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日览胜之旅

为期7天的🇯🇵之行🔚了 总觉得想写的什么 第一次写游记 文笔一般啊 难免有点流水账的嫌疑 一年一次的年假 以前的年假都浪费了 今年绝对不能再浪费了 正好赶上十一后旅游淡季 人不是特别多 而且还有旅行社的朋友帮忙给我报团就开始了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之所以选择🇯🇵路程近是一个很大原因 这里不怕大伙笑啊 本人实在不爱长途坐飞机 感觉疲劳 而且沈阳还有直飞🇯🇵的航班 二个多小时就到了 很方便 还是比较有地理优势的。头一次去🇯🇵 听旅行社朋友的建议 选择了最经典的本州路线 也就是东京 大阪 京都 三个地方。
day1 早上6点机场集合 对于我这个懒虫来讲没有什么比早起更折磨人的了 在闹钟的催促下起床出发 旅行社一般集合时间都比较早 因为有托运和安检的流程 所以他们定的集合时间一般都比较早 8点45的航班 飞机准时到达了名古屋机场 然后再坐了3个多小时的汽车 到了东京 第一天没有晚餐 自己去吃了大众点评网很火的🍜馆 一兰。

day2早上8点出发 第一站来到了宅男圣地秋叶原 数码产品和动漫游戏的集散地 时间有限没逛够 这里比较适合自由行 接着去了浅草寺 导游说这里是东京的发源地 下午去了银座 走马观花逛一圈 这里都是大牌子 高档百货 感觉这里购物的大部分都是中国

day3今天自由活动跟大部队乘坐🚇来到了台场 东京湾 丰田汽车体验馆。晚餐在当地吃了一顿定食。

day4来到了🇯🇵的标志性景点富士山 富士山还是很壮观的 像一顶帽子在云中穿梭 这个季节是🍁季 在河口湖和忍野八海观赏了🍁 登上了🗻五合目 山上还是挺凉的建议穿一件羽绒服 晚上感受下日式榻榻米和温泉。

day5来到了京都 京都明显跟东京不是一个感觉哦 没有高楼大厦 古色古香的 参观了 千本鸟居 金阁寺 据说金阁寺是当年一休修行的寺庙哦。

day6来到了🇯🇵之行的最后一站大阪 游览大阪城公园恰好赶上学生秋游。 逛了购物圣地心斋桥 这里让我见识到了国人的购买力吃货必去之处道掘顿美食街 可惜时间有限 没逛够 这里建议自由行 跟团时间真心不够用啊

day7早上起床出发去机场回家 总体来说🇯🇵是一个很干净的国家 民众很有礼貌 抛开民族情结和政治因素不谈 🇯🇵是一个值得观光的国家。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26 11:2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