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济南一天

2016-12-23 22:02 293/1
  • 出发时间/2016-08-27

开始

许多人说济南到处乱糟糟的,我却觉得别有味道
济南火车站到达后,可乘坐11路公交到大明湖西南门,就从这开始吧
从西南门进入大明湖,不用买票奥,就从一侧沿着免费的公园慢慢游览

大明湖

曲水亭街

如果你体力够好时间允许的话,还可以继续在大明湖里溜达,如果不是,就跟我走吧
从大明湖南门出去,马路对面就是曲水亭街喽
对面开发了新景点,虽然没太完工,不过还是不错奥

稍作停留,就沿着真正的曲水亭街继续向前

继续往深处走,就是济南的老胡同啦

芙蓉街

这里面有一些挺有意思的小景点,比如王府池子什么的,在老胡同里走走,才能体会老济南的味道吧
接着走就要到芙蓉街啦

芙蓉街其实跟全国所有的小吃街差不多,人特别多,当然以学生和外地游客为主喽,如果你想安静的吃个午饭休息下,这里可不是个好地方奥
出芙蓉街,就是泉城路步行街了,济南的商业聚集地之一吧,去芙蓉街对面恒隆广场养精蓄锐下吧

恒隆

酒足饭饱后,从恒隆广场的南侧门口出去,对面是泉城广场了,穿过马路,可以下到全程广场和马路中间的护城河公园,这里景色也很不错呢,沿着护城河走走吧

护城河公园

护城河公园里有很多泉眼,很多市民在这里打泉水,很有生活气息

解放阁

走着走着就可以看到解放阁啦

走到这就准备回路面去了,近距离看看解放阁吧

宽厚里

从解放阁出来,过马路,就可以看到宽厚里了,这里也是新兴的景点呦

这里也算是美食聚集地了,也有一些精品小店,可以逛逛喽
逛累了,就路边找一家甜品店,休息下

走到这里也真的是有点累了,休息够了就准备回家啦,我的济南一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