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亲子6日游

九妹 LV.4
2016-12-24 02:31 903/1

带个娃,行程不能特别赶,跟团不合适,所以定了个半自由的团。实际也就是酒店机票订好➕两个1日游。

本次行程只去了普吉这一个地方,娃太小,不高兴拖着行李换来换去,也没跳岛游,只去了pp岛这么一个岛。玩下来觉得只玩普吉这几天时间不够啊,我不喜欢到此一游的旅行,我喜欢玩透了,看够了,享受够了的那种感觉

以后我旅游绝对不跟团,半自由团也不行,绝对自己定机票,团的机票带娃太不合适了,不但红眼航班,还曼谷转机。由于我是提前一周决定的,所以自己定也是这种,干脆偷懒跟了个半自由团。定的比较晚,价格略贵

泰国印象

1、泰国人说话都很嗲,特别是说中文的时候
2、普吉岛没见过几辆正规打表出租车,全是黑车,价格也蛮贵,我按谷歌推荐的价格向上抹零砍的价。
3、空气很好,岛屿海水很清澈(除了巴东,不过也没特别脏)
4、会中文的饭店,特别是有筷子的餐厅多少有点坑中国人。特别是班赞和拉崴这种海鲜市场。
5、不用担心英语不好,泰语不好……我自由行也就这么过来了。当然英语好那就更好了
6、有时候会突然闻到一股脚臭味,很有可能那是泰国的一种调料,有时候吃面或者蘸酱里的味道。闻着很臭,吃起来挺好吃的
7、泰国的泡面很难吃,不要当特产带回家
8、这是小费制国家,记得礼貌的给小费,每早床头放20b小费,包车等20~100,大象20,餐厅小费是百分之10,其他百度参考下哈,有的时候我忘记给了,人家也没说啥,我也没看见别人给小费

旅行建议

1、签证
能提前办还是国内办好吧,落地签要排队,旺季的话时间还是很久的。我们算是淡季去的,那队伍起码1小时,动作特别慢。旁边也有vip窗口,不用排队,不用填表格,每人多出200b即可,个人觉得这钱挺值得出,拖家带口排队多累啊

关于签证的表格,如果你不准备多出200泰铢vip。准备排队办理落地签,建议百度好表格内容怎么填写,到了现场参照填写。至于打印事先填好这事,我们这次就是事先打印填好的,照片都贴了,但是……和现场的不一样,不可以用的,必须重填的。

关于照片,必须是近照,和护照上一样大的,如果你护照办很久了就不能用护照一样的照片,得重新拍。那里有拍照的地方,你也可以自己拍了带过去

签证费用
我们这次每人1000b,vip每人200b

2、携带的现金
  泰铢最好国内多换点或者不够当地刷卡,路边换钱的地方汇率很坑。4.9汇率的换下来比4.7亭子换的还少

当地规定每人必须携带4000人民币的泰铢或者等额的外币(人民币也行),如果是家庭人少的情况,总金额8000。海关随机抽查,期间没有取款机,抽查到会很严肃的遣送回国。我没有被抽,个人建议还是备着吧,就算不想换那么多泰铢,人民币也带足吧,防止外一,造成旅程的不愉快

3、砍价
砍价不要害羞,使劲砍,会有你想不到的价格

像夜市啦这种地方的小店,真的可以砍价的,而且会有你想不到的价格,泰国物价低。

海边设备也是可以砍价的,看你本事哈。

班赞和拉崴海鲜市场这种地方,加工费不可以还价,买海鲜的时候不要单个还价,最后总价去砍,砍去总价的三分之一是最后的目标,能砍更多当然最好。先对半砍,然后一轮一轮磨上去,达到满意的价格

4、沙滩
普吉岛的海滩很多,巴东最热闹不过海水比较脏,但也不是特别脏。

喜欢安静的可以去卡隆或者奈韩海滩

喜欢游乐的去卡塔或者巴东

带孩子的,卡隆海滩有滑滑梯,但是大人玩的东西少

出门准备
夏装  4~5套
泳衣、泳圈、泳镜
防晒霜、晒后修复
驱蚊水、退烧药、创口贴、止泻药、感冒药、
拖鞋、凉鞋
洗漱用具,牙刷牙膏
宝宝奶粉、浴巾睡衣、尿不湿、
移动电源、手机充电器
太阳帽、墨镜、手机防水袋
提前换好的泰铢

