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五日四夜之旅-闺蜜

VVINLEUNG (广州) LV.4
2016-12-24 03:43 576/4

这是一个计划行程到出发准备了半年时间的旅行,我和闺蜜踏上了人生第一个出国旅游

行程时间:6.10-6.14
出发地点:白云国际机场-素那万普国际机场✈️PM
需要六大事项:
1.护照,泰国签证(淘宝可办理)
2.happy卡(泰国电话卡4g,淘宝有售)当地71也有
3.多带一套衣服,长袖外套
4.防晒霜
5.手机地图,出国翻译官,简易汇率
6.国内订好房间

6.10第一天早上我和闺蜜早早来到机场✈️等候,坐了三小时的飞机,下飞机后我们打的士🚕到酒店,我们整个旅行的交通工具都是的士,地铁,tutu车,三样,个人认为的士最方便,我们在国内选好了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 交通方便 附近也很多71便利店 离市区也不太远,我们入住的是#皇家帝景度假酒店#酒店附近还有一个KING POWER免税店,酒店服务态度很好,前台的工作人员有些会讲中文,很nice。大概2:00PM,我们check in完以后第一天就去了逛街,都是去一些大型的shopping mall,专柜的化妆品比国内的便宜一半,还有BIG C 是一个很大的超市,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可以买!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考山路,考山路有很多红灯区,多的是抛媚眼的~~~当然考山路一路上都是酒吧,和马杀鸡的地方,这里的马杀鸡真的太舒服了,一定要试一下,价格也不贵

第二天,我们去了 周末市场   这是一个很大的跳蚤市集  有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商品 真的很大 一天都走不完,如果不认路,会迷路的,周末市场顾名思义周末才开放的,周一到周五不开放,有几千个档口,吃的也一路都是,水果居多,都是切好的,装好一袋子,冰冷冰冷的,还有鲜榨果汁

这是酒店的自助早餐,好吃

这是酒店走出去路口大概50米的小贩,烧烤,还有他们自制的酱料好吃,我和闺蜜每天都买回去酒店吃

曼谷的地铁线路很少,很多地方都可以乘坐地铁去

这是曼谷的巴士,没有空调,扬手即停

第三天我们去了大皇宫,玉佛寺,四面佛去拜神,大皇宫很大分四个宫殿,一张门票可以去四个地方,进去要脱鞋,不能穿吊带背心短裤短裙,也不能穿紧身裤,建议女生穿长裙➕长袖外套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 太兴酒家 吃饭,这里最出名是 避风塘炒蟹,松子鱼🐟,建议大家早些去,因为很多很多人排队等候,估计我们也等了一个多小时

这是酒店附近一家饭馆,很地道,价格便宜,好吃

有机会要跟男朋友去一次哈哈!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26 01:03

主要是时间过了太久了哈哈

2016-12-26 01:32

2016-12-26 16:5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