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一天宝贝的白鹿原影视基地行

12🈷️24日,完成了一上午的工作任务,我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圣诞之旅,半日游的目的地选择了白鹿原影视基地……虽然很近,也很冷……但是很充实……少了城市里热闹的节日气氛和喧嚣,少了节日堵车的节奏,少了雾霾带来的嗓子不适……
         å‰é¢æ— åŽ˜å¤´äº†ä¸€å¤§ä¸²â€¦â€¦ä¸‹é¢ç§‘普一下:白鹿原影视城是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小说《白鹿原》和同名电影为文化载体,通过建设明清关中古城镇、老乡村展示关中建筑、历史、宗法文化和居住、饮食、曲艺等民俗,形成集影视创作、文化休闲、儿童游乐、精彩演艺为一体的关中民俗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以此弘扬陕西关中农村民俗文化、打造特色关中休闲旅游目的地、填补陕西省文化影视基地空白。
     ç™½é¹¿åŽŸå½±è§†åŸŽè·è¥¿å®‰36km,项目整体占地1050亩。

先放一张景区门前的白鹿雕塑。

我们是自驾去的,从家里到影视城大概距离有我35公里,元宝很给力,几乎全程安静的在安全座椅上呼呼大睡,到了目的地,硬是被我残忍叫醒!在这里必须告诉大家的是目的地的两边会有很多当地的村民向我们招手示意将车停到他们用白灰规划好的停车位上,他们的热情和醒目的不得在马路边占道停车的指示牌相得益彰,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坚持来到了影城大门口,可是大门口的保安用隔离桩将影城停车场圈住,告知我们那里是内部停车场,外部车辆就听到道路两边,也就是我前面说到的村民招手的地方!妥妥的停好车后,便开始了游玩!这里强调一下,停车🅿️10元哦!

抱歉,又啰啰嗦嗦了一大堆竟然还没有今日主题

由于臭小宝是被强行叫醒的,小脸拉的长长的,半天都热乎不起来,特此配图一张~

必须要说的是影视城一定要办一张一卡通,因为里面所有的消费都必须用卡支付,由于里面有很多充值点,我们就给卡里先充了200元~

先来到了陈忠实老宅~

元宝小盆友依然一副扑克脸~

呃~这张是在抠屁屁吗……

貌似手还在后面~

这就是传说中的灶房,值得一说的是那个锅盖绝对实木,良心之作……齁沉齁沉🉐️包括那个做饭用的勺,也是有一定的分量,想来做饭的还得有一定的臂力呢~

从老宅出来就被一窝猪🐷吸引了!这时候扑克脸元宝终于🈶️坐坐小猪的欲望~🉑️素表情依然懵圈~

这眼神是什么鬼~

影城里有很多这样的人物面部造型……陈忠实~贾平凹等等

看到路边池塘里的小鸭子,我宝爷才挤出了一点笑容~

视线👀已经完全离不开小鸭子了~

这时候趁心情好赶紧哄着照张照片~🉑️这笑容也太假了吧~

放张小鸭子🉐️图

水景区

来到了巨幕电影院~开张宝爷和奶奶的合影~

这是宝爷的起床气基本消退,脸上渐渐有了一点笑容~但是男孩子真的是很不爱照相呀……附一张和奶奶摸马头的照片~

忘记为什么要在这个洞照这么一张照片了~但是到这里不得不说的是风太大了……可是我们看到了久违的蓝天~请忽视祖孙俩🉐️红蓝配~

到儿童乐园区的时候~宝爷才真正的是放开了自我~一边疯狂的和沿路的卡通人物握手~一边由我任意📷

我最爱的蓝胖子~

小黄人~

小羊肖恩~

黑猫警长~

免费游乐区~这是他真正玩嗨了的地方~好吧!我承认也是我想玩~

和爸比在桥上比✌️~这里容我再啰嗦两句……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老了,以前走到吊桥上,即使有点害怕,依然会在桥上蹦来跳去,桥身猛烈的震颤和路人的尖叫让我开心不已,可是现在的我竟然会担心桥塌了,会尽量的减少动荡快速通过~请不要说我惜命鬼或者胆小鬼~姐是成熟了……

和爸比坐在儿童餐厅门口玩~

越往上走风越大,宝爷的红二团和蒜头鼻渐渐现出~小手还不忘✌️

回程仍不能忘记🐷……这次和爸比一起✌️两张扑克脸~好吧!我承认我儿子更像爸爸~

由于不能插视频,很多精彩都落下来了……尤其是元宝回程那一路魔性歌声笑声~第一次用软件写和宝宝一起游玩的📝,全是流水账~但是我想说的是陪伴孩子就是给孩子最好的🎁~最后再加一句,之前给宝宝讲了圣诞老公公会给表现好的小朋友送礼物,宝宝很乖的吃饭~还早早的把自己的袜子放到了枕头下面~这时候已经夜里12点了~我这个圣诞老婆婆可要把提前备好的小礼物放到另一只小袜子🀄️!亲亲额头~🎄快乐~最后附上一张圣诞图,㊗️大家圣诞快乐🎄🎁

本篇游记共含1660个文字,33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哈哈哈,共勉。以后都要用文字记录哦!还有可以放视频在电脑上操作就可以。

2016-12-25 08:01

我一般不用电脑哦!写的也不好,就是流水账!你咋看到的,我咋就看不到呢

2016-12-25 08:04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