关于开销
大约  31000元左右
3大1小(婆婆,老公,自己,孩子)
半自由行团购  18790(儿童也和大人一个价格,被我打电话砍价便宜了点 而且不用加床费)
包车环岛游8小时  429
人妖秀 75*3(3岁及以下免费)
海鲜大餐1000
泰国菜1800左右
水果300左右
打车500左右
买特产1500左右
免税店购物3000左右
水上项目400左右

DAY1   12月16日

由于是6.50的飞机,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来算。一两点我也起不来,而且离浦东机场也比较远,干脆提前一晚过来睡机场了。
来早点来也过不了安检,必须在时间到达起飞前3小时才可以领登机牌。
航班挺坑,浦东日上免税店全关门了。
现在外面的椅子上休息会。人很多呢,椅子都没空的,很多人都像我们这样,提前一晚来。

贝贝睡着睡着翻了个身,我一直觉得这是坐屁股的,这么趴着睡,等会谁么么哒她的脸,等于么么哒别人的屁股了

终于熬到了3点50,领了机票,托运行李进去了,空空旷旷,人很少,外面也没有飞机在动

手机有电才有安全感,反正还早先全部充满

小贝贝格外兴奋,毫无睡意,给她玩玩橡皮泥

终于可以登机了,等了一晚上了,早已迫不及待了,冲啊

第一次出国,上了飞机很震惊,一飞机外国人,好多帅锅,空姐也是外国人,像是泰国人,很漂亮,说中文也很嗲,不过只会说简单的词语(这边、你好等),基本都是说英语的,我这种英语还给老师的人有点无法交流。

提前做了攻略,知道飞机上空姐会发出入境卡,没准备的话,我这种英语不好的人,没法填啊,建议提前百度好格式怎么填写。

我们坐的亚航,免费的水都没有……这一小瓶60b,口渴无奈啊。建议随身带个杯子吧,登机前装满

很好,贝贝睡着了,补充体力

首先要到曼谷,转机再去普吉。
下了飞机,不知道该怎么转机,转机的机票也没登机口,热心的工作人员,一路指点,虽然我们互相听不懂对方的语言,她还用翻译软件泰语翻译中文给我看,可惜翻译出来的我看不懂……翻译软件原来如此坑,我再也不用了

语言不通完全不是问题啊,在妹纸的指点下,我办理好了落地签。找到了登机口。(我们候机4小时转机时间多我才办理的,时间少的亲可以直接到普吉办哈,只要你是像我们一样的联程机票)

关于联程机票登机口没写,其实这个很简单,根据指示,比如国际转国内转机这种绿色指示牌过了安检就可以到,然后看显示屏,根据你的航班号和时间,就可以找到登机口,如果找不到,那是离起飞还有很久,晚点再看

过了安检,时间还早,吃了顿午饭,汉堡王,小贵。不过我婆婆在便利店买了一份面,一根香肠,一个面包算下来才20rmb都不到,那才是真便宜,不过不好吃

泰国麦当劳,赶紧合影

候机去普吉ing,4小时太充足了,可能是淡季,落地签多出了200一个人,也没花多少时间

半自由团有安排接机,下了飞机妹纸就打电话来,联系等哪里,下了飞机好热,坐上这种非拼车,又大,空调又给力的面包车,顿时感觉好爽。
他们的车方向盘是在右边的,道路也是靠左行驶的和我们那不一样,看着怪别扭哈哈。
一路开了一个多小时,普吉的路真是山路十八弯啊,坡度也很大很急,我这车技这里绝对开不了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外出觅食,准备随便吃点,酒店附近随便走走。太恐怖了,路过一些海鲜店,他们可会拉客了,会说中文,我就看了下菜单不想吃,他们还会拽着我手往里面啦,吓死我了,我才不要在这里吃呢。

