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酒店之旅

甜一 (沈阳) LV.2
2016-12-23 17:54 740/0

这次旅行主要是酒店度假,所以在选酒店时候比较用心。精挑细选了三家海棠湾的康莱德酒店、万达文化、亚龙湾的美高梅、太阳湾的柏悦。首先说说柏悦。一直都很喜欢hyatt集团酒店的设计。这一次是第一次入住hyatt的高端品牌park柏悦。首先酒店的选址很好,太阳湾是三亚唯一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水很清澈。貌似不是不住酒店没有办法进入太阳湾的。海水很清澈,但是不属于沙滩。主要是砂石,适合潜水。沙滩上还有死去的珊瑚,感受很好。美中不足,是沙滩没有服务员,不像东南亚的顶级酒店服务那么到位。
酒店整体设计很好,是很有名的设计安曼酒店的 Jean Michel Gathy设计的。真不亏是大师,追求的不是一味奢华。是通过灯光,当地民族元素,人流分散等等细节去诠释私密、尊贵、文化。不足的是酒店是六个楼连载在一起,导视不多,方向感不好的,容易迷路。客房很好、宽敞。作为爱美的女生,很注重洗浴用品。park用的洗浴品是美国的小众品牌le labo的。以前买过她家香水,味道很好。所以这点很满意,一看就是下足功夫的。在酒店餐饮上,我没尝试正餐(之前和先生被丽思卡尔顿和康莱德已经伤的心很凉,所以我们放弃酒店的华而不实)。但早餐还是可以的,咖啡是做的很好有拉花的,红茶也不错。先生很爱吃水果,他家芒果品质很好,很新鲜,所以就觉得整体早餐感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