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纬15°说爱你💕——七天六夜塞班岛之行✈️🏊🏻🌴

2016-12-23 16:41 4014/17
  • 出发时间/2016-12-11

写在前面的话

Hello艾瑞巴蒂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豆包我是水瓶座
因为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不少这次塞班之旅的照片
很多朋友问了我关于许多旅行的费用呀行程呀等问题,于是我所以索性写一篇游记,解答大家问题的同时也记录一下和我和哥哥(我男友)这次塞班之旅
希望多年后回想起来仍然是我生命中美好的一段回忆。

第一次写,我尽量用简洁的语言来介绍塞班的吃喝玩乐行,虽不可能面面俱到,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写的不好大家勿怪喔~

选择经常去旅行,并不是因为多有钱,而是把钱放在了我所喜欢的事情上,你们赚的钱去买房买车,我的钱我来追求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我觉得这才是我喜欢的生活,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同,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水准衡量别人。我是自由的水瓶座,我想用一生来做这些疯狂刺激的事情,我觉得这些比车子房子来的有意义多了。

为了先让大家感受一下塞班岛的美
我先上几张图片然后再跟大家切入正题,哈哈。

如果有任何关于攻略和照片的事宜可以通过一下方式联系我:
微信:doubao122
微博:is_豆包
INS:_doubao

义无反顾的塞班岛之行

因为今年十一刚去过泰国,十二月又要去韩国参加婚礼,所以本来没有再出行的打算,但是我一个朋友打算年底也出去旅行,所以我就帮她想关于年底出行的计划,我俩在马蜂窝上基本把整个地球都看了个遍,原本从泰国柬埔寨越南巴厘岛开始看到最后基本已经冲出宇宙了....

其实塞班在海岛旅行中并没有像其它海岛那么有名气,国人大多还是知道普吉岛巴厘岛或者马尔代夫的比较多,这几年因为“世界那么大,我要出去看看”这股歪风刮得比较激烈,所以像比较远的斐济帕劳塞舌尔等也渐渐进入了我们这些穷逼的眼球。

知道塞班岛,还多亏我高中时期的一个哥哥,他是度蜜月去的塞班,当时他在朋友圈发了几张毫无P图并丑到爆的照片我才渐渐开始了解塞班岛。哈哈,斌哥哥看到了别骂我

那天像往常一样和朋友继续讨论她出行的计划,我提出了塞班岛这个目的地,于是我俩在马蜂窝上寻找塞班的游记,也可能就是因为那篇游记真的让我义无反顾的下定了来这里的决心,给你们看一下当时我看到的那张照片,塞班岛的蓝洞,真的有震撼到我。

这两张照片选自《迷失蓝洞》这篇游记,可能就是因为蓝洞我才义无反顾来了塞班,于是本来我订的是12月3号——12月11号青岛往返首尔的行程,直接让我改签了,我和男朋友从首尔到塞班往返2800,哈哈哈哈哈哈,感觉真是太便宜了,谁叫我是水瓶座

当然了,这次旅行要特别感我哥哥(我男友)他抛下了工作,带着我来韩国塞班岛潇洒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只因为说心情不好,其实全是任性,哈哈,而且最近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那么火,我也想去感受一下蓝洞的诱惑

这是我俩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
是我俩的第五次旅行,
以后想和他一起走过更多的地方。

塞班之行——前期准备

一.对塞班的简单了解

其实我是一个不太喜欢看太多前期攻略的人,总觉得未知的东西更能吸引我,所以我个人认为只要简单的了解一个目的地的大概情况,知道自己去了想要什么感觉的旅行就可以了,不要给自己太多的计划和规定,塞班岛属于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宽9公里,长50公里,真的很小很小,在塞班的时候我和朋友地理位置共享,她问我是不是掉在海里了,因为地图上根本不显示
塞班岛相比较于其它的海岛我觉得最棒的就是它的项目体验:
开飞机!跳伞!租车!ATV自驾!实弹射击!都可以在这一个小小的海岛上完成!
但是如果你想体验高级的酒店设施,不要来塞班,因为这里最好的酒店都不如泰国一个普通的酒店,并且死贵死贵,相信我!!!
所以想要真正想体验刺激的和想看无敌美景的就来塞班吧,想玩酒店的宝宝泰国才是您的最佳选择

这就是那位说我掉在海里的朋友,这张截图形象的展示了塞班的位置,请自行感受

二.地接的选择

既然是海岛游,跟团肯定就没有必要了,那么自由行的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地接呢?

