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阳光,沙滩和海浪

蚂蜂窝用户 LV.8
2016-12-24 09:20 422/4
  • 出发时间/2016-11-23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1月的某天-11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泰国。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完成2016年最有一次旅程
在寒冷的冬季,吸收些阳光回来。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行程

Day 1 11/23/2016 Wed  Flight
上海->普吉岛
22:50->03:30 +1
宿:蔚蓝海洋度假酒店 , Blue Ocean Resort

Tips:红眼航班的唯一好处就是浦东日上各种买!买!买! 第一次被航空公司通报登机,差点买醉了没上灰机阿~~
当然最值得购买的还是雅诗兰黛,对比还是日上买划算,普吉岛并不便宜!

Day 2 11/24/2016 Thu
 ATV 30minus——普吉大佛,Big Buddha Phuket ——山顶骑象漫步,elephant trekking——查龙寺,Wat Chalong ——王权免税店——马杀鸡

Tips:TB是万能的,购买一日游(除晚上马杀鸡), 白天活动不错,我们骑的大象很乖,一路摇啊摇着上山. 王权免税店不值得去,各种贵!不推荐去!
马杀鸡一定要去,好舒服!特别缓解疲劳,女生不用担心,都是阿姨级别帮你泰式按摩,按摩之前还可以选择轻重的.做完马杀鸡整个人都清爽了.
江西冷附近的酒吧街应该是男生的天堂吧,那个热闹!

Day3 11/25/2016 Fri
斯米兰群岛一日游,Similan Island ,
淘宝购买一日游
米兰被誉为世界十大潜水胜地之一
普吉岛坐车到寇丽的Taplamu码头,单程车程1.5小时,从Taplamu码头乘坐快艇到斯米兰(达差)单程1.5小时,对体力是个挑战,不过为了美景,一切都值了。
Tips: 准备些小零食,浮浅很累,简餐很难吃, 而且路途时间挺长.

Day4 11/26/2016 Sat
珊瑚岛,Coral Island —— 皇帝岛,Racha Island

淘宝购买一日游,乘坐的是帆船,比较慢,躺在甲板上,飘荡在茫茫大海,吹着微风,幸福大概就是这样。
珊瑚岛的水上项目有海底漫步1200泰铢,拖拽伞800泰铢,体验深潜1800泰铢,香蕉船800泰铢,体验开快艇1500泰铢。玩了拖曳伞和海底漫步,记得带相机,很美很美! 拖曳伞可以一个人去玩,令一个人在下面给你拍,单凡带起,本人就是偷懒,后悔没带单凡,苦晕在海里了......
皇帝岛船潜,不是岸潜。船潜看到的环境很美很美~~~

Day 5 11/27/2016 Sun
江西冷购物中心, Jungceylon
宿:飞机
不推荐芭东边上,有一个更大的夜市,叫Malin Plaza,大部分是欧美游客,没有班赞的夜市接地气,但是更加整洁,主要吃海鲜烧烤、水果果汁等,规模更大。
威海鲜市场推荐
wensen吃个冰激凌
买点蜗牛霜,洗面奶之类

Day 6 11/28/2016 Mon
普吉岛->上海
02:30->08:50
泰国真是个神奇的地方,晚上值机,全机场系统瘫痪,只能手写登机牌,Mark 人生第一张手写登机牌,估计是没有第二张吧!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2-26 01:03

城。会。玩。

2016-12-26 14:04

引用 hesanshao 发表于 2016-12-26 01:03:54 的回复:

回复hesanshao:谢谢

2016-12-26 14:18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