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塞班-成都-九寨-日本(大阪+奈良+京都)停不下来的节奏

Joyce1120 (北京) LV.3
2016-12-23 16:18 242/5

旅行,就是离开生活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
旅行,就是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并重新认识它。
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的一个点,留下自己的足迹,然后慢慢回忆和品味。
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回顾2016年走过的城市,塞班的蓝、有爱的奈良、古朴的京都、买到手软、撑到胃炸的大阪,辣到爆的成都、仙境般的九寨、每一段旅程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2016年春节 塞班过节
北京-首尔-塞班 ,路过仁川机场必须是买买买的节奏,而塞班的离岛-军舰岛,必须是蓝醉你没商量...

岛上也是美食聚集、大龙虾、猪肋排、日料…撑炸胃的节奏

岛上自驾也是超级爽的一件事,北部的路很平坦各种车型都适合,红色野马开着很舒服,不是为了海天一色的人车美景,完全是为了老公可以在人少的公路上驾驶跑车撒撒欢

北部只有一条主路,沿着这条路开基本上都可以路过这些景点...美国纪念公园(有纪录片可以观看)、鸟岛、蓝洞、日军最后司令部、自杀崖、万岁崖,沿途的风光也炒鸡美~

蓝洞

岛的南部,道路各种崎岖、还有山路,越野车更适合,沿途被各种植被包围,还有各种颜色明亮的小教堂...

圣母露蒂斯圣地—我们走了N多冤枉路才找到的圣地
被视为是神圣的天主教圣地,圣母玛丽亚的塑像在一颗大树之下,右边是一座老教堂。这里还是塞班岛淡水水源,据说,当年传教士根据神指在这里挖掘出了淡水。太平洋战争期间,整个塞班岛就只有这裡没有受到战火的洗礼,当地人深信这是圣母所佑。

南部的一些景点,断禁岛、ladder拉德海滩、最高峰、鳄鱼头海滩…

2016中秋节,成都-九寨,主要目的地是九寨,成都中转回程休息了一天,中间只去了宽窄巷,酒店是:成都的环球中心 — 洲际酒店 强烈推荐,室内泳池不错,人少水温适宜,酒店直通乐天百货,逛街吃饭都很方便,旁边还有一个水上乐园以及一个室内游乐场,很适合带宝宝玩...

雨中九寨,别有一番韵味…

晴天下更是美醉了(二次进沟)

八月十五 祈福中…

2016国庆节 日本关西大阪-京都-奈良
第一站 古都 京都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京都人都自觉坚守、传承着民族的传统

⛩️

奈良 一个满是爱和幸福的城市

大阪 关键词:环球影城、吃吃吃、买买买

逛吃、逛吃、逛吃…

第一次在蚂蜂窝发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over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25 13: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26 09:56

2016-12-28 08:31

真的好美 我还以为不好签呢 看得我好想去哦,朋友五月份去的,选择的是叫风笛的地接,正规执照,挺不错的。维新号是330233244

2016-12-29 22:52

第一次在蚂蜂窝发帖,由于是2016总结帖,所以写的比较泛泛,大家多多包涵,下次多写些干货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