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狗旅行--莫干山两日游

LOLA LV.2
2016-12-24 19:56 266/1

我呢从未重视过圣诞节日,一直认为这是个洋节日,每年总是借着节日和朋友聚聚餐。可是今年家里头多了个新成员,俞好运。一个出生在圣诞节的雪奈瑞,故而策划着今年的圣诞节带他出来玩玩,过生日,捎上圣诞节。
        早晨8点30分从上海出发,直接开车导航到莫干山风景区。11点55分左右到达风景区内。今天的好运特别粘人,非要挤在我们中间,不肯安分的坐在后排。莫干山的盘山公路还是十分的急和陡,路牌标示比较清楚,但没有检票,自己也不知道原来已经在景区内了。
        好运一路兴奋的拖着我爬了芦花荡公园,剑池景区和天坑景区,体力杠杠的。他这个年纪,对外面的世界还是充满好奇,也许我应该开始筹划着常带他出来走走了吧。
        如果不是他生日凑上了这个节日,其实最好不要定这个节日出门。原本就是莫干山的淡季,却因为是圣诞节的缘故,酒店比平时贵了一倍,但也没有节日的热闹气氛。我定的是西坞里73号,酒店可以带狗狗入住,这边的土狗特别多,狗狗最好还是牵着,一般土狗都比较护家的。店里的晚餐特别好吃,可以尝尝。

芦花荡公园

渴死我了,山里头的水怎么会那么好喝呢

让我再看看竹海

爸爸你走快点,前面还有好多好玩的

天坑景区

妈妈你自个儿眺望吧,我可要下来玩会儿

累死我了……让我好好睡会儿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