我觉得这都要看缘分...........

我刚开始看地接的时候是我那个去过塞班的哥哥推给我的地接,后来我又在马蜂窝的游记上加了几个地接,但都没有很投缘的感觉,一次偶然,我看到了大梨团队的信息,跟那篇游记的作者要了微信,并且加了QQ群,聊了没几句,就决定住在了这里。
首先介绍一下大梨团队,是大梨、小梨、梨厨、胖梨经营的一个地接团队,他们的团队是负责免费接机,带项目游玩,帮你拍照,并且有提供食宿的服务,梨园呢,就是他们的民宿,一个美美的小平房。所以选择了一家地接,你所有的就不用愁了,至于大梨团队的微信,如果你们看完了游记觉得好,可以管我要,省的以为我是托...

因为我和哥哥不是蜜月行,所以想以节省的方式来完成这次旅行,而且塞班的酒店设施真的比其它海岛要差的多,也非常的贵,所以如果不是度蜜月,民宿才是你的最佳选择,而且梨园的位置就在悦泰酒店旁边,步行不到5分钟就到啦,可以免费享受悦泰的泳池和沙滩,感觉我简直是太机智了,哈哈哈哈哈。

三.订机票

因为我俩是从韩国出发到塞班,所以省去了从国内走转机的这些麻烦。
我和哥哥选择的是比较廉价的济州航空,代言人是宋仲基欧巴,
送终鸡...加上济州航空的廉价,四个半小时的飞行,其实我内心是害怕的
我和哥哥两个人济州航空往返是2800元不到,具体我忘记了,加上改签费800块,一共3600块,比一个人从国内往返都便宜,真的是太便宜了!!!
我俩是从飞猪订的(也就是原来的阿里旅行)事实上真的有比去哪网便宜一丢丢,你们可以自行比较。
特别提醒:济州航空是不含飞机餐的,空姐的质量也不如韩亚航空,并且,一人只能拿15公斤的行李(我和哥哥超重超了太多太多.....)所以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选择韩亚航空。

四.行李准备

除了必备的衣物,我现买的东西其实也挺多的,如下:
1.独角兽游泳圈:(拍照神器淘宝上很多)但是这个很容易超重,慎重选择。
2.三脚架:我并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但是对于摄影有浓厚的兴趣,所以现买了一个三脚架,全程的照片基本都是我们用三脚架自己拍的。
3.夏季衣物:包括太阳帽啊,太阳镜呀,沙滩拖鞋呀等等。
4.WIFI蛋:在塞班不要买电话卡,我在淘宝上看过都说效果很不好,基本没法用,所以在淘宝上租WIFI蛋就可以了,比较实惠,因为我和哥哥有一个多星期在韩国,所以没法在国内租,就直接去梨园找大梨租的,一天10$
5.防晒霜:不要带国内的根本不管用,一般去塞班的航班都是半夜到,所以出关后补个觉,下午去当地超市买就可以了,香蕉船的喷雾防晒110的,千万不要买50的,因为根本不管用,虽然感觉110的也不怎么管用,我已经成非洲人了。

塞班之行——出发

我和哥哥是先从青岛首尔,在韩国待了一个多星期,时间过得很快,感觉没过几天就要去塞班了,先放几张在韩国的照片,以后有时间我也会写韩国的游记,毕竟我感觉我都可以当个韩国地接了

