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0°C看呼伦贝尔如何在严寒下玩转冬季那达慕

其实作为一名已经在呼伦贝尔大地上生活了23年的小黄蜂却从未参加过当地的冬季那达慕,寒冷的天气让我望而却步,毕竟冬季那达慕是要在室外举行的。今年早早就收冬季那达慕的消息,要在本年12月23日在呼和诺尔草原上举行,不安分的我早早就各种拉拢身边朋友去参加。在小黄蜂不懈努力下成功拉拢3个人和我一起前往举办场地。

征用来的越野车,为了感受刺激特意上雪地里漂移了一圈。

看了活动内容游客可以参与传统的民族祭拜火神、祭敖包、祭苏鲁锭和走访牧户等活动;观赏男儿三艺、雪地套马、驯马、雪地赛骆驼、雪地摩托、雪地汽车越野等传统与时尚相结合活动项目。
因为天气实在是太冷,摄影设备经常会冻得开不开机,上传几张开幕式和个人觉得还不错的照片,有机会亲身感受这震撼的节日活动很开心了,多部分已经记录在脑海里。

可爱的骆驼身上挂了很多装饰物,细看也都是很精致的小东西。还有号码牌,看这得意的样子,人家可是得了骆驼比赛地二名呢。

偶遇的蒙族小朋友,穿着蒙古袍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