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长街的惊艳时光

2016-12-23 16:32 405/4
  • 出发时间/2016-10-06
  • 人物/其它

南长街,是每次有外地的朋友来,我必定会陪着一起去的地方。这条路我小时候就经常来走,延着弯弯曲曲的石板路可以走到清明桥,那座万历年间的古石拱桥。桥的两岸都是年代悠久的民宅。也不记得哪一年,南长街改成了步行街,从此游客如织。每次走在做旧的街道上,信手拍些街景的时候总会想起那句话: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最喜欢绿色的树叶缝隙里透着蓝天,白云和阳光

见过的最古色古香的星巴克和哈根达斯

看来火锅和串串香还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南长街上还有一家窄巷子,也是人山人海,这两家不知道何时添进来的新店,让人一下子想起成都那座很有魅力的城市

不知道卖什么的小店,也没兴致进去看,完全是因为喜欢店门口的几盆花草随手咔嚓了一张

完全可以假装在日本的感觉,很喜欢这种风格的料理屋
好吧~某人在一边提醒我不要叶公好龙,明明从来不吃生的~( ̄▽ ̄~)~

很喜欢这家店,每次来都会进去转转,这次买了白茶香水,本来想买🌈,还是觉得太甜了,果然还是冷淡风格适合我-_-||

可以假装在香港的奶茶店,茶味很重,某人不喜欢,但是我的爱,一人喝完了一大杯

莫名被旁边"我是真的"小黑板逗乐😂😂

越来越觉得无锡的南长街跟南京的老门东很像,下次也许PO一些老门东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tbc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2-25 11:38

😄我也是出去旅游之后会懒的repo,随性而po,或者觉得攻略可以帮助到大家才会po

2016-12-26 16:3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26 20:54

引用 weiweiing 发表于 2016-12-26 20:54:18 的回复:

回复weiweiing:想知道神马,我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