我和哥哥长这样,哈哈,先给大家混混脸熟,毕竟后面要出场的人太多了

首尔北屋韩屋村

韩国街头的小店都处处是大片,我很喜欢,随手拍。

碰到了韩国的游行,我觉得没有比这更壮观有趣的景点了,我朋友说我是移动的犯罪现场,在泰国泰国国王去世,在韩国朴奶奶下台,在塞班...请往下看

这好像是明洞附近的店,忘记了

爱你就是带你吃好多好吃的
哥哥带我吃吃吃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在南山塔照的,各种韩剧的拍摄地,必到景点。

好啦秀完啦,正式开始塞班之旅GOGOGO

我和哥哥大概是提前四个小时到的仁川机场,因哥哥要代购好多东西
仁川机场真的挺大的所以如果是第一次出行要转机的宝宝请提前做好仁川机场的攻略。

这顿是在机场吃的,大概20000韩元,人民币120左右吧,忘记了,我主要是想说,吃完了这顿,在飞机上上我又吃了泡面,黑乎乎的凌晨两点钟,别人都在睡觉,我把泡面连汤带面全吃了....

刚上飞机照的,眼罩充分体现了我和哥哥的逗逼气质,旅途愉快喔~

OK,下面是最重要的东西来了!!!
入境卡中文对照版
我觉得这个真的很实用,给你们留着,希望能帮到你们,你们在飞机上如果不会填的话可以对照这个!!!

认真填表的哥哥,因为韩语是他的母语所以我们填这些时到没太有障碍。
四个半小时睡一觉就会过得很快,因为当时在泰国过关过了三个小时,其实对于过关我还是有恐惧的,但是真的比我想象的愉悦多啦

过关的时候照的,照完才想起来不能拍照,抱歉,下次不会这样了,给我们过关的是一个黑黑的胖子,满脸笑容很热情,他问我们是不是夫妻关系,我和哥哥同时回答的,哥哥说“YES”我说“NO”,那个老外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俩,然后说“future wife?”哥哥说YES,我又没说话....

过了这一关后面还有一关,这次是一个女的,问我俩啥关系,我哥套用前一个老外的话说future wife,那女人说Very nice,气氛一直很愉悦,就在刚要走的时候,女人看了我们手上带的包,问我们是什么,哥哥说是烟一共四条,结果女人说塞班只能一人带一条,不过很幸运她觉得我们是第一次来就放我们过去了,连烟也让我们带了过去,真的很幸运,后来这件事跟我们的地接说,他们都说我俩真是走狗屎运了。

顺利过关

塞班机场小的可怜,也有点破,这是出来后等地接的地方,大部分是中国韩国地接,很快我们等到了举着大梨团队的一个当地人,我们上了车,在凌晨四点的黑夜里第一次接触了塞班,一路驰骋的商务车,交错混乱的电线,破旧的房子,和哥哥的那句...这什么破地方,就这样我们的旅途真正的开始了。

塞班之行——DAY1(吃吃喝喝睡睡买买)

这就是我们住的梨园,我们住的9号房50$/天。
我和哥哥从出关到达梨园补觉,一睁眼的时候就已经快下午一点了。

起床后准备出去嗨,才发现外面下了雨,心情瞬间低落,准备去超市逛逛,屯点货买点吃的喝的和必备的防晒。
再去探探路,看看悦泰的泳池和沙滩在哪,洗漱完了出门的时候大概快两点,在前台第一次见到大梨和小梨,因为之前没来的时候都是在和小梨聊天,见到之后感觉特别亲切,和微信梨那个可爱热情的姐姐一样,问小梨借了一把伞我和哥哥就出门了。

从梨园出来走不到几分钟,就有I LOVE SAIPAN,ABC STORE等很多超市,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意思,东西就是那种淘宝也能买到的,所以我和哥哥选择去周天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和酒。周天是仓库行超市和国内麦德龙那种感觉差不多,东西蛮全的。

