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北水镇遇上乌镇

美丽泳 (房山) LV.3
2016-12-24 00:05 409/3

北京东北方向有一个仿造江南水乡修建的景区:古北水镇。灰墙土瓦建筑,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第一次见到古北水镇是秋天,墙上爬山虎火红色的叶子在风中摇曳,永顺染坊院里晾晒的花布,映入眼帘,人们在花布中穿梭,宛如仙子游戏花丛中。夜晚的古北水镇更是美不胜收,灯火阑珊处虽未有伊人,但别拥有着它别致的姿态。站在长城上遥看全景,它更加的妩媚妖娆。它虽无乌镇大气,虽无西塘的婉约,虽无丽江的艳遇率,但是,它却有着它独特魅力,令人神往。
第二次,见到你----古北水镇,是冬天,大雪覆盖,好一处银装素裹的景象。让一个生在北方的女汉子不禁想散发出几分柔情来。
爱这里,古北水镇。爱这里的春夏秋冬,爱这里的温泉水,关于这里的情怀,我只能用我的足迹去记录和描绘。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26 13:46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4 16:41

引用 nice_ 发表于 2016-12-26 13:46:02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