边走边打开大众点评,发现附近有家名叫泰味小馆的店,评价不错,打算去吃,是在一个弄堂里,走进去的时候门口也有好几家拉客的,还骗我们说里面没有店了,他们店便宜,这人生地不熟一不小心就被骗了。

我相信大众点评不会出错吧,继续跟着导航往里走,找到了这家泰味小馆,生意很好,来吃的大多数是中国人,估计都 是跟着大众点评来的吧。在泰国的这几天我来了2次,算不上最好吃吧,好歹老板厚道不坑人,这点我就很满意了。

这些加起来250左右吧还行

这是冬阴功汤

菠萝饭,我感觉在普吉吃的所有菠萝饭都和避风塘味道没差别……

我女儿爱吃的面条,酸酸甜甜的,名字忘了,番茄什么的

我婆婆的奶油意面,不吃辣,只能吃吃这种面,这份口味略淡,不如我女儿那份好吃

Day 2 12月17日
大小pp岛一日游

我定的半自由,可以pp岛,皇帝岛,珊瑚岛3选1,我看去pp岛的人多,所以选了pp岛,那个后悔啊,太远,来回车船行程去掉,实际没多少时间可以在岛上。后来才知道一般中国旅行团都喜欢带去pp岛。
后悔没去皇帝岛啊,坐船只要15分钟,那么岛上可以多待会

早起吃早饭,7点等车送去码头,车程1小时,然后坐船去pp岛2小时左右

一开始不知道1楼船舱可以坐,直奔2楼,2楼船舱是vip一般人不可以进去,不过也没人进去,空的
然后上了3楼4楼都没位置,那种好位置早早就被欧美人占了,他们喜欢晒太阳。
由于抱了个孩子,在船头,一个欧美家庭给我们挪了点位置出来,万分感谢不过我除了thank you其他都说不来,后来和我们说别的我也没听懂,不过有一个听懂了,介绍了他孩子和夫人。好哇塞姐妹花啊,感觉女儿和老婆像同龄人,外国人保养的真好。

开了没多久,船头海浪太大,瞬间衣服湿透,大家全跑了,我们也撤了,在船尾,一个好心的老太太给我们挪了点位置。是上海人,老乡啊。

路过一个岛,导游有说,不过英文的我听不懂他说啥

这个位置大家抢着拍照,纯属凑热闹,我感觉抱个娃站那里,好怕孩子掉下去

首先到达小pp岛,不上岛,轮船30分钟慢行拍照

大家都在拍照

说是小pp岛,我感觉蛮大的

这个里面可以浮潜,看上去特别美

太热,买了根冷饮,婆婆吃了份西瓜

贝贝在看海浪

终于到达了pp岛,美呆了,海水清澈见底,海边也是,还有很多鱼

到了pp岛可以选择浮潜或者游泳,大人400b,小孩子100好像,不过我们这次说孩子免费,不过我婆婆和孩子肯定不会去浮潜的放弃了,上岸吧

上岸,每人20b清洁费,孩子免费

由于团队餐定的12.45,所以吃饭前来不及下海,但是吃好后也来不及……真后悔还不如放弃那顿餐了,上岸自己随便吃点,然后去玩海,这是我普吉岛来见过最美的海,其他岛我没去,听说也很美,皇帝岛,蜜月岛这些。
开始逛pp岛的街,给贝贝买根🍦吃吃,边吃边逛