随便拍的,哈哈,在这个超市一共花了大概四百多人民币,关键是根本就没买什么,这的东西物价相对较高。

街边的租车行很多。

我和哥哥把买的东西放回梨园后就去了悦泰前面的沙滩,步行不到5分钟就到了喔,因为阴天,人不是很多,我和哥哥拿了几瓶酒和泡菜去的。

我俩躺在躺椅上躺了一下午,一边喝酒一边吃泡菜,那种“这就是人生”的心情不觉涌上心头,看着远处的夕阳,我又落泪了,我跟哥哥说,谢谢你实现我想去的每一个地方,然后接着屌丝的喝酒吃泡菜。

天很阴,心情有些低落。

悦泰的沙滩有一篇海是特别绿的,真的很神奇。

这个就是跑男来的那家酒店,之前我在BOOKING上看,好像大概一晚1500左右,真的不太值,哈哈,还是住梨园吧,免费享受沙滩泳池,只需300,哈哈哈哈。机智如我

一下午我就这么躺着,前面是韩国的妹子,他男友一直在给她拍照,我一直盯着她看,把她看的不好意思了,其实我是故意的,就是想无人(青岛话)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梨园后遇到了彩虹,都是毫无PS的图,真的很美,我们本来在房间里休息,是被胖梨叫出来看彩虹的,就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美好的东西总是昙花一现。也是在看彩虹的时候遇到了后来的好朋友姣姣和海哥,相遇真是很神奇的事情。

其实第一天的心情挺低落的,本来起来就下午了,又遇到了阴天,阴天看到的景致也没有想象的好,所以早早就回到了房间和国内的朋友们吐槽,不过我朋友跟我说不完美的旅行也是完美的,我抱着这样的信念美美的睡着了,期待新一天的到来

塞班之行——DAY2(军舰岛)

第二天,我们报的行程是军舰岛,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塞班岛必去之岛,真的很美。
我满怀期待的起床,结果又下雨了

我们去军舰岛的几个人是9点在梨园集合,也是从这一天真正的开始结交了朋友,姣姣、海哥、谭哥、青姐。下雨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去了码头准备坐船上岛。

上岛后天就晴了,是不是很神奇,哈哈,军舰岛之行开始啦。

码头

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军舰岛的行程,我们在大梨家报的是五合一的行程:
香蕉船+拖伞+浮潜+深浅+双人摩托艇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海底漫步的项目,我觉得还不如体验深浅来的刺激,但是如果初次潜水的宝宝要注意水压可能会造成身体不适。

自嗨中的哥哥,请叫他小飞侠

第一个项目是军舰岛浮潜,因为上岛前一天下了雨,所以照片效果不会特别清澈,但是亲眼看到的景象还是挺美的,胖梨也帮我们拍了很多水下的照片,自备记忆卡找他考照片就可以了

深浅,其实和海底漫步没什么两样,感觉只是换了身装备而已,因为有一根牵引绳,教练员是不会让你乱走的,以后有机会我会去考潜水证,这样至少可以来回随意游泳了,而不是只是在水下照几张相片哈哈,而且潜水教练说在塞班初级潜水证考试只需三天半喔,想来的宝宝快来吧。

拍这套照片的时候,我跟哥哥说我像不像《蓝色大海的传说》里的美人鱼,我哥哥却说我是塞班岛的丑人鱼,你们说他该不该打

后来我们上了游艇去参加香蕉船和拖伞的项目,开船的这个伙计是菲律宾人,个人觉得香蕉船还是比较刺激的,颠的我人都快出去了,当时真想让他们把船翻出去爽一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军舰岛是来塞班必去的岛,玩的非常开心,也认识了一堆朋友,晚上回梨园洗个澡,准备晚上的梨园BBQ

因为梨园的BBQ我们认识了一帮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大家一起又唱又跳玩的很嗨,吃完了我俩又和海哥姣姣一起去了梨园旁边的酒吧,大部分都是老外,我们一起玩的不亦乐乎,具体嗨到几点我已经不记得了,姣姣是北京人93年,海哥是天津人85年,两人都在北京工作,他们来塞班是来度蜜月,我们聊得很投缘,教朋友也是一件看缘分的事情,有些人就是那种你第一眼就喜欢,并且一直有话聊,我们从青岛扯到北京北京扯到天津天津扯到韩国扯到喝醉扯到天黑扯到一起等待第二天的到来........

