11.8月7日,昆明直奔重庆,苦逼的我开了14个小时,安全回到自己温暖的窝。

我们一路向西,毫无畏惧

不花钱的景色往往更能冲击视觉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2-26 17:5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