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吃货去旅行之北京篇

北京故宫.明清两朝皇帝居所,办公之地。这张大概是慈宁宫,明清两朝太后的居所.

益德成鼻烟,引进于意大利,起于明兴于满清.天津知名品牌。是经过改良的,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比如草药,区别于上海及其国外由洋酒和香料配制的鼻烟

北京的糖耳朵,吃起来有点像糖画,还有当地的酸奶也比较好喝

故宫附近的大栅栏商业街,正宗北京话叫(袋儿烂儿)里面的吃食比较多,但也比较贵,小吃没有四川的锦里里的好吃😋

大栅栏

颐和园的十七孔桥,去颐和园的那天,正好是北京马拉松比赛。全城戒严。这也给了我一个好好逛颐和园的机会....

颐和园里的铜牛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在石坊上等着有缘人相遇,可是......
与有缘人相遇这事,再一次跟我擦肩而过....
    颐和园里的石画舫

护国寺小吃,鼓楼南街附近,那边小吃倍儿多。当地土著首推的吃货一条街

传闻中老北京人最爱喝的豆汁
这味道,比放臭了的生豆浆,再兑点酸菜汁的味道强不了哪去!喝的我胃里那叫一个翻江倒海😢终于明白人家晕车吐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了

鼓楼大街,来过济南的亲们都知道,类似芙蓉街的一地儿,但又比芙蓉街大,小清新,文艺。就是福建鼓浪屿济南的芙蓉街的结合版

济南和老北京有着一个一样的习俗,拜兔儿爷

楼主一定看过皆有杂货铺哈哈

2016-12-26 10:38

必须的

2016-12-26 10:4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26 10:5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26 11:25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