我婆婆在这家店买衣服,我女儿在这玩猫,这里几乎每家店都有猫,而且不怕人,甚是可爱

来不及逛完,原路返回,午餐时间要到了

看着很豪华,实际不好吃,吃下来最好吃的是炒蔬菜,中间那个火锅一样的是冬阴功汤,不怎么好吃。而且太热了,油炸食品也没什么胃口。

是个拼桌,和外国人一家一桌,互相语言沟通不了,不过他们很客气,上菜了让我们先吃

如果亲们定1日游,团餐基本都是这家,油炸鸡腿是可以续的,太热没胃口,老外一家吃的很起劲。

我在这吃的最多的,就是不断的续冰水

贝贝挺棒,自己吃面面,吃了两碗,胃口不错

吃好饭离返程也就一个小时左右,来不及下海,海边走走

讨厌跟团,主要是那顿午餐时间太不尴不尬,不然应该还是挺完美的

或者自由行岛上住一晚

返程的船上买了个芒果,青青的,像是青芒,很硬但是不酸,沾上给的调料棒棒的。后来我再也没买到过这种芒果,所有青芒都是酸的。

关于这个蘸料,后来问过当地卖调料的老板,根本不是什么梅粉,就是盐➕糖➕味精➕辣椒粉,亲们自己diy吧

不过这个芒果很赞,再也没吃到过

坐船回到普吉,专车送回酒店

晚餐:海鲜大餐

班赞海鲜市场
吃下来觉得这里就是坑中国人的地方,开在泰国,里面只有筷子,没有刀叉……吃的也全是中国人,菜场和加工店也全会中文,沟通无困难。

但是这顿吃了1000,肉痛,本次旅行就只吃了这一顿海鲜

一进大门径直走向水产,人家马上拿出一只龙虾让我拍照……然后就在他家买了,不买不好意思了

最后5000多b被我还价到4000,其实我心里价位是3500,没好意思,人家赚钱也不容易。

我家李姓男子事后说:他觉得我像老顾客太会砍价了,他最多砍掉几百。

这主要是感谢网上看到的游记,建议砍掉3分之一最完美
对半开,比如人家开价5000,你就2500,慢慢涨至开价的3分之1,完美。

上楼选了网红“你的厨房”,加工费➕一份空心菜,1200,略贵

椰子一个50太贵

扇贝,味道不错,泰国的味道

泰国空心菜都很好吃,其实自己家也可以做,我懒的做

皮皮虾,没有别人旅游去泰国吃的大。没有惊艳的地方,就是椒盐皮皮虾

这次最贵的就是这只奥龙,一点都不便宜

蛤蜊

蒸了条鱼,名字忘了,很难吃,味道很淡

贝贝喝水,拿椰子的吸管玩花样

吃饱喝足,前往江西冷里的big c超市大采购特产,江西冷就在班赞对面很近。
给贝贝买了泰国的橡皮泥玩,这个挺好,就是会掉色,玩的一手橡皮泥颜色,但是不容易干,露天放外面一晚都没事

买太多了哈哈,可怜的贝贝都没位置坐了

黑车一辆,200b回酒店,普吉都是这种车,正规的出租车没见过几辆

回了酒店开始吃水果大餐,榴莲很赞,不过感觉价格和国内一样,并没有便宜。
香蕉买了没有时间吃,最后黑了

这个很好吃,叫蕃石榴

Day.3
普吉陆地一日游

空气很好,醒的很早也不困,泡了杯咖啡,在阳台看看风景

也就只能看到酒店游泳池

贝贝起床了,一起去吃自助早餐。
今天她diy三明治,这是跟我买的绘本学的

这几天还很喜欢喝牛奶,这是她长这么大第一次喝牛奶,一直觉得这么小不应该喝,不过她喜欢就随她了。
感觉泰国的牛奶很好喝

今天是半自由团的陆地一日游,有专车接送一天。是个小团,两家人家一辆车。
另外一家是成都好巧,上个月刚去过成都

第一站骑大象,我感觉很刺激,特别是下坡的时候,我的手牢牢抓住靠背,还感觉会往下滑,上坡还好,蚊子很多,记得涂蚊不叮

驾驶大象的小伙很专业,大象也很听话。虽然丛林蚊虫多,但是大象还算干净,一点都不臭

可以喂大象,一篮100b

这个时候欧美人的小孩,直接随意的从我们篮子里拿了喂,他妈妈也只是说了下他叫他不可以拿,我们礼貌的说了句没关系,后面他继续随意的拿我们买的香蕉喂,哎,孩子不懂事算了

