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前🎄独自一人🍭寻味之旅🥘~美食之乡#🍱顺德🍹#精华篇

借着出差的机会,一个人独自来到顺德,寻找传说中的美味,要说对顺德的了解还是从前不久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纪录片了解到的,对于吃货的我来说,怎么可能放弃这次难得的美食之旅……接下来请跟我一起寻找顺德的美味吧 Ù©(❛ัᴗ❛ั⁎)

这次的行程非常紧,好在广州的高铁很便捷,而且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所有的行程安排,只要有手机随时随地分分钟搞定……从广州南站坐高铁到顺德只需要8分钟,下了高铁打车三十几块就到了提前预定好的锦江之星酒店,因为事先查了攻略,这家酒店位置奇佳,坐落在步行街上,去哪里都很方便。

酒店院内布置的很温馨,房间也还算好

说实话,顺德的这条步行街远远不够繁华,但是他有两家著名的老字号甜品店

我选了其中一家坐下,里面门庭若市,好不热闹,服务员都很热情,由于我是一个人所以不敢点多了,原椰子双皮奶和炸鲜奶

我点的是热的双皮奶,说实话,这真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双皮奶,浓浓的奶香,很嫩很嫩,而且还不是很甜。

服务员还贴心的帮我把吃剩的椰壳内的椰肉刮出来,椰肉味道香香的

说起炸鲜奶,这道甜品不仅炸的色泽金黄,外酥里内,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没能品尝更多的甜品,就已经饱了,实在是吃不下了

看着邻桌的一家人,吃的好幸福……此刻要是我的小狗狗在就好了

步行街的建筑有点像民国初期的建筑,充满了沧桑感

溜达溜达不知不觉发现一家进口零食店,进去买了好多进口食品

前面这位美女,跟我穿的显然不是一个季节

夜幕下的清晖园,明早一定要去里面逛逛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收拾妥当后,打车去食街上的龙的酒楼吃早茶(⁎⚈᷀᷁ᴗ⚈᷀᷁⁎)

泡椒凤爪,好吃不辣

黄金伦敦糕

金牌虾饺

本想点个皮蛋瘦肉粥,结果服务员没听懂,给了我一份肉片粥,不过也很好喝

排骨肠粉,排骨很好吃,一个人全部吃光光

这个名字一直没搞懂,绿茶薄餐,味道不错,里面有红豆馅,也不是很甜

吃饱后,决定去逛一逛,消消食

没错,顺德的著名景点~清晖园
这里是岭南四大园林之一

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人家

落叶的美

鲤鱼都成精了吧,好大好大,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大条的

雨后,惹来满园桂花香,沁人心脾

从清晖园出来,不远处就是传说中的两家食铺

因为自己喜欢吃牛肚,所以选择了细妹五香牛杂,老板娘应该就是细妹吧,年轻时应该也是个美女~

因为早茶还没完全消化,所以点了最小份,不加肠粉,20元

又要了一杯鲜榨的甘蔗汁,不错的搭配

很遗憾,没有肚量再尝尝猪脚了,下次下次

临走前,总还是惦记着这家老铺没去

没忍住~吃货又点了芒果双皮奶~冷的

比起民信那家,感觉这家奶味更重,更甜!我个人喜欢,前者

莲子绿豆沙,真的好甜……也许是我的太饱了,实在是吃不下了

由于要赶飞机回家过平安夜,收拾行李退房后,打车去了大良候机楼可以直接到广州白云机场,非常便捷。

在结束此次行程前,再独自享受一下,平安夜……祝所有的朋友2017平安,快了,爱你们💋

本篇游记共含1150个文字,49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26 16:5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