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去宜昌 2014

小胖 (武汉) LV.3
2016-12-23 19:47 110/2

第一次外出游玩  地铁合影留念 因为买的票是武昌站   正好武汉四号线开通 武汉站(高铁站)可以直接坐地铁到 武昌站 40多分钟

买的是普通硬座 40多块  匡吃匡吃4个小时到宜昌

宜昌的初印象是 山好多 坡好陡呀 图为我们住的附近的一个学校 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感觉 里面的 莘莘学子都是体育健将的说🏃‍♀️

选择学校旁边进行住宿和吃饭真的很个明智的选择  吃的又多 又便宜

去的第一个景点是三峡人家  一个5A景区 景色超赞的 因为我们中有个妹子是宜昌的 所以我们选择了自助游  自己坐车去景区  感觉宜昌旅游景点还蛮多的 旅游设施也蛮完善的 去各大景点都有直线车  坐车途中 超刺激的 盘山公路   路面不是很宽 大概只有两个车道的样子印象中 司机大哥一个转弯总能引起全车尖叫  总是有股要掉下悬崖 命悬一线的紧张刺激感  超high的 不得不说中国好司机在宜昌😂

凹造型五人组

门票学生票90多好像 直线车10块左右吧 坐了1个小时左右 因为距离市区比较远 最好 早点出发 因为里面景区也很大  当然一天的干粮也要背上 中午就随便对付啦

三峡人家位于长江三峡中最为奇幻壮丽的西陵峡境内,所以需要坐船前往  在船上 我们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 可激动了 到处拍照   凹造型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 我们还是5只  我们光拍照就可以花很多时间 😄

三峡人家是三峡文化的缩影 它分为好几个板块 体现三峡的风土人情 景色超美的 自然风光 山水相融  让人有不想离开的冲动

真的很美 小米都拍不出来它的美

大家闺秀的既视感

一群智障儿童😂

中国好朋友👬

后来走到这里 正好赶上表演的尾巴  看完就去爬“城楼”去 了

图为一位老奶奶卖的桑葚 好红的 10块一碗  味道还不错

终于爬到最高点 一览众山小 果然站的高才能看的远 高山流水尽在脚底 每人吼了两嗓子就开始下山了

下来的时候就虾米了   很佩服宜昌妹子一双人字拖踏变三峡 女中豪杰呀

图为猴溪 我们好像被租车师傅坑了 买了个套票 世外桃源和猴溪  学生票还要100多好像  正好猴溪的缆车碰上检修 全程11路  费了一上午爬了个山就看这几只猴子 有点坑

就是他 顺走了我朋友的一只脉动  猴子好聪明  有点凶

霸气侧漏的宜昌妹子 🤗

下午就去了世外桃源了 果然名不虚传 大溶洞 在里面走了好久 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撼

眼睛都看不过来了 只能靠相片保存美景

为拍这张照片 花了好久 因为要选那个灯光 被她们唾弃了好久 🤑

有木有很像贝壳🐚

现在想想 光世外桃源景点就有两座山 逛完这座山就去 排队坐船 去另一座山 😂我们爬了两座山 真棒👍🏻

船票已经包括到门票里了 坐上小游艇 司机还会 炫下技术 小小的冲浪 还挺过瘾的

第二座山的景点偏人文 又没有蹭到跟团的  错失了一些文人典故   哈哈 感谢路人甲乙丙 为我们拍的一波又一波的合影

出了景区 偶遇了一群骑行游全国的哥们  好拉风 不知道他们在何时结束了旅程 又认识哪些有趣的人和事  随心而走 真好  彼此合影留恋 就匆匆告别

有个蹦极台 都有些蠢蠢欲动 但还是被理智给抑制住 又贵 又吓人 还是下次吧  敢蹦极的 都是好样的 (鼓掌ing)

无时无刻都在凹造型 😚

凹造型小能手😇😇

晚上就在市区 逛了逛  不记得什么地方 但是 宜昌真是建在坡上的城市 逛街也是坡坡

以一张丑萌丑萌的长颈鹿结束三天的行程 旅程很愉快

最后这张图 朋友说 远看有没有像**                    仔细看看 还挺像的
到底像什么呢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2-26 11: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