然后坐车前往了山顶大佛,还在修建中,可以出钱买瓷砖写字,不过我怕他们最后丢了,我就花了100b买了片叶子,写了点祝福语

然后前往查龙寺,有些地方需要脱鞋子,进去之前注意规律哦。
本人比较迷信,寺庙不拍照,此处无查龙寺照片。
参观完后,前往团餐泰式小火锅。
真的很难吃,估计一日游,午餐是泰式小火锅的都是这种,真的 真的很难吃

接下来前往王权免税店,和婆婆一起败家,李姓男子则抱着娃在外面睡觉,要不是孩子困了,其实我想让他买一条李维斯的……

自提就买了这些,其他都是机场提货。
有些东西说分开两张护照便宜打折,所以我就分开了,其实,累计2000b是可以退税的,我和我婆婆分开买了,不足2000所以不能退税了

晚餐,在江西冷的shabushi解决
几乎很多游记都会说来泰国必须吃这家日式自助小火锅。晚市400多b一个人,我家娃免费
吃下来感觉就那样吧…………100多 一个人可以吃更好的。
是通过传送带把吃的放在盘子里传送出来,食材挺新鲜,我吃了很多海蜇,我爱海蜇。
还有寿司,关东煮等

除了我还在吃,他们都吃不下了,吃自助就要这个节奏嘛

可以看到他们在窗口不断的把食材装盘放在传送带上,透明化很好,新鲜看得到

Day 3
包车环岛游

在淘宝租了辆8小时的车,429元。
这样舒坦点,车还挺大的。老板还说我们带个娃做suv好,宽敞。
其实小车就足够了

贝贝继续最爱的牛奶➕面包

预定的12点的车,一起上午泡了酒店游泳池。贝贝很开心。
无视我的游泳圈,我怕水

午餐来不及出去吃了,就在酒店点了随便吃点。味道还不错,价格比外面贵个几十b

这个热狗挺正宗哈哈,外国人的热狗,国内很少见

吃好午饭,司机来了
环岛包车介意提前规划好路线,司机不太喜欢走回头路。
我计划是卡塔海滩-卡隆观景点-普吉镇-晚餐-神仙半岛看日落。
行程有点绕,司机人好最后还是同意了。不过由于时间不够,卡隆观景点没去,普吉镇也只是坐车兜了一下,没逛,还真没什么好逛的。

第一站:卡塔海滩
这个海滩玩的项目多,人也多,不过海水很清澈,就是浪有点大,我这种怕水的人好害怕啊

李姓男子玩海浪,我也玩了,不过后来一个大浪呛了口海水,不敢了

海水真的很干净哟,不过没pp岛干净

李姓男子在游泳,浪大我不敢

李姓男子玩了次滑翔伞,水上项目记得也要狠狠还价哦。
本来还价到2个人2500的,但是我不敢上去了,所以没玩,退了1300,主动问我索要了100小费。
李姓男子表示一点感觉都没有,不刺激。
我看见海边披萨船挺刺激的,老外刺激的啊啊叫,两个人起玩,我不敢,没玩成

这个小朋友只敢玩沙子,海边都不敢去走走

由于我要去神仙半岛看日落,司机说时间来不及,所以普吉镇就开车带我们兜了下,她说这条路是当地人下班,放学回去的路。说的英文,没太听懂,就听懂go home了……
沿途有当地的学校,校服和电影里看到的一样哦

晚餐原计划是去拉崴海鲜市场吃的,这是类似班赞海鲜市场的地方,买海鲜加工。但是那天班赞吃下来感觉这种地方就是专门坑中国人的地方……

大众点评看到普吉镇的自然餐厅不错,想去这里。司机也表示,拉崴花钱太厉害。自然餐厅好吃😋很多人都去这里

3.30就送我们去吃饭了,不然来不及看日落,还真不饿呢。

自然餐厅环境真的太美了,忍不住拍照了
菜单全英文看不懂,图也比较小,可以大众点评看看推荐菜品排名。服务员会说点中文,我看着以为不会中文说着山寨英语,人家回复我中文哈哈

这个电视机是个鱼缸,开关里面也是鱼缸,鱼躲进去,鱼就不见了。游出来就看到了,一开始我还奇怪,难道自己看错了,刚才明明有鱼

这是我在泰国吃的第一顿芒果糯米饭,也是最好吃的一顿。后来其他店的都吃过,就是没这家好吃,味道太赞了。
还有他们家的青芒汁,爆好喝
其他店都只有芒果汁,问有没有青芒汁都不知道是啥。甚是怀念