塞班之行——DAY3(南部游+开飞机啦)

上午的南部行正式开始卡梅尔大教堂

每天带着我们一起玩的梨园大厨,辛苦了

下面的这组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组,照片色调不是我后期调的,是我相机自带的效果,我和哥哥没有像别人一样摆出一些固有的动作,我们只是很开心的在沙滩上追逐打闹,这是我俩平时的相处方式,我觉得一张好的照片,只要拍出最真实的自己就可以了,那就是一张好的照片。和哥哥在坦克沙滩的这一组照片,记录下我和哥哥在塞班最美的回忆,和你感受来自太平洋的风,在北纬15°的海岸彼此说爱你

和美姣姣

这张我也非常的喜欢,爱这几个好朋友。

下午我们和谭哥青姐一起选择了去开飞机,因为今天的天特别的好,特别适合跳伞或者开飞机等项目,所以我们毫无犹豫的选择了开飞机,跳伞就当给自己留个念想在下一次的旅行中吧!

开飞机驾驶的话是180$/人,只是坐飞机的话是90$/人
相比较跳伞开飞机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我和哥哥都选择了驾驶一共是360$,和人民币大概2520左右,还算比较实惠。

我们大概下午两点多到达的机场,等待的时间有开完飞机回来的小伙伴,我一直在观察他们的反应,有一个男生说感觉要吐了,当时我心里有一丢丢忐忑,因为我讨厌恶心的感觉

大概等了20分钟,终于到了我和哥哥,是一个帅气的教练接的我俩,真的比其他几个教练都帅,我俩还挺幸运的

先附上一段我哥开飞机的小视频(我自己的那段找不到了),后面详细给大家讲开飞机的细节。

我和帅气的教练

从飞机上看到的军舰岛,真的很美,宝宝们一定要亲自去感受。

下来后我和哥哥拿了签字的飞机驾驶证书,虽然知道这个其实没有什么用,但对自己又一次未知的尝试表示鼓励,哈哈!

开完飞机回到梨园的时候我哥哥基本已经累瘫了,本来打算睡一下晚上出去和姣姣海哥吃饭,突然想到我俩从青岛好不容易扛到韩国,又从韩国好不容易扛到塞班的那只独角兽!!!还没有玩,于是我俩又跟打了鸡血一样,给独角兽冲上汽,直奔悦泰玩水去了

当当当当当~~~
独角兽出场

为了玩这个独角兽,脸上的这个也掉了

没玩多久天就黑啦,所以我们打算去吃饭啦,游记写到现在都没有给大家推荐美食,那么现在我就给大家推荐一家性价比比较高的日料向日葵日本料理

我们四个人吃的这顿餐大概人民币一共六百块,在塞班来说已经非常实惠来,味道也不错,大家可以来尝尝。

我、哥哥、姣姣、海哥。
感谢相遇,感谢陪伴。

我们四个人为了找这家日料店走了好多冤枉路,走小路是还遭到了当地人的挑衅,因为现在年底啦,所以这个时候选择去塞班的朋友们一定要结伴而行,不要去太偏和人太少的地方。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吃完饭又去逛了街和赌场(不让拍照),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玩几局爽一爽

塞班之行DAY4(丛林游+蓝洞浮潜)

第四天我们和姣姣海哥本来约好5点去悦泰看日出,
结果大梨说你们是不是傻,悦泰那是西面
于是看日出的计划泡汤了,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放弃去悦泰潇洒的机会,
大家相约7点一起去悦泰玩水,当然我们的独角兽又来啦!!!

还是我和美姣姣

这个肤色也是醉了,哈哈....

