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宝游关岛

很久没有带宝贝旅行了,小宝喜欢阳光海滩,妈咪喜欢逛街美食,于是就把目的地定在了关岛关岛需要美签,小朋友不需要面签,直接大人面签的时候把护照拿给签证官就好。现在美签已经十年有效期了,直接去官网按照步骤操作就好了很方便。

这次带着小宝,不想坐红眼航班,我们选择的是在韩国转机去关岛上海也有直飞的航班去关岛,是半夜起飞早晨到关岛的。

这次订的酒店是关岛最新的酒店,酒店地理位置真的太方便了,一边是大海沙滩,一边是最大的DFS商场。而且之后我们包车的司机告诉我们,这家酒店现在是关岛最好的酒店。

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是面朝大海的,早晨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整片大海。

房间望出去的景色好美

第一天睡到自然醒,带着小宝贝去海底世界玩。海底世界就在酒店的隔壁,很方便喔。

会发光的水母,好神奇。

带着宝贝领略神奇的海底世界

去的时候已经是十二月下旬了,关岛到处都是浓浓的圣诞气氛。

这里的游客也很热心,看到我们在拍照,还热情的帮我们拍合照。

逛完海底世界,去吃午餐。找了一家人气很高,各种用虾做的料理。

吃完午餐,带着我的小宝去玩水玩沙。

酒店的一边和沙滩相连,在酒店的后面就是整片沙滩和大海,沙滩的沙子也挺细的。

我的宝贝,和你一起看这个世界感觉真好。

晚餐选择了当地很有名的一家牛排馆,这里一份牛排的量真的好足。看来美国人的胃口,真的好大呀

吃完晚餐逛回酒店,圣诞老人很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让小宝去拍照。小宝好开心呀

圣诞老人还送了小宝圣诞礼物,好梦喔我的宝贝。

第二天在淘宝预定了关岛观光的行程,导游很准时在酒店大堂等了。因为带着小宝和外婆,整个行程以轻松舒适为主,所以也没有自己租车。包的是一辆商务车,我们三个人坐得很舒服。司机很细心还给准备了矿泉水,司机是华裔已经在关岛生活了十几年,还给我们讲了关岛的历史,而且给我们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眼睛看到的景色真的太美太震撼了,这片蔚蓝的大海是从情人崖上望下去的,真的是一望无际。

希望也有这样一个人,能陪着我到永远,一起看这盛世繁华。

关岛的制高点,能看到整个关岛的风景。

这座自由女神像是当地的童子军团体捐赠的,所以特别迷你,小小的很可爱。

关岛的街景也很美,随便拍一张都像明信片。

结束观光以后,让司机把我们送去吃饭的地方。关岛日本游客和韩国游客特别多,所以有很多好吃的拉面店。我们随便找了一家,拉面的量也很足,一碗拉面我们可以三个人分。

来到关岛肯定要玩实弹射击,酒店附近有很多射击场,价格也都是明码标价的,不同的枪支是不同的价格。人生的愿望清单,在关岛又完成了一项。

子弹的威力好大,我都吓得闭上眼睛了,教练一直在旁边说open your eyes

只有三枪中靶的,这成绩太惨不忍睹了,教练还夸我做得好。

打完以后,还会给你颁证书,搞得和毕业一样。

看着时间还早,就去旁边凯悦酒店的教堂晃了一圈。关岛有很多很有名的教堂,都挺美的。

有人在海上划船,这画面好美。

晚餐也是随便找的,看哪家人气旺就去哪家,关岛餐厅的食物量真的是好足啊。

因为这一天刚好是周末,周末的夜晚应该有酒有音乐,带着我的小闺蜜一起来听歌,当然小宝只能喝水。

粉红色的mojito,味道很好喔。听着现场歌手演唱,喝着小酒,这才像周末。

我的宝贝,等你长大了,陪妈妈一起微醺可好?

第三天依旧还是睡到自然醒,然后来吃一个当地有名的Brunch,这家店要先点菜买单,然后服务员会问你Are you ready?才进去吃,这里的服务员都好热情。

喝一杯正宗的冰美式~

吃完早午餐,一起逛街~

回酒店休整一下,酒店的泳池还是很美的。

休息好出发宝贝最期待的鸭子船,鸭子船的项目也是在淘宝预定的,集合地点离酒店步行三四分钟。

路上的风景很美,车里放着不知名的乡村音乐,让头发在风中起舞,这感觉真棒。

从陆地冲到海里以后,大家都开始吹发的口哨。司机还特地让小宝去开船留影,太Lucky啦。

玩好以后,宝贝还想再坐一次

下午陪小宝去大海里玩脚踏船,我们选择的船是20美金一小时,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多了,管理员说五点就要收船,我们只能玩四十分钟。他还让我们明天早点去,可以玩足一个小时。

宝贝,外婆还有我都很喜欢这片海。

骑脚踏船也是体力活,晚餐去了当地很有名的意大利餐厅,这次我们又经验了只点了一份墨鱼面。这份面简直是用脸盆装上来的,我们三个人用了洪荒之力也只吃了一半,在关岛点餐,一份餐绝对可以两个人吃。

晚上的街景也很美很温柔

第四天睡到自然醒,还是陪我的小宝贝去玩沙,因为带着宝贝,整个行程都是很休闲的,都是调成宝贝喜欢的模式。

在这片海滩留下了自己名字

上午我陪你玩沙玩水,下午你陪我逛街,我们是一对好闺蜜。虽然美金现在持续走高,很多东西还是比韩国便宜,妈妈也收获满满。

每天都要和小宝吃的冰淇淋, 离开关岛前再吃一次,夏天的假期就要有冰淇淋才完美~

第五天我们离开关岛了,回到韩国再休整一天。不想小宝和外婆的行程太奔波,所以才在韩国停留一晚。如果没有带小朋友,就直接飞回国了呢。小宝马上和别的小朋友打成一片了,还和我说不想回家,想要多玩几天,其实妈咪也不想回家呢。

这里的海风很温柔,这里的陌生人会和你微笑;这里的游客很友善;这里的当地人会和你说enjoy。我们一家在关岛都非常enjoy ,我还在这里留下了开飞机的事没有完成,希望下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时候,能完成这个愿望。

哈哈 OK ~~~~~~~~~~~~~~~~~~~~~~~

2017-01-08 00:11

亲定的什么酒店啊

2017-01-12 15:49

引用 暖暖ss 发表于 2017-01-12 15:49:12 的回复:

亲定的什么酒店啊

回复暖暖ss:Guam Resort中文大概是都喜天丽吧~

2017-01-12 16:09

引用 漫漫花游 发表于 2017-01-12 16:09:42 的回复:

Guam Resort中文大概是都喜天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