生蚝两只起点,只有我一个人吃,一只刺身,一只熟的,刺身比较好吃

这个忘了叫啥,朋友说好吃才点的,我觉得一般

冬阴功汤

咖喱蟹,肉质饱满,很赞。
不过国内吃咖喱蟹很多汤汤水水的,还会点份饭,咖喱拌饭。泰国的咖喱蟹没有汤

这个菠萝饭也特新鲜,盖子都在上面哦

吃饱喝足,坐车前往神仙半岛看日落。从普吉镇出发,预计1小时车程

日落最佳时间18:00~18:20左右。
早早的到达了,占了最佳视角,人真的很多,很多好位置都被人占了,不过我们还是找到了个好位置。
提醒各位亲们,好视角占了不要让给别人拍照,除非能语言沟通,拍好让给你们,一家印度人想在我们的位置拍照,在我们背后不声不响,站着不说话,我就让我老公让了位置,他们拍了很久……最后直接坐下不让给我们了。我婆婆咳嗽示意他们这样不对,他们看了下继续没反应的坐着,真是醉了。

在这个环境下,等着日落,吹着海,发着呆。别有一番感觉,好舒服。

面点师的黄金右手

下面还有一个外国人在唱歌,在这种环境下,听到这么美的歌声,心情棒棒的

下面一层云,看不到太阳落入海平面,好可惜,很快天黑了,大家都走了

司机送我们回酒店的时候,路过一个夜市,离酒店2分钟,回了酒店又来了

假鳄鱼头,在这家点了串鳄鱼肉,不怎么好吃

这里🈶️很多水果和吃的,护肤品,日用品,箱包等,记得还价哦,别害羞,价格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关于吃的,炒面这种,是先排队,再点单。而不是国人习惯的点单然后排队。李姓男子一上去就点单,被排第一个的外国人用英文说他插队,搞得我们很没素质一样,只是大家习惯不同,大家千万别犯一样的错误哦

这里每个都想吃,但是婆婆催着回去……没吃到,回去娃睡了我又跑过来吃吃吃了,哈哈。
这个炒冰和国内海边城市差不多的,就是漂亮点,量很少空心的,就是漂亮

day5 自由行(12/20)

继续她喜欢的牛奶泡面包早餐,
建议有小宝宝的还是别学我们把,感觉牛奶喝太早了

坐了辆黑车前往卡隆海滩,昨天包车路过这里,看到有滑滑梯,孩子喜欢,所以今天就放弃了就近的巴东海滩,去了卡隆

卡隆海水和卡塔一样干净,浪也还是挺大的,比较安静的海滩,人少,水上游乐较少,喜欢玩的去卡塔海滩哦

我们为了找一艘双浆船,走了20分钟走到海滩的尽头,才找到,260b一个小时,卡塔是200随便玩。不过划着很累,滑出去了也没啥好玩的,一望无际的大海。呆在靠近岸边的地方冲冲浪不错挺刺激,最后一个浪特别大,我们差点翻了吓死我了

滑出海边,到了风平浪静的地方,海边出来那会特刺激,浪一个接着一个冲过来

划不动了,李姓男子上

水里有鱼,还目睹飞鱼飞出水面,没拍到

这边都是螃蜞,很多很多,爬的飞快,拍不出,李姓男子想爬上去,我怕他爬来爬去把船弄翻了,没让,
这可是深不见底的地方,我不会游泳

我把手机放水里拍的,什么都没拍到有鱼的

奋力划船的李姓男子

划了会又累又不好玩……回去冲浪吧。掉头

视频里截图的,差不多就是这样,浪冲过来,弄的一身水,我感觉好刺激,这样玩了很久,最后差点翻了

其实我还没玩够,不过时间不早了,得吃午餐了,真的没玩够,泡一天大海我都乐意。

午餐继续选择泰味小馆,因为老板让我心里很安心,不用怕被宰,不用怕不好吃,懒得大众点评搜还有其他店不,今天老板不忙,还给我们拿了彩色铅笔和纸头,让我女儿玩,非常客气。

