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日本六日东京富士山大阪京都

• 出发时间/2015-05-30

序言:

序:决定去日本,其实在之前对日本旅游毫无兴趣,是家里那位日系粉丝吵着要去…!走吧走吧…报个团满足下!
抱团自然是交钱完事…剩下的旅行社搞定…签证订酒店日程啥都不用管。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提示蜂友们~去日本的话,自己去,自己玩,自己订路线,自游行才是王道。这样才能深度的感受到日本游玩的乐趣,还有观察到日本的方方面面,体会到我们国家和别人之间的差距不是二三年,而是10年20年的事我是在这次跟团游之后……直接被岛国圈粉的,造成2016年…我们自己两人关西深度了八天…那个爽…大爱岛国

第一天

第一天:航班是下午的,所以不是太赶,时间很充裕的到机场,心里当天很平静…完全没有去13年去韩国思蜜达的激动。飞机餐不错,吃着喝着就落地了。到岛国已经是晚上。入住后我们决定出来逛下,这一逛…便利店…就是我们之后每天必须要去的地方。日本的便利店很方便,大大小小的很多,基本日常物品都有,吃的喝的,啥都有,我们搬了好多回酒店哈哈~吃饱喝足好睡觉……

飞机餐不错了…鸡肉饭和鳕鱼粉可选择

饭后来个哈根达斯冰淇淋

落地出关被这幅海报美到…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起床吃早餐吃了所谓的“宝物”纳豆…很多有益功效…!当天的行程蛮充实的。浅草寺~秋叶原~新宿~台场~跟团他们带你去的时候其实都是些景点,说好秋叶原…带你去的是免税店…说好的台场带你去的是百货店…我们任性,自己出来自己逛了秋叶原和台场,按导游要求的购物时间……返回就好。自己逛了下,发现秋叶原在动漫展…尼玛!你知道偶遇惊喜的心情吗!自己逛了台场…奔着高达方向走…尼玛!你知道看到那么大一只高达的惊喜吗!我在心里就已经默默的念到…老子要自己来次日本…跟团你让我玩毛线!
台场后被带到新宿走了圈,很繁华,也很红灯区…东京热…你们懂得……。走路到新宿御苑!这公园不要太干净,不要太清新,阳光不要太灿烂,天不要那么蓝…怎么办…岛国环境相当的好☀️公园里到处是市民席坐一起享受阳光,不喧闹,安安静静,各种细语倾谈。入园时还会分给你本地图…日文,中文,韩语,英语,繁体中文可选…这很周到!入园后的指示牌也是很详细。遇到工作人员都会热情打招呼。
晚上回到旅店,我们年轻人要求自己外面自助晚餐,哈…酒店附近商场吃了居酒屋,点菜小弟……看我们看不懂日文菜单,直接拿自己的苹果6plus手机给我们看图点…我们还在看时,他就走了~手机嘞~他手机就丢给我们了~我去~不怕我们拿走😓。 吃完一群人决定自己坐地铁去看下日剧最叼景点:东京塔~!导航,问路,买票,坐地铁…这里要说的是买票时,看我们不懂操作,工作人员很自觉的很礼貌的,热心的从工作台里面走出来帮忙,好热心好感人。这是我们在国内体会不到的!。第一次进日本地铁站其实路线啥的不用担心,都有路标,跟着标走,岛国公用设施很人性,不怕迷路。出了地铁口就是东京塔,一群人兴奋的拍照留影,因为太晚了闭塔,我们只能在塔下照照像,就带着少许遗憾回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

第三天:经过昨天的游玩~发现日本人素质确实高,礼貌热情,环境也保持的很干净,道路上车辆也按规章划线行驶。开始有游玩的喜悦了哈~ 明治神宫-皇居-银座-驱车到箱根。明治神宫是东京最大的寺庙,也是历史悠久的。很大,里面的树木🌲保留的很好,宫内宫外井井有条,我们去时刚好有场婚礼在举办,观摩了下。不像我们我们那样喧哗图热闹,相比日本婚礼较为神圣的Feel。皇居呢~只能远观~尼玛坑爹团~过马路时,再次被日本人给“礼貌到”,斑马线见有行人他们会停车待行人通过了再开过…相当牛逼……有没有…!和我们大中国的马路比……车根本就不让……管你是谁……。银座呢,给人感觉都是奢侈品集中区。如果你是要买的话也不要来这里……哈哈~因为基本不打折,而且不免税…可以等导游带你去免税店购买… 逛银座…我们逛到超市……买了两颗很大的桃子🍑…相当人民币48元…带去箱根吃…

第四天

第四天:箱根一日游!一早被带到奥特莱斯购物…跟团少不了…么办法…如果要买奢侈品这里是不错的选择,问题只给你两小时,尼玛的能逛啥……匆匆驱车又赶到忍野八海远眺富士山🗻,忍野八海有很多小吃,这里有小九寨沟之称,每家每户自己门口的范围都维护的很好,种的花草都很鲜艳很用心,日本人生活态度又次体现。扣尼基哇…这几天听的最多的…吼哎哟…富士山-五合目~我可以说我来日本就为了小时候看动画片里的富士山印象太深了吗…来之前最感兴趣…见到富士山惊呼感叹…当天天气☁️算好,可以上山,不然有的团队只能山下观景。富士山の美 ❄️雪 ☁️云⛰️山 构成美景。在五合目上看👀感觉真的很棒!……被富士山征服哈哈…

第五天

第五天:一早自动贩卖机买了瓶红茶有点小困。额…这红茶味道不错…和国内的不同,有点甘甜。水质!日本水质好!只能这么解释! 今天启程京都…说好的京都,就是路过~只是去了金阁寺~路过京都鸭川…还有透过车窗一路观京都的建筑…心里只能干三代…继续默念:我要自己来日本…一定!跟团~完全没欣赏到京都的风情!匆忙的又被赶车到大阪京都大阪开车要三小时大概…我们后来16年自由行京都大阪地铁就用了40分钟…心累! 到了大阪已经是下午四点了,被丢在日本桥…我去!又是购物点…我们迅速离开购物点…逛起日本桥!动漫周边…公仔…应有竟有…庆幸我们又自己逛起…不过时间被限制一小时……没逛完…遗憾!遗憾!心里默念:我要自己来日本!补充下(时隔一年,16年我又逛了次日本桥…时间充裕…逛多久就多久…爽…)
日本桥后被带到道顿堀…时间限制🚫两小时…无语…买东西加吃东西两小时…好~坑爹团…赶的我…吃碗“一蘭”。日本点餐很人性,你可以在外面机器上点餐付款,机器自动找零,你取票排队,就坐吃饭。相当方便,人员配置可以减少很多,岛国牛逼… 还没逛完就要回去了……这是这次旅游最后一站!有很多遗憾…因为跟团的限制…好吧…回吧…我明年再来…

第六天

第六天:带着遗憾离开日本~结束🔚六天的行程…跟团或许不能尽兴,但如果不是这次跟团经历使我对日本的改观,也不会促使我又再次去深度游关西。 随文附上六天喝的饮料,日本到处是自动贩卖机,很方便,原本天天泡茶喝茶的我,直接把保温杯丢酒店,直接买就好。品种多,饮料口味也好,而且岛国不带色素的,放心喝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