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大同游记

第一天(4.29)

三人行,去大同看同学。花费忘了。当天的飞机飞往太原,中午到达。在火车站的柳巷附近吃的午饭,后来去逛了一下太原博物馆,煤炭博物馆之间碰到一个坑爹的滴滴司机带着我们绕路,还指错路。下午从太原坐火车到大同,到那已经是晚上9、10点了。到了北方肯定要吃点面,朋友带路,东方面馆,面有劲道,味道不错。

第二天(4.30)

第二天,目的地云冈石窟。票价还可以,比起敦煌石窟保护的不算好,好多已经氧化掉。但是还是值得一看的。园区蛮大的,步行即可。里面也有博物馆。话不多说上图。

晚上同学爸妈招待我们在凤临阁吃的饭,店内装修很豪华,菜色不错,价格看你们自己怎么点吧。

第三天(5.1)

今天的目的地是恒山。本来想去有名的悬空寺,但是同学说去的路上能看到,票价也比较贵,五一人多还排队,里面也没啥东西。去恒山的路上的岔路就已经堵车了。到了悬空寺那,有一段路是有围墙垒起来,好多人下车在那看,果然远处景区已经排着长长的队伍了。

下山在浑源县吃了凉粉,那粉超好吃。好像叫什么姑娘凉粉。一天到晚人都很多。当然那家店也有其他东西卖,菜饭什么的。

晚上在市区逛了一下大同的夜市

第四天(5.2)

今天下午的火车回去,上午逛了一下超市,买了一些伴手礼。要做一天的火车才能到家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