哥哥们泳池打篮球

玩到八点左右我们去悦泰用了早餐,回梨园换了套轻便的衣服就开启了上午的丛林之旅
这里提醒要自驾去丛林的宝宝们,不要租跑车去,这里的路非常的难走,一定要租越野喔。

哥哥手指向的地方就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也就是说我们是站在世界的最高峰,为什么这么说呢?梨厨是这样给我们解释的,因为这把一个珠穆拉马峰放进去都会被淹没哈哈哈。

圣母洞,说是喝了这的水可以生双胞胎,我哥哥迫不及待的上去喝,又不是你生,激动什么

梨厨讲解中...

景点鳄鱼嘴

我们几个人在这个地方跳的不亦乐乎

这张照片的来源于...因为我非要拖鞋去条鳄鱼嘴,结果穿鞋的时候没法系鞋带...裙子太短

梨厨和哥哥玩的正嗨

我和梨厨的背影哈哈哈哈。

下午来到了我这次旅行中最期待的地方——蓝洞。
在蓝洞,没有潜水证的人是不能进行深浅的,
所以我们只能选择浮潜,而浮潜也是需要做一些小小的准备的,
因为下蓝洞的时候是要从岩石上跳下去,所以很多朋友尤其是不会游泳的朋友可定会有些恐惧,
但是只要你根据教练员的指挥,放松心情,一点问题都不会有的,因为教练员在你跳下蓝洞沉下去之前会接住你,并且你自己身上也是穿着救生衣的,会自动浮起来,所以在这一点上千万不要自己吓自己。

我和哥哥是我们同行人中第一对跳下去的,我完全没有恐惧,只觉得很刺激。啦啦。
不过调入水里那一瞬间,有些对水未知的感觉,恐惧感涌上心头。
好啦,不吓唬你们了,总之蓝洞是塞班的比来之地,能亲眼见一见蓝洞才算不虚此行。
因为去蓝洞浮潜的时候没有带相机和手机任何设备,所有的照片都是胖梨帮我们拍的,照片不是很多,大家凑合着先看,有机会一定要自己去体会,因为相机呈现的美远远不如你用眼睛和心看到的。

塞班之行DAY5(自驾北部游)

今天我们选择租车自驾北部游
我们租的是野马110$/天,把车送回时需要给车加满油,这样一趟下来租一天折合人民币大概为900左右。
北部游是非常适合租跑车的,因为道路都比较平稳,如果要南部自驾的话建议还是选择越野,当然了我们游南部的时候也看到一辆绿色的野马穿梭在丛林当中哈哈哈哈。

租车行的选择:
我们的租车行是大梨团队帮忙给找的,在岛上真的算比较便宜的了,
各种车型颜色基本都有,
本来我们是冲着大黄蜂去的,但是车行的大黄蜂车头有刮擦,于是我们决定选择野马,看来看去还是蓝色的野马最帅,大红太多,粉色太骚(其实我是想选粉色的)最后选了这辆坐骑,棒棒的新的一天开始~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感觉屁股都要被煮熟了哈哈。

上午先来到了北部最后司令部 ,在这里发生了一点小插曲,遇到了法轮功,我们同行的哥哥和法轮功人员吵了起来,真的是超级让我生气,只能说法轮功这帮人丢脸丢到国外来了。一个民族的同胞,不要为了利益所趋,多说实话多为自己基点福吧。

我、哥哥、青姐、谭哥。

这个车牌写的是I LOVE YOU

拍摄花絮哈哈。

Dream car

下午我们来到了马里亚纳度假酒店拍照,这个酒店还是比较的远,住着的朋友可以选择租车出行。

哥哥正在给谭哥青姐拍照,经过几天的历练,我觉得哥哥也可以当摄影师了,哈哈哈哈。

塞班之行DAY6(回程)

回来的路上我们几个女孩一直在抱怨时间过得太快了太快了...
青姐说现在看海看的有点审美疲劳了..
我说:“我好想再疲劳几天啊!!!”

我们三对情侣,
谭哥和青姐是2点多的飞机,
姣姣和海哥是3点多的飞机,
而我和哥哥是4点多的飞机...

我们一起去了机场,默默等待...