其他都挺满意,不过这芒果糯米饭不及自然餐厅好吃
老虎虾非常好吃,不过是按只卖的略贵,点了3只,一人一只,肉好多,吃的好有满足感,好想再来一只,怕我婆婆说我,没好意思太美味了

跟我学坏了,上菜必须先拍照

一如既往的爱空心菜

老虎虾,太赞

芒果糯米饭,中规中矩

这个很好吃,酸酸甜甜

吃好饭,贝贝睡了,我和李姓男子在酒店泳池玩,没玩够……还想玩,住那么多天一共只玩了2次酒店泳池,哎

李姓男子潜水

今天我没用游泳圈,因为李姓男子抢去玩了,我就自己游了,其实我会一点,就是有那么点怕水

继续来这里,打包点晚饭回去,今晚预定的西蒙人妖秀,得早点吃

特别提示:这种别买,非常难吃……面粉做的,做的鲜一点还好,它没味道

17:20接送前往西蒙人妖秀,表演中规中矩,老少皆宜,表演的非常专业,一开始以为全是女人,结束后合影听声音,真的是人妖呢。

中途不许拍照,否则会罚款的,有人看着的,只要你拿出来就会有人来找你了,安分点哈

我挑了我觉得最漂亮的合影,100b一次

千万别像我婆婆这样站2个中间拍,这算200b

近看挺丑的

看完表演送回酒店,趁贝贝睡了,我们夫妻两溜到江西冷吃冰淇淋,选择了这家sweet,算中规中矩吧

回了酒店,吃了最后一顿水果,白天都在玩没时间吃,苦啊,一边打瞌睡一边吃,回去吃不到这些了

睡觉的时候过敏了……回国后还没好,吃多了

Day 6。12月21日
返程

原计划上午再泡一下酒店游泳池的,结果贝贝发烧了。上午就在房间休息了会,然后寄存行李,外出逛逛。

这次是她长这么大最严重的一次感冒,回国了好几天依旧反复发烧,比较闹心。

寄存行李后,谷歌导航步行走去江西冷,这不是第一次走了一公里而已

途径小商品市场一样的地方,走到底看到这些房子,其实是酒吧,白天也有很多人喝酒

这个应该是罗宾森吧我们嘉定也有一个罗宾森哦

罗宾森底楼

午餐本来想去6号餐厅,大众点评排名较好,不过地图显示1公里,又像绕着江西冷外面兜了一圈的样子,没高兴去。
随便找了家泰国餐厅吃咯,这家没有中文菜单,不可能刷银联,不会说中文,没有筷子,应该比较正宗吧

最爱的空心菜

这个叫木瓜什么来着,我看别人游记都吃,说是泰国特色,点了份尝尝,吃不惯的味道,可以尝试一次

菠萝饭

这芒果糯米饭,糯米是夹生的哎,好怀念自然餐厅

时间还早,15:00接机,继续逛了会。
贝贝给她的好朋友挑了个礼物

1b秤一次,唔最近吃多了,回国减肥

贝贝倒是瘦了

这广告,感觉普吉房价很便宜啊,老了有望定居

回酒店接机前往机场。
由于我们是联程航班,普吉飞曼谷转机然后再回上海,按道理应该国内航站楼出发,司机也是这放我们下来的,但是机票这里取不了,必须去国际航站楼。

拿着这么多行李,带个娃,语言不通,坐机场bus前往国际航站楼取登机牌,托运行李真闹心。

最后到了登机时间,还是由专人一路带路从国际航站楼走到国内航站楼登机的……

第一次降落,曼谷
专人带去国际转机地点,会有工作人员等着带路,自己走其实也很方便,跟着指示标志一直走就是,途径很多地方门都是封闭的,很可能会认为此路不通,原路返回的。
不放心的话还是让工作人员带路吧。

免税店逛逛,然后登机回上海了。
普吉再见,泰国再见。
我应该还 会回来

普吉6日游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