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那一片蓝——青海

2016-12-23 17:44 72/0
  • 出发时间/2016-09-06

啦啦啦

这一次是闺蜜4人出行本来打算再去一次云南的    巴特在看机票的时候发现成都西宁的机票好便宜啊     正好心中一直又对天空之境——茶卡盐湖有着美好的憧憬    所以果断变换目的地(变换目的地不是那么容易的   因为你要大家都同意才行呀   所以就需要找各种美图    各种给闺蜜洗脑  天空之境多么多么的美   绝对胜过洱海  吧啦啦啦当然首先你要先找到一个同盟  然后  哈哈哈哈

关于路程及花费

附上路线及花费

关于包车

这次出行是包车   所以出发之前也在马蜂窝搜集了很多关于包车的信息    看到很多推荐的师傅都是各种好  也添加了几个师傅的VX询问了路线和价格       自己也在某宝上面查看了很多包车产品和评价   还让青海的朋友询问了包车价格     最后做了各种对比还是选择了某宝      包车费用根据游玩路线、天数不同也会有所差别
朋友询问的价格和各位推荐的师傅报价基本在580-600元一天   且不包含师傅的饭钱  有一个报价还不包含师傅住宿    某宝上的这个500一天(含保险含师傅住宿)    然后要自己包师傅的饭   师傅可以和我们一起吃饭(我们吃啥他吃啥)如果不想和师傅一起吃的话就每天单独给师傅50块饭钱                似不似比那些便宜的多呀呀    当然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去玩了也可以选择拼车哦     我另外两个朋友比我们先去两天也是在我选的这家店定的拼车    而且听她说她们的师傅也很好
那我也按照惯例来推荐一下师傅吧师傅人真的好   行程开始前加我微信 要我们的身份证为我们购买保险(师傅都是挂靠到那个公司    公司帮他们招揽客人然后中间提成    其实行程中的所有费用都是师傅自己出     一趟也挣不到好多钱  全靠旺季的时候挣点钱)
师傅全程一直陪我们摆龙门阵   给我们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    而且还各种为我们省钱     经常劝我们吃面     说中餐太贵了(旅途沿路虽然都是旅游区   但基本都是乡村  配套还是跟不上  西北都是面食为主  面很便宜  超大一碗  比脸大所以中餐价格比较贵)  如果吃中餐的话也尽量让我们少点   而且他吃的也很少    基本都不怎么夹肉   我们每次都主动给他夹   告诉他多吃点儿  才有力气给我们开车(师傅怎么那么懂事啊)
师傅在带我们的时候媳妇儿正好到预产期     最后一天我们回去的晚上     师傅也迎来了他的小公主      那天师傅本来可以一路直接带我们杀回西宁   但是他还是沿路在风景美丽的地方停下来让我们拍照   有些地方我们都说不照了  他还极力的让我们下来 说以前的客人照出来好看得很(途中师傅家人给他打过几次电话  而且我们也是晚上的飞机   但是他还是让我们慢慢感受了回程的美景)
附上他的车和他   他在车里驾驶位上面(我有师傅微信哦

关于住宿和三餐

住宿可以自己定也可以师傅帮忙定    事先询问了师傅如果他帮忙定房的价格   然后也在网上看了  和师傅说的价格差不多  为了方便 就选择了让师傅帮忙订的房间    房间都还好都有WiFi和热水也很干净(在西北你不要奢望太多)  最后一天晚上还和老板讲了价
吃饭的话师傅可以根据你的喜欢给你推荐不会带去很贵的地方      一般都推荐吃面  因为便宜  但是作为成都人的我们不喜欢吃面啊   第一天到西宁吃的那个牛肉面就给我打来闷起了    so  我们基本都是中餐(价格都是在可接受范围内)

就是这个面给我闷起了   喜欢吃面的应该会觉得很好吃

黑马河吃的土火锅

一大波照片来了

塔尔寺里面看到很多虔诚的人在磕长头    只有多么强大的信念才会这么坚持的一个个长头磕下去啊

青海湖好大啊    我们玩的时候一会天晴一会天阴     天晴的照片简直不需要任何滤镜

茶卡盐湖因为这个季节已经积水了 所以没有看到天空之境  这是本次旅行最遗憾的事情    又给下次来找了一个理由

走到这居然下雪了   哇哇哇   没见过雪的娃娃  兴奋的不得了   穿了一双单鞋在雪地里跑    上车后冷惨了

卓尔山我们去之前出了一场事故  所以景区封闭了   就再山脚照了相   景色也是非常美

张掖的丹霞地址  风景也是非常的壮观啊    我拍风景就是看那里的长枪短跑多我就哪里拍  绝对拍出来的照片巴适  哈哈哈哈我似不似很机智
五彩丹霞其实不像网上照片那样有很多颜色(都是P了的)只是各个层颜色深浅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