凌晨两点的机场,有圣诞的气氛了。

我可爱的箱子,都成这个熊样了

六个人的合照。

先送走了谭哥和青姐,我们四个又合照。

最后就剩下我们两个逗逼了,累CRY

写给这次旅行的话

第一次这样认真的写一篇攻略,
花了将近三天的时间,
如果您看到这里,先首先谢谢您能这么耐心的看完。
想好好记录下这次的旅行,怕以后渐渐的忘记,
怕忘记第一次见到塞班岛的样子、怕忘记可爱的姣姣、海哥、谭哥、青姐,怕忘记哥哥上天入海的带着我玩、怕忘记的太多...
这次旅行,真的是特别的感谢哥哥,因为我的任性,让他抛下工作带着我去韩国和塞班待了半个多月的时间,能和最爱的你一起看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我究竟是多么幸运的人呢,
遇见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这是你我的第五次旅行,想和你走遍世界走遍各地,只和你。

最后,感谢相遇感谢分离,感谢旅行中那些好与不好的小情绪,
再见了塞班,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不知何时再相见,只知见时互相惜。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2-26 17:57

引用 smtuotuoliu 发表于 2016-12-26 17:57:01 的回复:

回复smtuotuoliu:当然可以呀,我先大概跟你说一下吧,第一天,我们是上午补觉,下午去逛街囤货,然后去悦泰看夕阳,第二天是一整天军舰岛,第三天是上午丛林游下午开飞机,第四天是上午南部游下午蓝洞,第五天是自驾北部环岛,我个人觉得每天的行程最好是根据天气情况定,因为像军舰岛和开飞机跳伞这种都要是晴天,一下雨就会大打折扣,如果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加我微信喔

2016-12-26 18:03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2-26 20:25

引用 yosei 发表于 2016-12-26 20:25:04 的回复:

回复yosei:我为了拍照 相机都摔裂了哈哈

2016-12-26 20:27

引用 Is 豆包 的图片:

好美呀😍😍

2016-12-26 20:43

引用 남영^^ 发表于 2016-12-26 20:43:17 的回复:

回复남영^^:🙄🙄🙄

lz真是非常棒,孩子也会体会到你的高兴的 请问Tony Roma’s好找吗?从凯悦的话怎么到呢?我先问个地址备用哈,还有就是风笛团队的联系方式

2016-12-29 22:53

引用 jsn5190 发表于 2016-12-29 22:53:17 的回复:

回复jsn5190:好找 那家餐厅就在i love saipan 对面几个大的超市都在那附近,大梨团队的微信 您可以加我微信 我推给你

2016-12-29 23:09

笑迎天下客  缘聚四方人 ,塞班岛风笛地接旅游团队真诚期待您的光临,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

2017-01-01 20:29

引用 o282620 发表于 2017-01-01 20:29:27 的回复:

回复o282620:请不要在我这打广告好吗

2017-01-01 22:39

笑迎八方客,缘聚天下人。塞班岛风笛旅游团队,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航班预定等服务,客服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03 15:59

请问你们坐的济州航空,在首尔需要先入境吗?去过韩国单次签证可以像你们那样么?

2017-01-21 18:57

引用 喜歡老大的笨小孩 发表于 2017-01-21 18:57:26 的回复:

回复喜歡老大的笨小孩:我的韩签是五年的,所以可以入境 然后买的从首尔到塞班的飞机

2017-01-30 17:19

引用 Is 豆包 发表于 2017-01-30 17:19:29 的回复:

我的韩签是五年的,所以可以入境 然后买的从首尔到塞班的飞机

回复Is 豆包:好的,谢谢哦!

2017-01-31 08:30

引用 喜歡老大的笨小孩 发表于 2017-01-31 08:30:27 的回复:

好的,谢谢哦!

回复喜歡老大的笨小孩:不客气

2017-01-31 12:06

亲爱的,我也想去塞班,那个梨园的微信能不能给一个

2017-03-25 08:1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3-25 08:19: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