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游记

2016-12-24 17:24 307/2

五天四夜浅游巴厘岛
出发前的准备:
机票跟酒店都是在携程上订的 花费大概人均5400 我是提前两三个星期订机票跟酒店 有点仓促 热门的酒店大概要提前两个月订会比较好
接机、包车跟浮潜是在淘宝订的 (店名:巴厘阳光假期)
好提前准备好防晒、比基尼、蚊怕水、无比滴、男朋友or女朋友or狗粮 多换点印尼盾 好像是用美金换的汇率好一点
选酒店:
巴厘岛的景点好像没什么好逛的 酒店倒是非常不错 我选阿雅娜酒店完全是因为他家的悬崖酒吧Rock Bar 日落美景很赞 如果住villa的话还可以预定位置 坐在边边上景色更好 AYANA最便宜的房型是园景房大概是1600-2000rmb 记得一定要订含双早的 不然自助早餐另付是35usd/人 划不来 酒店环境、服务都很好 就是消费比较高 我们四人住了两晚就转战蓝梦岛

选了蓝梦岛比较高人气的梦想沙滩小屋 酒店就在梦想沙滩上(网评梦想沙滩是巴厘岛最美的沙滩)不过酒店没有提供热水 房间里的用水全是海水 洗澡是咸的 刷牙洗脸也是咸的 牙刷 毛巾之类的日用品也不提供 洗手间是露天的 而且房间没有信号没有Wi-Fi 平时要去酒店的餐厅蹭网
我订的是豪华海景房 只能看到一部分沙滩 但是家庭式房(两层都是房间)就有180度大海景

看沙滩:
巴厘岛的沙滩很一般 跟我大台山的川岛沙滩差不多 海水不怎么清澈 但是蓝梦岛的海水很蓝很清 Dream Beach很美很美 恶魔的眼泪很壮观 离Dream Beach很近 步行五分钟的距离
浮潜:
我选的那家有工具提供 是不用咬的那种面罩 比较卫生 可以不自备浮潜工具
吃吃逛逛:
除了呆在酒店 就去了kuta洋人街那边逛逛 千万别去路边小店买东西 开价高 态度差 好可怕 手信都在discovery shopping mall里面的商店买 品种多 价格实惠
蓝梦岛的餐厅出品不错 价格也不高 岛民感觉也好淳朴 Dream Beach的餐厅就在沙滩边 一边吃饭一边看海 sanday bay 餐厅 也是在沙滩边上 日落美景特别棒

关于交通出行
在淘宝订包车180 半天.我这里有个当地司机的微信 这个叫Dewa的司机人很好.去蓝梦岛要坐船 一天有三班船 可以在淘宝订蓝梦岛一日游 包含船票、酒店接送、浮潜、环岛游 来回船票可以隔天使用
以下是船次时间表:
By Sugriwa Express
Depart Sanur : 9 : 30 AM, 1 : 30 PM, 5 : 00 PM
Depart Lembogan : 8 : 30 AM, 11 : 30 AM, 4 : 00 PM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26 14:4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